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是狼
我是狼剧照 

我是狼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05月31日
《我是狼》是一部耗资上千万,并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历时五年,倾尽所有能力,精心打造的纯手绘二维动画电影,讲述的是一只在兔窝里长大,谁都不知道它是只狼,包括他自己都一直觉得自己是兔子的狼小白的故事。终于在和他的兔子兄弟耳朵踏上一条关系兔群命运的冒险之旅时,小白终于发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从而也开始遭到兔子兄弟的质疑与疏离,这对好兄弟是否还能像以前一样亲密?狼与兔子真的不能做兄弟,只能是天敌吗?......动画《我是狼》具备着美轮美奂的色彩与场景设计、还有与众不同的造型以及非常好听的音乐,将为中国的儿童奉献一场真正而又有超高品味的动画大餐,真正的视听盛宴。
  • My Little Friend - 曲婉婷(我是狼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