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热恋演员表

热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热恋柔静柔静
    柔静

    爽朗活泼的女生,与姜武烈相爱,却因为父辈恩怨导致两人恋情受阻,情路坎坷。

    柔静的扮演者:崔允英
  • 热恋姜武烈姜武烈
    姜武烈

    拥有特别财力和容貌,却因与逝去的初恋而一直抱着悲痛的心,及在复杂家庭的情况下过着伤心生活的财阀3世。一心想成为成功的企业家,只因能好好与爱的女人在一起。

    姜武烈的扮演者:成勋
    成勋,1983年2月14日出生于大邱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龙仁大学社会体育系。 2011年主演周末剧《新妓生传》正式出道,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2012年8月参演穿越剧《信义》;12月主演家庭情感剧《家族的诞生》。2013年1月主演古装武侠剧《新保镖之翡翠娃娃》;9月主演周末家庭剧《热爱》。2015年......详情>>
  • 热恋韩侑林韩侑林
    韩侑林

    姜武烈的初恋,是一位外貌清纯、头脑清晰的兽医学科女大学生。接受了对她一见钟情的姜武烈的告白,两人成为恋人,却最终因事故而死亡。是姜武烈一辈子难以忘怀的初恋。

    韩侑林的扮演者:徐贤
    徐珠贤(Seohyun),1991年6月2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3年在韩国首尔乘坐地铁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开始练习生生涯。2007年8月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0年年6月首次为电视剧《金首露》演唱插曲《痛也没关系》。2012年2......详情>>
  • 热恋姜武烈姜武烈
    姜武烈

    高中生时期的姜武烈,帅气又叛逆的富家子弟形象让他成为所有女同学的倾慕对象,但实际其内心因为复杂的家庭背景与父母常年吵架的关系而性格变得冷峻,不信任人,与父亲关系更是不好,后与清纯的韩侑林成为一对恋人,而韩侑林最终的死也成为他一辈子的伤痛。

    姜武烈的扮演者:李源根
  • 热恋杨恩淑杨恩淑
    杨恩淑

    姜武烈的母亲,有着鹿一样的大眼睛,温驯又善良的女人。因为听从父亲的话嫁给了看似只对自己忠诚的文道,婚后也努力成为贤淑、忠实的妻子,却未料某天发现自己丈夫在外有着旧情人与私生子.....

    杨恩淑的扮演者:全美善
    全美善(Mi-seon Jeon),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的放送演艺专业,韩国女演员。9岁的时候出演过韩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电视剧集《田园日记》,1989年拍摄SBS电视剧《土地》而正式出道,此后通过《年青男子》、《八月照相馆》、《爱的蹦极》以及《杀人回忆》等优秀影片中凭借优秀的演技累积起良好的口碑。...详情>>
  • 热恋姜文道姜文道
    姜文道

    姜武烈的父亲,即便拥有的已经取之不尽、用之不尽,但仍旧不满足的男人。因为娶了杨恩淑而从岳父那里继承了企业,成为了“泰神乳业”的董事长,被业界称为“点金手”,因为拥有得过多而总担心一切随时会被夺走,变得不易相信人与整日不安戒备。

    姜文道的扮演者:田光烈
    田光烈,1960年2月11日出生,毕业于庆熙大学中医学,韩国男演员。1980年,通过参加大邱TBC电视台第22期艺员训练班入行。2000年,凭借古装剧《医道》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佳男主角奖。2006年,凭借历史古装剧《朱蒙》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佳男演技奖。2007年,凭借历史片《王与我》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佳男演技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