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爱男闺蜜演员表

我爱男闺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爱男闺蜜方骏方骏
    方骏

    婚介所资深情感专家,职场女魔头叶珊身边的“男闺蜜”,是个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压得了马路当得了闺蜜的新好男人。对待身边的女性朋友,大到情感问题咨询,小到家务事都能一首包办,虽然有点唠唠叨叨,但却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打抱不平,有着“独当一面”的男人气质,是个绝佳的蓝颜知己。

    方骏的扮演者:黄磊
    黄磊,1971年12月6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大陆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歌手、教师。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年出演陈凯歌执导电影《边走边唱》。1996年凭借电影《夜半歌声》获得第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同年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边走边唱》。1999年......详情>>
  • 我爱男闺蜜叶珊叶珊
    叶珊

    职场上的女魔头,也是个“黄金剩斗士”,独立坚强、干练利落,有着名副其实的女汉子性格,因此爱情之路也荆棘坎坷,好在有方骏这样一个随传随到、为其保驾护航的合格男闺蜜。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一个电话方骏就能马上赶赴到身边,开心时当陪伴,不开心时当“出气筒”,让其可以卸下心防成为一个小女人。

    叶珊的扮演者:陈数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出身艺术世家的她,才艺丰富,气质出众,演技也是精湛出色,无论是谍战戏开山之作《暗算》中的黄依依、经典年代爱情戏《倾城之恋》里的白流苏,或是《新上海滩》里的方艳芸,传奇大戏《铁梨花》中的传奇女子,还是都市生活戏《夫妻那些事......详情>>
  • 我爱男闺蜜莫正源莫正源
    莫正源

    白洁的丈夫,国内小有名气的画家,是个成熟有魅力的老男人。因当年为了白洁抛弃妻子而心里有着愧疚,从而在离婚后便一直心系前妻,常以男闺蜜身份嘘寒问暖,而导致与现任妻子关系极其紧张。

    莫正源的扮演者:汪俊
    汪俊,国家一级导演,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研究生学历,曾先后执导过歌剧《党的女儿》、《屈原》、《芦花白,木棉红》,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浮华背后》、《别了,温哥华》、《浮华城市》、《别说再见》等,荣获过“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文华奖”。...详情>>
  • 我爱男闺蜜方依依方依依
    方依依

    方骏的妹妹,预备摄影师,有着90后特有的叛逆个性,因从小无父无母而与哥哥方骏相依为命,古灵精怪且“奇葩”,总是闯祸让哥哥收拾烂摊子,甚至还闹出 “闪婚闪离”,“未婚先孕”的问题,让方骏既头疼又心疼。

    方依依的扮演者:王晓晨
    王晓晨,1988年7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8年出演大型历史剧《苏东坡》。2009年在年代传奇大戏《民国往事》中饰演贞烈女子梅绍贞。2010年,与李保田共同主演电视剧《丑角爸爸》。2011年获得第三届品牌与传播大会年度品牌传播新锐奖。2014年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详情>>
  • 我爱男闺蜜陈晓米陈晓米
    陈晓米

    方骏的同事,一直默默地、深深地暗恋着方骏,但方骏却只当她是最单纯、最可爱的小妹妹,无奈只能独自承受着暗恋的种种揪心煎熬。

    陈晓米的扮演者:司珂华
    司珂华(司光敏),中国大陆女演员,1988年9月22日出生于山东济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到ESMOD法国高级服装设计学院学习。影视代表作品有《我爱男闺蜜》、《房战》、《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雾里看花》、《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母亲心》等。2012年参加《雾里看花》的拍摄,饰演剧中佟丽音,该片在中央8套黄金档......详情>>
  • 我爱男闺蜜梁书友梁书友
    梁书友

    退休的理发师,也是方骏的忘年交,老好人一个,专职负责做方骏的情感“垃圾桶”,而最大的爱好就是没事给人理个发。因方骏职业病发作,硬要撮合他与刘慧芸,结果在其不好意思推脱下,竟一来二去真的与刘慧芸走到了一起。

    梁书友的扮演者:谢园
    谢园,1959年6月17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81年出演由导演于清执导的影片《新兵马强》开始出道,1984年他接连拍了《孩子王》、《棋王》、《大喘气》多部电影,1987年主演《棋王》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1989年主演《寡妇村》获得第二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1991年......详情>>
  • 我爱男闺蜜叶母叶母
    叶母

    叶珊的母亲,是个风风火火的老太太。人生头等大事就是操心闺女的终生大事。叶珊离婚了,她要做和事佬;叶珊相亲了,她要做把关人;叶珊谈恋爱了,她要做监督者…可谓是为闺蜜操碎了心。

    叶母的扮演者:梁丹妮
    梁丹妮,生于广东省广州市,国家一级演员,现任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68年考入广州军区文工团,1978年首次参演故事片《傲蕾·一兰》。1988年拓宽戏路在侦破片《豺狼计划》中饰黑社会分子林美珊。1991年在上映的喜剧《编辑部的故事》中客串演出。1993年与冯远征登记结婚。2003年参演抗战题材剧《滴血玫瑰》。2004......详情>>
  • 我爱男闺蜜白洁白洁
    白洁

    莫正源的现任妻子,是个性格泼辣,得理不饶人的女人。与莫正源是老夫少妻的组合,但因莫正源前妻的存在而导致二人之间的矛盾点也与日俱增。

    白洁的扮演者:舒砚
    舒砚,1982年6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桐庐县,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2002班,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0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红楼梦》。2002年主演王小帅执导的电影《二弟》。2003年主演反映青少年预防艾滋病的电影《青春的忏悔》。2007年在电视剧《成长》中饰演贝蕾一角。2008年出演抗战剧《狼烟北平》。2009年在......详情>>
  • 我爱男闺蜜杨大卫杨大卫
    杨大卫

    海归的职场精英。

    杨大卫的扮演者:黄柏钧
    黄柏钧,1982年7月26日出生于美国德州,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休斯敦大学。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斗牛要不要》,从而正式出道。2008年,出演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在剧中饰演赖瑞克。2009年,主演台湾偶像剧《紫玫瑰》。2011年,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2012年,在爱情悬疑电影《杀戒》......详情>>
  • 我爱男闺蜜吴建瓴吴建瓴
    吴建瓴

    叶珊的前夫,是个花心的“渣男”,早在与叶珊还未离婚便出轨,在离婚不到半年便与身怀六甲的新欢尹丽丽喜结连理。尽管行为可耻, 但也因为他的负心,方骏与叶珊才能真正走到一起。

    吴建瓴的扮演者:王亚楠
  • 我爱男闺蜜冯峰冯峰
    冯峰

    方依依的前夫。

    冯峰的扮演者:文卓
    文卓,新晋演员,籍贯吉林,毕业于同济大学电影学院。他曾出演过《爱情公寓3》,2012年9月签约光影华视,在2013年职场宫斗大戏《女人公敌》中凭借其帅气的长相以及阳光不失忧郁的韩范儿气质让众多女生心生仰慕,更有女粉丝称其为“360°无死角花美男”,而后晋升为2013年最受期待的电影《上位》的男主角,人气飙升。...详情>>
  • 我爱男闺蜜尹丽丽尹丽丽
    尹丽丽

    吴建瓴的现任妻子,曾是吴建瓴与叶珊婚姻的“小三”,后因怀孕而成功上位,变成了正室。

    尹丽丽的扮演者:张琰琰
    张琰琰,1978年11月15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武林外史》中朱七七一角被观众熟知。2003年凭借电影《绝命时刻》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2008年出演献礼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电视剧《深圳湾》。2009年主演电视剧《政协主席》。2011年参与拍摄电影《大格......详情>>
  • 我爱男闺蜜小山东小山东
    小山东

    莫小康工作室的员工。

    小山东的扮演者:侯茗皓
    侯茗皓,内地新生代演员,1988年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201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先后在院线电影《爱情银行》、电视剧《姥爷的抗战》、《我爱男闺蜜》中有过出色的表演。...详情>>
  • 我爱男闺蜜冯母冯母
    冯母

    冯峰的妈妈。

    冯母的扮演者:孟秀
    孟秀,话剧演员,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因出演电视剧《渴望》中的大刘燕而家喻户晓,影视作品还有《高朋满座》、《北京人》《社区民警故事》、《九九归一》等,现为北京人艺演员,长期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曾参与演出过《天下第一楼》、《阮玲玉》、《白鹿原》、《蔡文姬》等。...详情>>
  • 我爱男闺蜜刘慧芸刘慧芸
    刘慧芸

    莫正源的前妻,是个传统的女人,与莫正源结婚多年一直相夫教子,贤惠端庄,但却还是不敌小三的出现最终婚姻出现危机。离婚后却开始慢慢找到了自己的生活,变成时尚大气,靓丽而不失柔美,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成为一名新时代的“魅力女人”。

    刘慧芸的扮演者:陈炜
    陈炜,1964年11月8日出生于南京,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1986年,陈炜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难忘的中学时光》,进入娱乐圈。1993年,主演爱情喜剧片《与你同住》,并凭此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2010年4月,签约北京天禾影视,成为其旗下艺人。20......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