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奶奶再爱我一次演员表

奶奶再爱我一次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奶奶再爱我一次陈阿足陈阿足
    陈阿足

    林家丫鬟,出身贫寒的无助女孩,一生坎坷颠簸,但乐观积极,从未放弃过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为了实现对朋友的承诺宁愿与自己的亲生骨肉相隔两地从此不相望,也不肯背叛哪怕一分一秒。是一位真诚的朋友,一个顾家的妻子,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尽管一生很苦却因为有原则而活得坦荡,活得让人尊敬。

    陈阿足的扮演者:李佳璘
    李佳璘(小李琳、李琳),1980年8月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典型的南方“小家碧玉型”女孩,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凭借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获得中国电视艺术家“双十佳”十佳演员奖。2005年与谢娜、盛超主演青春偶像剧《极速的浪漫青春》。2006年在都市时尚情感大剧《真爱之百万新娘》中演绎反派......详情>>
  • 奶奶再爱我一次赵有义赵有义
    赵有义

    跑船孤儿,是个个性耿直,不善表达的老实男,自小与阿足一起长大,处处帮助阿足,甚至和阿足一起被卖身到林家,成为林家长工。由于阿足帮助雪梅逃跑,为了保护阿足和雪梅,而被打到瘸脚,一直都默默守护在阿足身边保护她爱护她,后两人成为夫妻。

    赵有义的扮演者:江宏恩
  • 奶奶再爱我一次郑有裕郑有裕
    郑有裕

    原名郑玉郎,在从商之后改名为郑有裕。年轻时与林家小姐雪梅相恋遭到林府的反对,在阿足和阿义的帮助下珠胎暗结偷生下一女,后从商成为一名珠宝师,并娶了赵碧云为妻。

    郑有裕的扮演者:黄子腾
    黄子腾(黄海涛),1970年5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厦门大学。1998年,担任东南卫视《银河之星大擂台》的主持人。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青春不解风情》,在剧中饰演曾制片。2002年,担任上海生活时尚频道《风流人物》的主持人。2005年,担任北京电视台时尚娱乐节目《魅力前......详情>>
  • 奶奶再爱我一次林雪梅林雪梅
    林雪梅

    林家小姐,与赵有义、陈阿足自小一起长大,和陈阿足情如姐妹,心底善良单纯,与帅气的郑玉郎暗生情愫,却遭到父亲的反对。暗中为郑玉郎生有一子,产后郁郁而终,临终前将女儿托付给阿足夫妇。

    林雪梅的扮演者:张宇菲
    张宇菲,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因出演琼瑶剧《水云间》中的画儿被观众所熟知。2006年参演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2009年出演革命史诗剧《兴国,兴国!》。2011年在亲情伦理励志剧《奶奶再爱我一次》中一人分饰两角。2012年出演年代剧《凤游龙门》。201......详情>>
  • 奶奶再爱我一次赵碧云赵碧云
    赵碧云

    郑有裕的妻子,富家千金,因为阿足生活所迫而将其孩子过继来抚养。

    赵碧云的扮演者:萧蔷
    萧蔷,本名萧秀霞,1968年8月1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湾模特、女演员、歌手、作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 1989年开始从事平面模特工作,同时开始拍摄戏剧。1990年,被台湾民众票选为“台湾第一美女”。1998年与焦恩俊主演电视剧《小李飞刀》。1999年,与林志颖、苏有朋主演电视剧《绝代双骄》。2004年,与赵本山主......详情>>
  • 奶奶再爱我一次张玉芝张玉芝
    张玉芝

    刘丽娟的婆婆,刁钻蛮横,是个刻薄、得理不饶人的女人。

    张玉芝的扮演者:陈仙梅
    陈仙梅,1975年6月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毕业于台湾戏曲学院,中国台湾女演员。 代表作品有《世间路》,《天地有情》,《真爱无悔》,《大地之子》,《幸福的青鸟》等。1992年以电影《无言的山丘》出道,并入围第29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1995年受到导演沈怡的赏识,出演了电视剧《一帘幽梦》。之后她开始接拍连续剧,2002年......详情>>
  • 奶奶再爱我一次刘丽娟刘丽娟
    刘丽娟

    阿足的孙女,贴心懂事的女孩,与奶奶阿足一起在广州开拓服装业务,虽然受到排挤,但依旧咬牙坚持了下来。后与书香世家出身的青年吴翰升产生了感情,却还是因家世悬殊太大而没有走到一起。最终她嫁入当地豪门黄家,却被黄家处处小看,受尽屈辱。一次跳海自尽,被阿足救起,并以言语激励,才使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刘丽娟的扮演者:张宇菲
    张宇菲,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因出演琼瑶剧《水云间》中的画儿被观众所熟知。2006年参演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2009年出演革命史诗剧《兴国,兴国!》。2011年在亲情伦理励志剧《奶奶再爱我一次》中一人分饰两角。2012年出演年代剧《凤游龙门》。201......详情>>
  • 奶奶再爱我一次黄家豪黄家豪
    黄家豪

    黄家公子,张玉芝的儿子,与刘丽娟相爱,并最后娶她为妻。却因为家境悬殊而使得刘丽娟在其家中备受侮辱。

    黄家豪的扮演者:曾龙
  • 奶奶再爱我一次金玉兰金玉兰
    金玉兰的扮演者:王艺凝
    王艺凝,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作品有《奶奶再爱我一次》、《边缘追缉》、《边缘追缉》、《大风歌》、《小李飞刀》、《大镜门》、《盲井》等。...详情>>
  • 奶奶再爱我一次刘国钦刘国钦
    刘国钦

    赵美华的儿子,胸无大志且不争气,后更是卷走服装厂的钱而逃走,使得阿足一家陷入困顿之中。

    刘国钦的扮演者:张嘉
    张嘉,演员,现名张镓麟。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毕业,主要作品有《奶奶再爱我一次》等。
  • 奶奶再爱我一次赵美华赵美华
    赵美华

    郑玉郎与林雪梅的偷生的女儿,一直由阿足抚养长大,在嫁入之后以为能过上幸福生活,却因为一场海难夺走了自己的丈夫和养父赵有义,伤心欲绝的她也因为难产,最终死在医院里。

    赵美华的扮演者:赵杨
    赵杨,1987年7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的作品有《新情义无价》、《办公室有鬼2》、《母仪天下》、《奶奶再爱我一次》、《攻心》、《幸福一定强》等。...详情>>
  • 奶奶再爱我一次刘国强刘国强
    刘国强

    阿足的孙子,懂事孝顺的好孩子。

    刘国强的扮演者:秦晓飞
    秦晓飞,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10月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外形阳光帅气,性格幽默开朗。代表作品有《奶奶再爱我一次》、CCTV献礼片《红流》、《军婚姐妹》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