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风雷动演员表

风雷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风雷动冷风冷风
    冷风

    东北守备旅军官,一个由东北黑土地、狂风烈马烧酒滋养出的纯正东北爷们儿,也是一名技术精湛的军医,思维缜密,办事严谨。在一次意外中发现日本人正在进行细菌实验,为了阻止日寇的阴谋,而与侵略者进行了多番较量,是个真正的热血民国英雄。

    冷风的扮演者:王雷
    王雷,1982年12月29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本科。2007年出演《金婚》;2008年出演电视剧《春草》、《风华正茂》、《战旗》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参演电视剧《我是老板》。2011年热播的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塑造陈峰这一形象被大家关注;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详情>>
  • 风雷动何三关何三关
    何三关

    身份离奇、性格冷血的苏联特工,尽管流着中国人的血液,但是有着异域成长的经历和高贵神秘的身世背景,使得他生命中充斥着正邪的较量,并与多种势力的抗衡。表面上是中东铁路局的董事,实则暗地里监视冷氏家族等待报仇机会,是个背负着仇恨的男人。

    何三关的扮演者:涂松岩
    涂松岩,1976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4级本科。2006年在电视剧《双面胶》饰演角色李亚平,2008年电视剧《房奴》饰演谢千里,2011年12月27日凭借《双城生活》徐嘉惠获得BQ2011红人榜,2012年电视剧《离婚协议》饰演高治平,2014年在《后婚姻时代》饰演刘展鹏。2015年4......详情>>
  • 风雷动冷动冷动
    冷动

    富家小少爷,虽生于在富豪之家,却不同于一般的纨绔子弟,外表看似冷峻风流,但实际内心饱含爱国主义热情,是个爱恨分明的人。最终为了保卫家乡甚至做出了自我牺牲,是一位非常具有爱国情怀的热血青年。

    冷动的扮演者:刘欢
    刘欢,1981年5月3日出生在黑龙江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出演数字电影《莫尼卡》,即获得2000年德国最佳短片奖,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06年出演《我的青春我的梦》,2010年出演《兵临城下》,2011年出演《密战2谍战深海》,被王志文老师所赏识。2013年刘欢参演首次担任......详情>>
  • 风雷动冷春秋冷春秋
    冷春秋

    正襟危坐的冷家老爷,冷动的父亲,拥有无上权益的他性情极为严厉,甚至平常都绷着脸不拘谈笑,威严程度闻名于整个哈尔滨,令人望而却步。与自己看似玩世不恭的儿子很少能平心静气坐下来攀谈,每次都是矛盾不断,可谓是“最别扭”的父子档。

    冷春秋的扮演者:程煜
    程煜,中国影视演员,1957年1月8号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2002年3月,参演了周梅森同名小说改编的反腐剧《至高利益》。2003年8月,因出演电视剧《希望的田野》,获得第23届飞天奖最佳男演员奖。2005年,主演国庆献礼片《美丽的田野》。2007年,主演了农村题材作品《永远的田野》。2010年,拍摄了农村家庭伦理......详情>>
  • 风雷动米拉米拉
    米拉

    “杀人不眨眼”的美艳间谍,理智冷血,但在面对真爱时却依旧纯真善良。为了掩护完成化学实验而来到哈尔滨,只身“潜伏”进冷动的商会,却在接近冷动的过程中与之产生了感情,并身份最后被睿智的特工何三关识破,从而与之展开斗智斗勇,制约与反制约的生死较量。

    米拉的扮演者:徐露
    徐露,1975年7月29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原名徐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3级。1996年参演谢原导演的《经过上海》步入影视圈,之后凭借《情深深雨濛濛》中“可云”一角被大家认识。2001年主演电视剧《梧桐雨》,饰演角色何俊兰。2002年参演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徐露主演电视剧《决不妥协》。2009......详情>>
  • 风雷动喜妞喜妞
    喜妞

    冷家大少奶奶,虽是土匪的女儿,但是有着现代女汉子的气质,野性泼辣,一身武艺,善良执着的她在冷家遭难时挺身而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令冷风暗自佩服。共同闯过几道难关后,冷风内心的坚冰终于被融化,并爱上了她。

    喜妞的扮演者:陈丽娜
    陈丽娜,1980年3月24日生于四川自贡,中国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主演首部作品《激情燃烧的岁月》而被人所熟知。2003年,出演警匪悬疑剧《血色白桦》。2005年,主演揭示了中国当代婚姻面临的生存体验的作品《离婚官司》。2007年,主演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女特警——为你钟情......详情>>
  • 风雷动钱秉文钱秉文
    钱秉文

    哈尔滨市市长,腐败的贪官,因为贪污防疫专款从而拒绝了冷风进行全城检查的请求,导致冷风在阻止日寇阴谋的道路上阻碍重重。

    钱秉文的扮演者:徐程
    徐程,男,1965年6月24日出生于哈尔滨 ,大陆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有《悬崖》、《暗算》、《传奇之王》《X女特工》《零下三十八度》等。...详情>>
  • 风雷动张大炮张大炮
    张大炮

    东北守备旅旅长,是个无耻的大反派,与市长钱秉文一同贪污防疫专款,并一直在背后搞鬼,阻碍冷风的计划进行。

    张大炮的扮演者:石兆琪
    石兆琪,中国演员,1958年6月生于北京,自小生长在北京,17岁参加海军,从此开始8年的海上军旅生活。因在尤小刚的戏中担任剧务,而被尤发现,继而在1986年,他担纲主演了后来广受好评的八集电视剧《凯旋在子夜》,在后来担演的《征服》电视剧也深入人心。石兆琪不仅在表演上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以其极有深度的银幕形象征服了观众,还......详情>>
  • 风雷动冷家太太冷家太太
    冷家太太

    冷家大太太,冷春秋的夫人,一位充满暖意的雅致贵妇,面对两个儿子既有母亲的慈爱和怜惜,又有家长的尊贵和严厉,不骄而贵不怒自威,是一个具有中国韵味的惊艳气质女性。

    冷家太太的扮演者:张青
    张青,演员,86版《西游记》龙王女儿“万圣公主”扮演者(九头虫妻子),西游记的热播其女神形象影响了一代人,随之出演多部热播剧集事业发展如日中天。 98版《上官婉儿》的武则天一角年龄跨度30-80岁的非凡的演技实力使之再创辉煌为荧幕留下又一经典形象。旅居海外多年,再次出现公众视野,近期接拍了中外合拍电影《迦太基茉莉》担......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