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家门口唱大戏演员表

老家门口唱大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老家门口唱大戏大明白大明白
    大明白

    一个走南闯北的暴发户经理,喜欢起哄,村里什么事都跟着掺和、张罗,全村里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活脱脱就是一个“大明白”形象。有钱之后投给村里5万块钱修大舞台,自己也张罗着要上台唱戏,从此引发搞笑欢乐的事情一波又一波。

    大明白的扮演者:范伟
    范伟,1962年9月2日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1995年,范伟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表演小品《牛大叔提干》。2001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小品《卖拐》并获得小品类一等奖。2003年,范伟获得“辽宁省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06年,凭借在章家瑞执导的电影《芳香之......详情>>
  • 老家门口唱大戏四舅妈四舅妈
    四舅妈

    是个足智多谋的女能人,善良淳朴,对大明白“一见钟情”,因而豪爽地上演了一场猛烈的女追男戏码。看似什么都会,其实都是为了追求所爱得人而耍的小心思。最终爱情攻势见效,终于有情人总成眷属。

    四舅妈的扮演者:闫学晶
    闫学晶,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工作,正师级待遇。她的面缘告诉你看她的戏不会累,她的认真刻苦告诉你看她的戏一部比一部更惊喜。由此她也成为中国有发展的女演员之一,她是个学习型、成长型的演员,自己琢磨戏,也善于从合作者身上找到长处加以消化。代表作品有《刘老根》......详情>>
  • 老家门口唱大戏徐凤国徐凤国
    徐凤国

    新一代青年农民,是个以往在村里会上蹿下跳、经常爬树、欺负人的“小痞子”,看似玩世不恭、不务正业,但实际很有责任感,一直努力帮助家乡发展,并且为此还引进了科学养牛技术到乡村中,却因为太过新鲜而不被村民们接受,甚至觉得认为他只是在胡搞、恶搞,最终因做事踏实、稳健还是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徐凤国的扮演者:白恩
    白恩,1986年7月31日出生于内蒙古包头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北京赛区第六名;2008年出演电视剧《小姨多鹤》和《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电影《喇叭裤飘荡在一九八三》进入娱乐圈;2013年因其主演的电视剧《老家门口唱大戏》和《包青天之开封奇案》先后播出而获得关注。2......详情>>
  • 老家门口唱大戏邵颖邵颖
    邵颖

    大学刚毕业的女大学生,青春靓丽,思想新潮,在返回自己的家乡,一心想为家乡的文化建设出一份力的时候,遇上了在乡中同样接触新鲜事物,采用全新的科学技术带领全村发展的徐凤国,二人之间吵吵闹闹,斗气,逗趣,又互相扶持,在收获爱情的同时也带领着全村走向更美好的道路。

    邵颖的扮演者:吴晓丹
    吴紫彤,原名吴晓丹,1985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演员,话剧演员。 1989年4岁的吴紫彤参演琼瑶电影《婉君》和《哑妻》,以童星身份出道。1995年参加电视系列剧《闪光的年华》的拍摄,并在片中担任主角何蓉。2000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比赛,成功进入决赛,......详情>>
  • 老家门口唱大戏徐婶徐婶
    徐婶

    四舅妈的邻居,善良热心,作风泼辣,是个真正的“女汉子”,不仅当起军师帮四舅妈出谋划策追大明白,而且在家中也是女强男弱,地位不可撼动,经常动手打自己的丈夫,拿着扫帚就将人赶出门外,名副其实不好惹的“大辣椒”。

    徐婶的扮演者:李静
    李静,1951年5月出生于辽宁省康平县,著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黑土剧明星,是实力派关东女艺人。现为铁岭市民间艺术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市曲协副主席。 她嗓音甜润,艺术特点风格泼辣,唱腔情真意切,尤善表演戏剧性强的二人转和拉场戏。参加演出的《报春花》、《一加一等于几》、《胖嫂招亲》、《双送鸭》、《双......详情>>
  • 徐婶的丈夫,老实巴交的村民,与徐婶是一对搞笑夫妻,是个“妻管严”,经常受到妻子的欺负,动不动就被赶出门外,但两人感情依旧亲密。

    参演者:刘永生
    刘永生,内地演员,代表作品有《九命刑警》、《老娘泪》、《海之门》、《美丽的田野》、《关东金王》、《种啥得啥》、《金锁记》、《大雪无痕》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