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赖汉的幸福指数演员表

赖汉的幸福指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赖汉的幸福指数赖亚洲赖亚洲
    赖亚洲

    是个精明能干,阅历丰富的农村小人物,能说会道,做事圆滑,并且通晓人情世故,怀着打梦想雄心勃勃地进军大城市,硬是草根创业。凭借着聪明脑瓜,终于在城市里办起了公司,成了前沟村闻名遐迩的大能人,并在与大学生村官马晓棠的斗智斗勇中收货了芳心。

    赖亚洲的扮演者:陈创
    陈创,1974年12月19日出生于中国江西省樟树市,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参演张今标执导电影《毛泽东在1925》并在剧中饰演庞叔侃。2002年,在蔡明、虞梦、李建华主演的爱情电视剧《党员马大姐》中饰演陈新星。2003年吕乐执导的电影《美人草》饰演林山。2005年,在古装电视剧《宝莲灯》中饰演哮天犬。20......详情>>
  • 赖汉的幸福指数贾旺财贾旺财
    贾旺财

    村里的才子,是个时尚的摩的哥,幽默且充满喜感的小人物。心思新颖,心直口快,为了爱越挫越勇,一心追求“黑牡丹”,却屡遭失败,但是依旧没有心灰意冷,依然为爱向前冲,最终如愿与自己心爱的人相濡以沫。

    贾旺财的扮演者:姜超
    姜超,中国影视演员。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军人家庭,父母都是军人。1988年姜超随父母迁至辽宁省大连市,1992年考入空军政治话剧团学员班,成为一名文艺兵。1994年首次参演《三国演义》。2002年主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并获得第十六届金星奖集体获优秀演员奖。2006年在《武林外传》中饰演李大嘴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详情>>
  • 赖汉的幸福指数牡丹牡丹
    牡丹

    农村的“村中一支花”,是十里八乡出了名的大美人,追求者众多,但是她心高气傲,励志一定要嫁到城里做“凤凰女”。为了实现自己的心愿,不惜以婚姻作为跳板进行交换,可虽其一心想攀高枝,但是心底单纯善良,最终敌不过贾旺财一片痴情的“死缠烂打”,两人欢喜走到了一起。

    牡丹的扮演者:陶昕然
    陶昕然,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学习表演专业 。2011年,因在大型热播宫廷争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一角,演技大受肯定,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凭借该剧获得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提名和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2013年9月陶昕然主演的电视剧《赖......详情>>
  • 赖汉的幸福指数马晓棠马晓棠
    马晓棠

    自小是一个孤儿,从小被黑牡丹的娘收养,吃前沟村百家饭长大,从而非常热爱自己的家乡,因此完成大学学业的她,一口答应了老村长的邀请,回村当起了女支书,一心想着要造福全村。但因没有社会经验而不慎得罪全村人,甚至误把赖亚洲当成大能人从城里请回村,推上村长位置,两人在打打闹闹中也为农村摸索到了科学发展的新路。

    马晓棠的扮演者:尹雨航
    尹雨航(尹航),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4年,因参演电视剧《家有儿女》第一部而出道演艺圈。2006年,赴法国佛罗朗戏剧电影学院留学深造。2008年,凭借出演电影《温州城》获得拉罗歇尔国际影视艺术节最佳新人希望奖。2009年,出演了法兰西电视三台的电视剧《生活更美丽》。2013年,出演了网络剧《钱多多炼爱记......详情>>
  • 赖汉的幸福指数牡丹娘牡丹娘
    牡丹娘

    牡丹的母亲,是个思想新潮、活泼有朝气的中年妇女。

    牡丹娘的扮演者:杜宁林
    杜宁林,国家一级演员,1957年10月1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0年,主演首部第一部作品《辘轳女人和井》,凭狗剩儿媳妇角获得第11届“飞天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1991年,主演了农村励志剧《山不转水转》。1993年,在刘立立执导的,琼瑶小说三部曲《梅花三弄之鬼丈夫》中饰李映雪。1999年,主演古......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