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情面前谁怕谁演员表

爱情面前谁怕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情面前谁怕谁余小渔余小渔
    余小渔

    地道的北京妞,率真直爽,善良努力,敢爱敢恨,敢作敢当,性格大大咧咧,有事不过脑子,有着一股冲劲却有时候很白目。对朋友热情,对爱情更是奋不顾身,因为从小生活在自己长大的城市,优越的环境使她对于追求也放任自如。面对爱情的到来,更是呈现出“谁怕谁”的精神,觉得爱了就要在一起,一根筋到底的豪爽女生。

    余小渔的扮演者:霍思燕
    霍思燕,1980年10月23日生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内地女演员。1997年拍摄“水晶之恋”的广告进入娱乐圈。1998年拍第一部戏《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而被观众认识。2003年主演《少年天子》中乌云珠一角而走红;2005年因主演古装神话剧《聊斋》和《欢天喜地七仙女》而获得广泛关注;2008年出演民国剧《最后的格格》;2......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罗美琪罗美琪
    罗美琪

    坚强的北漂女,来自东北小城,为了梦想也不甘平庸,独身闯京城。在北京通过艰难的十年奋斗,终于收获了诸如房子、事业、社会地位、爱情等物质和精神时,才发现自己内心依旧彷徨,没有足够的安全感,并且在人前总是扮演着不真实的自己,辛苦的伪装压得她踹不过气来。

    罗美琪的扮演者:陈紫函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而受到关注。2006年,因电视剧《白蛇传》中的小青和《神雕侠侣》中的郭芙而被观众所熟知。2009年,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吕雉。2010年,在电视剧《活佛济公》......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佟童佟童
    佟童

    余小渔的表姐,是个善良知性又有气质的女人,一直渴望安定的生活。以为嫁入豪门应该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却未想因为生育的问题一直被男方家庭各种欺辱,偏偏不能生育的不是自己而是男方。在面对最大的困难时,心爱的男人选择了权利而弃她而去。最终她怀着四个月的身孕离开了豪门,带着自尊和骨气独自生活。

    佟童的扮演者:许还幻
    许还幻,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因电视剧《实习生的故事》而步入演艺圈。2000年,因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范丽君一角而受到关注。2001年,在电视剧《尘埃落定》中饰演桑吉卓玛。2007年,在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柳絮飞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林黛玉没有眼......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安叶安叶
    安叶

    余小渔的闺蜜,活泼可爱,经常为余小渔的工作、生活,甚至是如何选男人而操劳不已,俨然是一名小军师,但实际自己本身半斤八两。在大学毕业不久后便选择裸婚,与老公过着志同道合的恩爱的生活,可随着双方家长的介入,谁也没有想到会因为一场“买房”大战而彻底毁了两人之间的婚姻。

    安叶的扮演者:习雪
    习雪,1987年1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出演历史大剧《江山风雨情》中乐安公主一角,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8年出演情感剧《拯救之非常地带》。2009年主演年代家族情感剧《名门新娘》。2010年在年代情感悬疑剧《国色天香》中饰演苏雨心,还参演了穿越剧《宫锁心玉》。......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郑天乐郑天乐
    郑天乐

    游手好闲、不按常理出牌的青年医生。因为有着特殊的人生经历从而自虐般地混在中下层社会,整日窝在电脑城卖游戏卡,并且爱捉弄人、飙车、喝酒、嬉笑怒骂、玩世不恭,骨子里透着与周边人不同的清高和忧郁。心里却比别人更敏感、自卑,于是总用“毒舌”来掩饰和武装自己。在遇见善良乐观的余小渔之后慢慢被潜移默化,并克服了心理障碍而重返医学院。

    郑天乐的扮演者:张晓龙
    张晓龙,1975年12月9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中国大陆男演员、礼仪指导、民族民间舞学士、中国古代史硕士,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4年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专业,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有千千劫》。2011年凭借古装剧《后宫甄嬛传》温实初一角成名,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具突破艺人奖。2012年-20......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程璐程璐
    程璐

    郑天乐前女友,外表青春靓丽,却曾经被痛失父亲的郑天乐失手推下楼梯,从而造成大脑永久性损伤及双耳失聪,之后选择了出国,并跟郑天乐断了联系。谁知在郑天乐与余小渔两人心意相通的时候突然出现,对其有愧的郑天乐选择与她在一起,可在这时她才知道她早已失去这个男人的心。

    程璐的扮演者:任祉妍
    任祉妍,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草莓百分百》、《爱情面前谁怕谁》、《冰酒窝》、《我的婚姻谁做主》等
  • 爱情面前谁怕谁图图图图
    图图

    安叶的老公,善良忠厚的软件开发员,踏实肯干无条件听从老婆的话,可原本婚后生活甜蜜温馨,却因双方家长的介入令一切乱套甚至面临离婚困境。是个不折不扣的北漂一族,朝九晚五挣钱养家,为了老婆和家人能够放弃一切却无力挽救自己的婚姻,可以称得上是个可爱却又有些可怜的人。

    图图的扮演者:周璞
    周璞,1979年出生,北京人,8岁时随外祖父冯玉增(北京京剧院著名丑角演员)学习京剧,并进入北京市春芽少儿京昆艺术团。11岁考入北京戏曲学校,攻文丑;在校期间师从田喜秀、李少广、绳世先、黄德华、金光耀、马增寿等老师。1997年毕业后随即进入北京京剧院工作。2000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表演艺术系进修。2002年毕业后进入北......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高大松高大松
    高大松

    佟童的老公,家族企业的董事长,外表看似光鲜,实际本性懦弱,担心不能继承家族企业而严守自己不能生育的秘密,这一举动却也害苦了自己的老婆佟童。后为了自身的利益,选择了弃车保帅,让怀孕多时的童彤打胎,导致佟童毅然离开豪门,自己终于因为软弱和懦弱而失去了多年的爱妻。

    高大松的扮演者:郝平
    目前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俱乐部的话剧演员,也有参演一些影视剧,大都担任一些不知名的配角。1993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曾做过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演出的主要话剧有《正红旗下》、《谁主沉浮》、《欢乐复活节》等,参演过的影视包括《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儿女冤家》、《全家福》等。...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余父余父
    余父

    余小渔的父亲,亲和憨厚,慈祥可爱,视女儿余小渔为掌上明珠百般宠爱。不仅厨艺了得,更打得一手好网球,对于数码产品也研究颇多,微博微信更是从不离手,是个不折不扣的时尚百变潮爸。

    余父的扮演者:方子哥
    方子哥,1950年1月4日出生于北京,籍贯安徽桐城,内地影视男演员。1986年出演由演员王秉林执导的《父与子》开始出道,1987年主演《死去活来》中饰演李清远,1990年出演《警门虎子》中饰演老帅克,1994年以《无人喝彩》获得第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奖,1996年凭借《混在北京》获得第十九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余母余母
    余母

    余小渔母亲,是一位刚刚退休的儿童剧演员,永远长不大的老小孩。日常生活中的打扮、说话、待人接物都流露出孩童的特质。为了让年近三十还一事无成的小渔能够早日觅得如意郎君,与余父联合,果断将女儿赶出家门,强行锻炼其独立生活。原则是不提供任何援助,却也隔三差五的来个“探班慰问”,密切关注小渔的一切动向,看似不近人情也着实煞费苦心。

    余母的扮演者:王琳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2007年主演婚恋伦理剧《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剧《五......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高母高母
    高母

    高大松的母亲,佟童的婆婆,在家族中有着太后般的尊严,任何人不得违背她的意愿。为人严厉、理智、冷静,由于年轻时遭丈夫背叛,一手拉扯两个儿子,并将小公司发展成上市公司,特殊的经历致使她根本不相信爱情,从而面对温柔贤良的准儿媳佟童,依然铁定如山,将其赶出家门,殊不知不能生育的其实是自己的儿子高大松。

    高母的扮演者:潘虹
    潘虹,1954年11月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大陆女演员,表演艺术家。她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和开创电视广告模特时代,并首任省级影协主席的华人艺人。先后获得过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世纪之星、日本评选的“世界十大影星”荣誉称号、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突出贡献人物等多项国内外奖项,并多次受邀担任国内外电影节评审委员。四届......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佟母佟母
    佟母

    佟童的母亲,因为年轻时喜欢浪漫,最终却闯下大祸。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一人承受各种非议生下佟童。因为这一经历,自身逐渐变成了一个控制欲极强的母亲。为了保护女儿佟童煞费苦心,却最终让女儿离自己越来越远,甚至瞒着自己在没有领证的情况下进入高家大门。后佟童离开豪门,开始理解母亲,两人相依为命。

    佟母的扮演者:李勤勤
    李勤勤,1963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1984年首次主演中美合拍电影《北京故事》,1989年出演传记电影《川岛芳子》,之后以出演电视剧为主。2001年参演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2004年凭借主演的电影《卡拉是条狗》获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女配角奖。2005年参演民国爱情剧《京华烟云......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郑母郑母
    郑母

    郑天乐的母亲,是著名的旅法花腔女高音,优雅、温柔、感性并存的气质女人。由于年轻时为了歌唱事业旅居法国不惜抛家弃子,因此对郑天乐怀有无限愧疚,即使面对天乐的不理不踩、冷言相对,也极尽全力去弥补丢失的亲情。最终在余小渔的帮助与调和下,“失而复得”郑天乐这个儿子。

    郑母的扮演者:高宝宝
  • 爱情面前谁怕谁柳静柳静
    柳静

    固强的结发妻子,但因身患遗传性的精神病,从而做出了一系列让丈夫固强无法忍受的事情,二人最终在法律上结束了夫妻关系。尽管性格火爆,但内心善良,为了捍卫已经破败的感情,用尽了浑身解数与情敌罗美琪“斗法”,却因受到“奸人挑拨”,而一度误入歧途。

    柳静的扮演者:赵芮
    赵芮,国内知名青年女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在各种性格角色表演中游刃有余。在《紫檀王》与《儿女的战争》中就曾出色演绎了“巾帼英雄”马亚男与都市女强人杨羽。由其主演《传奇》、《家有一老》、《雪鹰》等影视大剧。在热播的《爱情面前谁怕谁》中饰演柳静,并把她演的活灵活现。 ...详情>>
  • 爱情面前谁怕谁固强固强
    固强

    柳静的丈夫,事业有成的成熟魅力男。与柳静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两人一起南下经商、一起吃苦、一起创业最终方才事业有成。可因为柳静患有家族遗传的臆想症,性格非常多疑,而且十分暴躁,最终两人的婚姻还是走到了尽头,可离婚后两人依旧纠缠不清。

    固强的扮演者:唐文龙
  • 爱情面前谁怕谁黎海波黎海波
    黎海波

    自上海到北京工作的公司白领,外表斯文儒雅,事业有成,有着典型上海男人的特点,喜欢追求时尚,喜欢漂亮女生,对女人温柔呵护,体贴入微,却常常被甩,因此给人留下花心的错觉,但实际内心是一个渴望爱情,对爱执着的大男孩。因为欣赏小渔的侠气却迷恋美琪的美貌与坚强,从而注定永远得不到美人心。

    黎海波的扮演者:于毅
    于毅,1978年8月21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折扇探花》,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参与拍摄唐季礼执导的足球题材青春励志剧《壮志雄心》。2006年,主演悬疑剧《谁懂我的心》,饰演罗一阳一角。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题材剧《我是一棵小草》。20......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