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演员表

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王易南王易南
    王易南

    王家公子,高大帅气,风度翩翩,做事稳重成熟,因出事故而失忆,又遇到了自幼被姐姐遗弃的千金张涵雁,两人两情相悦,却遭到爱慕自己的刘彩凡的从中阻碍,最终历经艰辛才有情人终成眷属。

    王易南的扮演者:黄少祺
    黄少祺,中国台湾男演员。黄少祺性格温文尔雅,外表阳光健康,男子气概浓重,这些气质为他增添了不少人气,也是令许多导演青睐的原因。黄少祺是个和善的少年,他不特别主动表达他的热情,除非跟他很熟,这样才会感受到他的真诚。他是个很有经验的演员,对角色的把握很到位,跟他搭戏很舒服,会被自然的带到剧情中去。...详情>>
  • 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张涵雁张涵雁
    张涵雁

    原是百年企业金玉堂的掌上明珠,因幼年时受姐姐刘采凡的妒忌而被偷偷遗弃,从此流落人间,可自己却全然不知自己的身世。性格积极乐观,知足简单,在遇到失忆富二代王易南之后也逐渐知晓了自己的身世,最后在与易楠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同时,也认祖归宗,并与姐姐化敌为友。

    张涵雁的扮演者:胡杏儿
    胡杏儿(Myolie Wu),1979年11月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女演员、歌手。1999年,胡杏儿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而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道。2007年凭借《肥田囍事》夺得第十二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喜剧女演员奖。2011年,分别凭借《怒火街头》和《万凰之王》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我最喜......详情>>
  • 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刘采凡刘采凡
    刘采凡

    张涵雁的姐姐,是个做事干练,刁蛮任性,为达目的出手狠辣的富家小姐。从小被刘家收养,可妹妹的出世让她感觉家人对她的疼爱不复往日,从而开始嫉恨妹妹,便瞒着众人使计将妹妹抛弃。长大后发现涵雁就是当年的小毓萍,害怕自己拥有的一切被夺走的她联合语天一并阻挠她认祖归宗,制造了一系列事端。

    刘采凡的扮演者:穆婷婷
    穆婷婷(Monica Mu),1984年12月23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生硕士学位。2005年,因出演张黎导演的电视剧《锦衣卫》踏入影视圈,2007年因出演《楚留香传奇》中冷漠高傲的柳无眉,而走入大众的视线。2008年,她出演了《加油!网球王子》中以龙崎樱乃为原型的林樱。2011年......详情>>
  • 金玉满堂之身世之谜赵语天赵语天
    赵语天

    赵家公子,外表看似玩世不恭,实际身负为母报仇之任,个性自负,为了自己背后的‘家人’与复仇从而走上歪道,变得越来越坏。

    赵语天的扮演者:蒋毅
    蒋毅,中国影视男演员。2002年参演电视剧《我的淘气天使》正式出道。2004年,出演电视剧《四大名捕会京师》,饰演“冷血。2006年,出演电视剧《我的太阳》,饰演企业家龙大伟。2008年11月25日,参演的电影《硬汉》在全国上映。2011年2月,参演电视剧《后宫》,饰演深情皇帝朱见深角;同年7月,获得优酷影视盛典“电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