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江湖正道演员表

江湖正道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江湖正道票儿票儿
    票儿

    天龙山的“十三太保”,是当地的土匪老大,有着传奇身世、痞气十足也豪气万千,霸道、粗鲁,但颇有文人情怀,只因曾是学识过人的富家子弟,后落草为寇。性格敢爱敢恨,勇猛善哉,在与日本人的斗争中逐渐受到红色思想的感染,最终毅然走上共产革命的伟大道路。

    票儿的扮演者:黄志忠
    黄志忠,飞天、白玉兰双料视帝之称的他,一直以深沉厚重的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中。从小打篮球的他曾是天津体工大队青年队的篮球运动员,退役后于1991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毕业后,在1996年参演了首部影视作品《曹操》,让他首次触屏,从而进入演艺圈。受关注于2006年主演了《大明王朝1566》剧中一身风骨的海瑞一角;走红于2......详情>>
  • 江湖正道肖桂英肖桂英
    肖桂英

    “九山十八寨”中的唯一一位女性寨主,自小生活在“土匪窝”中,导致她性格泼辣直爽、作风大胆、敢爱敢恨,成为了不需要依靠男人自己也能挑得起大梁、禁得起磨砺的“女汉子”。可缺少女人味的她却依然有女子柔情的一面,善良心软,会帮助困苦之人,为了爱情也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温柔知性,是个不做作、敢作敢为的“真”女子。

    肖桂英的扮演者:柯蓝
    柯蓝,1972年7月25日出生于北京,演员、主持人、模特。1994年加入卫视音乐台,成为第一代亚洲VJ。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中文台,成为《音乐无限》节目的主持人。2005年离开了奋斗8年的凤凰卫视,同年参演由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2009年柯蓝辞别主持工作,专职演艺事业。2010年在龚若飞执导的《国歌......详情>>
  • 江湖正道三舅奶奶三舅奶奶
    三舅奶奶

    “大锅庄”庄主,是个性格刚烈,阅人无数、心思缜密的顽固老太。在遭遇到土匪头目“雷震天”血洗自己的“翠柳庄”之后,从对土匪憎恨不已,但在国难当前,却有着可以放弃家恨的民族气节。尽管有着必须撑起整个家族的当家人威严,但也有着长者与生俱来的慈爱,是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人。

    三舅奶奶的扮演者: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1950年1月19日出生,女演员。1979年,斯琴高娃《归心似箭》中饰演女主角玉贞。1983年,斯琴高娃获第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6届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1985年,斯琴高娃获第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成为第一位获得金像奖的大陆女演员。2001年,斯琴高娃在电视连续剧《大宅门》和《......详情>>
  • 江湖正道林紫萱林紫萱
    林紫萱

    共产党人,曾接受过西洋式教育,思想新潮,外表清新靓丽,柔弱的外表之下是一颗怀着改变国家局势远大理想的心。为了让票儿走上正道而潜伏在他身边,为其出谋划策,一同抵抗日军,用红色思想改变了票儿等一伙土匪,最终为了心中的革命而壮烈牺牲。

    林紫萱的扮演者:杨舒
    杨舒,来自江苏镇江的活泼机灵且有着利落短发“拼命三娘”之称的内陆演员,现于南就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工作,自2008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利剑》从而出道进入演艺圈,凭借着湿润且精湛的演技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特别是出演了《我是特种兵》更是让其走红备受关注。...详情>>
  • 江湖正道聂双会聂双会
    聂双会

    土匪,表面总是一副谦和忍让、与人为善的模样,但实际内心自私多疑,阴冷残酷。自小不幸的家庭变故和多年冷酷无情以及各个山头之间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土匪生涯,使他的内心变得极其扭曲,一直把“适者生存”、“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等消极认识视为自己人生的座右铭。

    聂双会的扮演者:王劲松
    王劲松,1968年11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南京军区话剧团演员,国家二级演员。2007年,参演历史大剧《大明王朝1566》。2009年,与张笑君合作主演《现场铁证》。2011年,出演谍战剧《借枪》。2012年,出演《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2013年,与黄志忠合作主演《江湖正道》。2014年,参演......详情>>
  • 江湖正道路秋云路秋云
    路秋云

    侠气十足的匪帮妹子,天马山瓢把子的爱女,自小得到家中人的宠爱,一心爱慕着小哥哥票儿,但同时也被大哥聂双会默默地喜欢着。是个性格活泼可爱,在父母面前爱撒娇,但遇事又十分有主见的女子。

    路秋云的扮演者:涂凌
  • 江湖正道张才明张才明
    张才明

    赋予票儿二次生命的“义匪”,外表温和谦恭,但内心刚强自负,因自幼习武而身手不凡。虽为土匪,却推崇道义,坚持“以义制匪”,亲自制定“十不抢劫”山规。最终在日伪军的袭击下与兄弟们间的自相残杀中爆发,揭竿而起,率领天龙山土匪和日本人决一死战,终死在日本人刀下。

    张才明的扮演者:倪大红
    倪大宏(后改名:倪大红),男,198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第十七届梅花奖、第九届文华奖获得者,可谓当今华人影坛第一流的重量级演技派“黄金配角”。曾出演话剧《阳台》、《浮士德》、《哈姆雷特》、《罗姆洛斯大帝》、《玩偶之家》、《生死场》、《臭虫》、《赵氏孤儿》等,出演电影《泥鳅也是鱼》《快乐到家》、《......详情>>
  • 江湖正道祁国英祁国英
    祁国英

    国民党团长,深谋远虑,心思缜密。与林紫萱是初恋情人,可两人的爱情因为各自信仰与立场的不同而最终没有走到一起。

    祁国英的扮演者:傅程鹏
    傅程鹏,1973年10月29日出生,江西宜春人,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毕业后进入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成为专业演员。出演了2部电影、40余部电视剧、数百场话剧。2009年,在电视剧《狙击生死线》中饰演特警”山鹰韩光“一角为人所熟知,此后,主要在军旅和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中担任角色。通过主演高收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