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剧照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09月28日
麦咭王国的小王子麦咭有着异于别人的超能力,为了得到这种超能力,邪恶的秃鹰国摧毁了麦咭王国,麦咭的父母情急之下将他送到了一座安全又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81号农场。在那里,麦咭与农场里的三只小鸡——”孩子王“小宝、常犯迷糊的波波和呆萌可爱又胆小的蛋蛋成为了最要好的小伙伴,几个孩子一直都希望能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终于秃鹰国的飞天恶魔还是找到了这里,并且威逼田鼠盗粮团冲进农场,好让它趁乱抓走麦咭。黑暗中的81号农场顿时危机四伏,小伙伴们为了保护麦咭和农场,启动了重重机关陷阱,阻碍了田鼠盗粮团的捣乱,也驾驶着聪明的麦咭所设计的”超级战机“麦咭3号上天空与秃鹰们展开激烈的空战。最后团结的小伙伴们用技巧和机智击退了敌人,保卫了亲爱的麦咭和可爱的家园。如今,风靡全国的人气偶像麦咭要与我们见面了,动画片《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将在9月28日于全国电影院上映,还记得”麦咭麦咭HOME"这句魔法咒语的小朋友怎么可以错过偶像的登场呢?快快在欢乐的国庆节去观赏偶像麦咭的风姿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