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绝密生涯演员表

我的绝密生涯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绝密生涯韩山(关郁达)韩山(关郁达)
    韩山(关郁达)

    原本是一名商人,一次偶然帮助好友张学良接待神秘来客,而使他陷入被追杀的境地。获救后,他被培养成共产国际情报人员,后又遂成为一名我党的情报人员,在与敌人的斗争中几经沉浮又被迫成为多重间谍。但他始终与敌人巧妙斡旋,出色地完成了艰巨的任务,是为红色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的英雄。

    韩山(关郁达)的扮演者:黄志忠
    黄志忠,飞天、白玉兰双料视帝之称的他,一直以深沉厚重的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中。从小打篮球的他曾是天津体工大队青年队的篮球运动员,退役后于1991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毕业后,在1996年参演了首部影视作品《曹操》,让他首次触屏,从而进入演艺圈。受关注于2006年主演了《大明王朝1566》剧中一身风骨的海瑞一角;走红于2......详情>>
  • 我的绝密生涯谭梓君谭梓君
    谭梓君

    关郁达的妻子,是个知性优雅,接受过新思潮的教育,自由独立,在刚刚与恋人举行婚礼之时,便遭遇战争爆发、家国沦陷,而丈夫韩山也因此意外“身亡”,留下她与腹中的孩子。之后两人相遇却无法相认,为了保护孩子与身边的亲人,她坚定地从一个刚刚毕业走出校园的单纯女孩慢慢蜕变成一个有担当、坚毅的伟大母亲。

    谭梓君的扮演者:左小青
    左小青,“氧气美女”的她有着明媚笑容与纯美举止,精湛的演技及清纯的外形让其成为一位魅力演员,每一形象都深入人心,受大家所喜爱。 最初为艺术体操队员的她,在荣获众多冠军后,却在1993年退役。同年,机缘巧合之下客串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而首次触影引起她对演艺的兴趣。并于199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毕业后曾担任......详情>>
  • 我的绝密生涯方堃方堃
    方堃

    国民党蓝衣社创始人,同时也是军统特务,充满了民族正义感,在日本暗杀活动时会挺身而出保护民族同胞;被组织遗弃后本想从此过上平静生活的他却又在以后的日子里身不由己卷入了新军统的阵营,直至最终为组织牺牲,是个真正的爱国人士。也在偶然的一次相遇就被左小青吸引并深深爱上了她。

    方堃的扮演者:吴刚
    吴刚,内地知名的话剧、影视演员,与妻子岳秀清同为北京人艺演员。早期与妻子岳秀清一样主要出演话剧,曾参演过《茶馆》、《雷雨》、《日出》等著名话剧。近年来较多涉及一些影视作品,主要有《梅兰芳》《建国大业》《大魔术师》等。2009年他获得国内金鸡奖的“最佳男主角奖”;2010他在电影《白鹿原》扮演外表和善、内里虚伪,道貌岸然......详情>>
  • 我的绝密生涯李连生李连生
    李连生

    韩山的同窗,与韩山信仰截然不同的人,最后不但在被抓后出卖了自己的同志,更与日本人狼狈为奸,最终沦为汪伪政府的特务。

    李连生的扮演者:公磊
  • 我的绝密生涯关郁全关郁全
    关郁全

    关郁达(韩山)的弟弟,是胸怀一腔热血的爱国青年,可谓是年轻人中的翘楚。一心杀敌报国的他苦练枪法,最终成为了让敌人闻风丧胆的神枪手,一枪毙命,杀敌的数量已成了杀敌榜的第一名,同时对各种枪械的操作也十分熟悉。

    关郁全的扮演者:邱爽
    邱爽,1990年出生,希世纪影视签约演员。主要代表作品:《刀尖上行走》、《倾世皇妃》、《少年神探狄仁杰》等。
  • 我的绝密生涯中村中村
    中村

    反派角色。

    中村的扮演者:米学东
    米学东,2月3日出生吉林长春人,影视演员,毕业院校为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品:《黑冰》、《狼毒花》、《军人荣耀》、《正者无敌》。...详情>>
  • 我的绝密生涯琪琪琪琪
    琪琪

    韩山(关郁达)的胞妹,在战乱的年代因为荣华富贵而误入歧途,投靠了日本特务头目中村之后,不仅如其所愿地当上了女明星,风光无限,而且还住进了中村赠送的别墅,出入豪车接送,过上了锦衣玉食的生活。这令兄长韩山伤心欲绝,可最终还是躲不过悲剧的结局。

    琪琪的扮演者:闫硕
  • 我的绝密生涯惠子惠子
    惠子

    柔弱善良的日本女孩,韩山在日本当间谍时的妻子,不仅深爱韩山,更因为自己的纯良与军官哥哥之间产生了无数矛盾。

    惠子的扮演者:游悠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