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乔布斯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乔布斯乔布斯乔布斯
    乔布斯

    出生于美国旧金山,婴儿时期被一对夫妇收养,长大后成为一名“计算机狂人”,在未完成学业时便退学,与搭档成立了苹果公司。之后推出了风靡全球亿万人的电子产品,成为改变世界的天才。

    乔布斯的扮演者:艾什顿·库彻
  • 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斯蒂夫·沃兹尼亚克
    斯蒂夫·沃兹尼亚克

    电脑工程师,与史蒂夫·乔布斯合伙创立苹果电脑,性格矜持,不以名人身份自喜,被誉为是使电脑从“昔日王谢堂前燕”到“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工程师。

    斯蒂夫·沃兹尼亚克的扮演者:乔什·盖德
    乔什·盖德,美国电影演员,活跃于电影、电视剧、舞台剧和配音。作为阿富汗裔犹太人后裔,乔什毕业于卡耐基梅隆大学,并于2009年开始成为喜剧中心每日秀当客席报道员。2008年出演《21》和《摇滚之王》等电影。2013年1月,他的新剧《总统一家(1600 Penn)》开始播出,他参与了该剧剧本的创作,并担任了制作人一职。他同......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