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仆二主演员表

一仆二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仆二主唐红唐红
    唐红

    职场精英女老板,尽管高贵冷艳、成熟优雅、睿智干练、妩媚风情,但还是成为了“白金剩斗士”,事业成功却感情生活不如意,一直单身着,但从未放弃,气场强大地为爱战斗不止。

    唐红的扮演者:闫妮
    闫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让她一炮走红,被人们所熟知。2008年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年获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10年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009年6月,主演《三......详情>>
  • 一仆二主杨树杨树
    杨树

    唐红的司机,有个18岁的女儿杨树苗,是个感情事业均跌入谷底的中年落魄男,但还是得到了美女老板唐红和误以为他是钻石男的职场丽人顾菁菁的青睐,夹在其中既幸福、又为难的他一直因为身份而不敢面对对唐红的感情。

    杨树的扮演者:张嘉译
    张嘉译,1970年出生于西安的“戏疯子”,平易近人的成熟魅力男演员。最初接触演艺是于陕西歌舞剧院的客串表演,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分配回老家的西安电影制片厂。 而真正出道于1995的参演首部电视剧《道北人》,得以进入演艺圈。于2000年回北京,隔年参演《帕米尔医生》。2004年参演了《国家使命》,并在......详情>>
  • 一仆二主顾菁菁顾菁菁
    顾菁菁

    青春靓丽的职场丽人,长得颇像杨树的前妻,拜金女一枚,因为杨树女儿的设计下与杨树相识,误以为对方是钻石男,从而两人逐渐擦出火花,使得杨树被这突如其来的桃花夹在了她与唐红之间为难不已。

    顾菁菁的扮演者:江疏影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班,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2009级硕士。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金凤”一角而出道。2013年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出演校园女神“阮莞”得到广泛关注,凭借该片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