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江南四大才子演员表

江南四大才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江南四大才子唐伯虎唐伯虎
    唐伯虎

    才高八斗的才子,品德优良,待人和善,在参加科举时因受到考场舞弊案的牵连而失利,心灰意冷之下回乡开办了桃花山庄,以书画为生,并与好友祝枝山、文徵明一起智斗宁王,帮助受朝廷压迫的老百姓,也渐渐虏获心上人秋香的芳心。

    唐伯虎的扮演者:刘恺威
    刘恺威,中国影视男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2008年凭《凤穿牡丹》中霍冬青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2010年主演电视剧《国色天香》;同年凭借《娘妻》获得江苏电视剧颁奖典礼“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主演电视剧《千山暮雪》,饰演 男主角莫绍谦。2012年制片并主演了刘恺威工作室承制的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收视和网络......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秋香秋香
    秋香

    自幼聪明伶俐,熟读诗书,且酷爱书画艺术的气质美女,一直立志要入宫做娘娘,却未料遇到了风度翩翩的英才唐伯虎.....

    秋香的扮演者:张俪
    张俪,1984年6月8日生于广西桂林,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出演了海岩剧《金耳环》,饰演夏宣。2010年,在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男人帮》里饰演米琪。2011年,与李晨、任重、贺刚主演了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北京青年》,饰演精神科医生丁香。2012年,获得爱奇艺年度盛典“年度最佳角色塑造“奖。20......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祝枝山祝枝山
    祝枝山

    江南四大才子之一,善于经营策划,颇有聪明才智,每件事都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只可惜每次都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与唐伯虎性情相投,两人是好友,并资助了唐伯虎开办桃花山庄,与他一起智斗宁王。

    祝枝山的扮演者:迟帅
    迟帅,1980年11月1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演员。1999年,迟帅成为BTV少儿节目《小神龙俱乐部》主持人。 2001年,迟帅接拍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杀青》。2004年,在电视剧《中国刑警》中饰演一个国际歌手。2011年,与秋瓷炫、凌潇肃、涂黎曼主演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2014年,迟帅与刘恺威 、高昊 ......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徐祯卿徐祯卿
    徐祯卿

    江南四大才子之一,自以为武功了得,却一度因功利心太重而迷失自己。与唐伯虎相伴进京赶考,但又看不惯唐伯虎的恃才傲物、桀骜不驯,于是心生妒意,在考试中,徐祯卿更是连累唐伯虎痛失状元,两人从此心生嫌隙。为了获取名利,甚至投靠权贵,做了不少坏事,所幸最终能幡然悔悟,迷途知返。

    徐祯卿的扮演者:高昊
    高昊,1981年8月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6至2000年间是国家级的花样滑冰运动员;2002年拍摄《我为歌狂》和《第一次亲密接触》等进入娱乐圈;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紫蝴蝶》。2005年参演电视剧《大汉天子3》。2009年发行首张专辑《HI 高昊》并获得第十七届......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文徵明文徵明
    文徵明

    江南四大才子之一,勇敢、正义,又执着坚定的男人,但在家中却是十分惧内的“妻管严”,尽管在科举之路上不尽人意,十次应举均落地,但其屡败屡战,不轻言放弃。在与宁王的智斗中,是祝枝山、唐伯虎坚定的战友。

    文徵明的扮演者:李立
    李立,1981年12月15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2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为歌狂》,开始演艺生涯。2003年,参加湖南卫视《金鹰之星》电视新秀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最佳男新秀奖。2004年,凭借古装历史剧《大汉天子2》为人所熟知。2006年,签约北京红元素文化娱乐公司;同年,与张家辉......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宁王宁王
    宁王

    心比天高、一心想造炮用以造反的王爷。

    宁王的扮演者:徐锦江
    徐锦江,1961年10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牡丹江市,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中国香港男演员。1982年到香港发展,1987年香港导演麦当雄邀请他参演《省港旗兵2》后正式踏入电影圈。1996年出演电影《色情男女》,并获得第1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2009年8月25日徐锦江正式拜唐杰忠为师学相声;成唐老关门弟子。......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石榴石榴
    石榴

    可爱活泼,一直围绕在唐伯虎身边,想成为其红颜知己的喜感女子。

    石榴的扮演者:黄子文
    黄子文,浙江卫视中国蓝主持人。出生于浙江杭州。与华少、朱丹搭档主持过综艺节目《爱唱才会赢》;与更生一起主持过《星耀中国蓝》等。影视作品有《江南四大才子》、《深宫谍影》、《后宫》、《爱上女主播》、《灵珠传奇》、《单身女王》等。...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华太师华太师
    华太师

    与宁王势不两立,憨傻但却偏执,一心想揭发阴险的宁王而重返朝廷。

    华太师的扮演者:苏在强
    苏在强,1957年6月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1977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82年进入山东省话剧院,1984年调入珠江电影制片厂至今。参加演出了众多话剧、电影、电视剧摄制。...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冯小七冯小七
    冯小七

    秋香的弟弟,原本是从乡下进城打算来投靠姐姐,却在路途中被坏人误导学坏,成了嗜赌、骗钱的小混混,最终在唐伯虎和秋香的努力感化和纠正下走回了正途。

    冯小七的扮演者:林宇中
  • 江南四大才子李花魁李花魁
    李花魁

    婀娜多姿,酷爱银子和听好话的女子,还一心立志做京城第一花魁。

    李花魁的扮演者:孙思萌
    孙思萌,1992年5月7日出生于吉林长春。内地新晋女演员,代表作品有《江南四大才子》、《重拳·插翅难飞》、《理想男友速成记》、《男得有爱》、《幻像》、《青春指南》、《末班车》等。...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傻九傻九
    傻九

    市井乞丐,憨厚淳朴,脑子不会转弯,常闹笑话,也常歪打正着帮助别人,是个傻头傻脑、内心善良且正义感十足的人。

    傻九的扮演者:骆佳
  • 江南四大才子正德皇帝正德皇帝
    正德皇帝

    明武宗朱厚照,明朝第十位皇帝,追求个性解放,追求自由平等,是个为人平易近人、心地善良的皇帝。

    正德皇帝的扮演者:张晓晨
    张晓晨1983年9月30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庞家堡镇,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 张晓晨还在上大学时,被《时尚》杂志发现从而步入模特行业,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后正式出道;同年在超级盛典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具风格新势力奖。 2007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饰演关越一角。......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老鸨老鸨
    老鸨

    万花楼的老鸨。

    老鸨的扮演者:元秋
    元秋,本名张转男,1950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武打电影女演员。 1967年元秋开始进入电影圈担任替身。1974年参演电影《铁金刚大战金枪客》。1978年领衔主演动作电影《五大弟子》 。2004年元秋在息影18年后,得到周星驰再三邀请而复出演出电影《功夫》,凭借在片中饰演包租婆一角获得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丽春院老鸨丽春院老鸨
    丽春院老鸨的扮演者:苑琼丹
    苑琼丹,原名苑丽琼,1963年出生于香港,电影、电视演员。2000年,出演舞台剧《男亲女爱》。2005年,在电视处境喜剧《窈窕熟女》中出演角色。2007年,主演《建筑有情天》。2009年,出演了王晶执导的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2011年,出演悬疑搞笑武打电视剧《七品芝麻官》。2012年,参演原生态喜剧电影《左眼不......详情>>
  • 江南四大才子河东妇河东妇
    河东妇

    文徵明的妻子,河东狮吼凶婆娘。

    河东妇的扮演者:林杰妮
    林杰妮(JENNY),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主持过的节目有《奇妙见面会》、《爽食行天下》、《冲关我最棒》、《娱乐梦工厂》等。林杰妮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过的影视剧有:电影《死亡之吻》;电视剧《你是我的阳光》、《神医大道公》、《天下太平》、《刘姥姥外传》、《不在犯罪现场》、《芬芳岁月》、《幸福的面条》等。林杰妮相貌则酷似......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