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秦帝国之纵横演员表

大秦帝国之纵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秦帝国之纵横芈八子芈八子
    芈八子

    宣太后,出身楚国,性格鲜明、敢爱敢恨,从乡野中天真烂漫的小丫头一路成长为宫廷中的铁腕女政治家,从惠文王的妃子再到王太后,甚至临朝称制长达四十一年,绝对是个有谋虑有手段的传奇女子。

    芈八子的扮演者:宁静
    宁静,1972年4月27日出生于贵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模特进修班,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1993年先后参演电影《大辫子的诱惑》担任主角阿玲和电影《炮打双灯》饰演主角春枝。1996年主演了电影《赢家》以及电影《红河谷》,因在《红河谷》中塑造了藏族少女丹珠这一角色获得了第20......详情>>
  • 大秦帝国之纵横秦惠文王秦惠文王
    秦惠文王

    秦孝公之子。在秦孝公去世后,其顺利即位,因为忌惮商鞅拥有过大的权力,从而在公子虔诬告商鞅谋反时,借机车裂商鞅,却并未废除商鞅之法。之后称王,是个懂得识人驭人,运筹帷幄、多次击溃五国灭秦之兵的一代君主。

    秦惠文王的扮演者:富大龙
    富大龙,男,1976年出生,北京人,满族,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出生在一个普通工人的家庭里,从小受到家庭的严格教育,上学后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队员。 1985年8岁时第一次接触电影,拍电影《中彩》;继而在获"童牛奖"的《少年彭德怀》中担任男主角。1998年以全班总成绩第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之后,富大......详情>>
  • 大秦帝国之纵横张仪张仪
    张仪

    秦国相国,深懂权谋纵横之术,饱读诗书,满腹韬略,辅佐秦惠文王,更是为秦惠文王与芈八子牵红线的媒人,其与犀首的合纵连横之战也成为该部的主旋律。

    张仪的扮演者:喻恩泰
    喻恩泰,1977年11月3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大陆影视演员,主持人。1995年至1999年, 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电视艺术系” ,获得学士学位。2000年至2005年, 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表演系”,获得硕士学位。2006年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吕轻侯而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7月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表演、导演艺术研......详情>>
  • 大秦帝国之纵横樗里疾樗里疾
    樗里疾

    秦国宗室名将,秦孝公的庶子,秦惠文王同父异母的弟弟,为人滑稽多智,秦人都称之为“智囊”,是秦国第一代著名的将领,以有智和用智著称,秦国东攘诸侯,便出自于他与甘茂之策。是秦国并六国而统一天下的大功臣。

    樗里疾的扮演者:毛乐
    毛乐:著名影视演员;自幼生长在北京,是满清贵族蒙八旗「正黄旗」后裔。 毛乐是学美术出身的他却拥有一付好身手,原来他从6岁就开始习武,进入演艺圈也是因缘巧合。当初只是到北京中央电视台洽公,临时被抓去试镜,毛乐生就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个性,当场耍了几招居然就当上男主角! 老本行是搞装饰装潢的,他为了能演戏也真吃了不少苦,......详情>>
  • 大秦帝国之纵横魏纾魏纾
    魏纾

    惠文后,秦武王的母后,是个贤良隐忍、聪慧宽厚的传奇女子。

    魏纾的扮演者:傅淼
    傅淼,1980年8月1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傅淼受邀担任华娱电视《天下娱乐通》节目主持人。2004年参演电视剧《神雕侠侣》出演公孙绿萼。2009年参与拍摄电视剧《白蛇后传》,傅淼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的挑战,这也是担纲绝对女一号的首部作品。2011主演电视剧《一生只爱你》,......详情>>
  • 大秦帝国之纵横秦武王秦武王
    秦武王

    嬴荡,秦惠文王与惠文后之子。在惠文王死后即位,可在位三年则薨逝。

    秦武王的扮演者:赫子铭
    赫子铭,出生于黑龙江的80后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06年就涉足影视圈,为铁路文工团话剧演员。真正出道于2010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南北大状》,同年参演了《风声传奇》。随后又出演《大秦帝国之纵横》、《王的女人》、《爱情睡醒了》、《宫锁珠帘》、《火蓝刀锋》、《十二金钱镖》、《罗龙镇的女人》等影视......详情>>
  • 大秦帝国之纵横白起白起
    白起

    中年时期的白起,秦国名将,号称“人屠”,英勇善战,战无不胜,忠心耿耿为秦昭王征战六国,且功勋赫赫,是秦国并六国而统一天下的大功臣。

    白起的扮演者:王学兵
  • 大秦帝国之纵横犀首犀首
    犀首

    公孙衍,魏国人,在秦惠文王掌政时期,成为了秦国国内最高官职,掌握着军政大权。也是战国时期纵横学派的代表人物之一,后主张诸国合纵抗秦。

    犀首的扮演者:姚橹
    姚橹,1968年1月28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影视演员。2007年,出演亲情电影《爱有来生》饰演”哥哥“。2008年,在以描述电影人革命传奇的作品《烽火影人》当中饰演革命人”贾梦石“。2010年,出演心理惊悚电影《敏感事件》。2011年,出演历史剧《大秦帝国2》。2012年,在古装探案剧《大明按察......详情>>
  • 大秦帝国之纵横叶阳叶阳
    叶阳

    楚国公主。

    叶阳的扮演者:宁露
    宁露Flora,媒体评价:“宁静淡雅之芬芳,心若秋露之晶莹。” 中国影星,智慧与美貌并重的演技派女演员。被“伯乐”王中军发掘,获王中磊提携签约华谊兄弟。拥有独特东方天使的面孔,优雅纯净的清新气质,能歌善舞的多方才艺,谦虚勤奋的正能量,备受关注和好评,荣擭华谊“露露公主”的美誉。2012年成功饰演在海内外热播婚恋剧《夫......详情>>
  • 大秦帝国之纵横屈原屈原
    屈原

    楚国人,贵族出身,任三闾大夫、左徒,兼管内政外交大事。主张对内举贤能,修明法度,对外力主联齐抗秦。后因遭贵族排挤,被流放沅、湘流域。公元前278年秦将白起一举攻破楚国首都郢都时,忧国忧民的他投河自杀。

    屈原的扮演者:杨志刚
  • 大秦帝国之纵横昭文君昭文君
    昭文君

    东周国君主,在战乱时期周王室十分衰弱,原本不想坐以待毙的他却得不到其他诸侯的响应,最后只能投降秦国,被封为周公,东周也就此宣告灭亡。

    昭文君的扮演者:郭家铭
    郭家铭,1984年6月2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演员、音乐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郭家铭自幼学习钢琴,16岁就读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因此同时具备独特的音乐气质。深受第五代导演青睐的郭家铭在其出演的大荧幕作品《秋之白华》、《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冰雪11天》中均有不俗表现。2007年,郭家铭凭借首部主演的电影......详情>>
  • 大秦帝国之纵横魏惠王魏惠王
    魏惠王

    魏武侯之子,魏国第三代国君。昏庸且嫉贤妒能,后大败于齐国。

    魏惠王的扮演者:李立群
    李立群,台湾著名舞台剧、相声演员、影视演员。祖籍河南孟县,出生于台湾,中国海事商业专科学校航海科毕业,跑船8个月,1976年退伍,演出舞台剧“一口箱子”,1978年参加华视演员训练班。著名剧团表演工作坊的核心团员,曾在西餐厅做表演秀达2000余场,横跨电影、电视、剧场三栖。...详情>>
  • 大秦帝国之纵横秦昭襄王秦昭襄王
    秦昭襄王

    秦惠文王与芈八子所生之子,少年便拥有治国进取之心,聪颖有谋虑,善用人才,且有白起在旁辅助,渐渐成为巍然屹立于战国的一代雄主。

    秦昭襄王的扮演者:张博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优秀毕业生。2005年,凭借话剧《图兰朵》卡拉夫王子获得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优秀表演奖”。2010年,凭借古装历史剧《三国》中吴大帝孙权一角广为人知,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