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隔窗有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隔窗有眼杀手杀手
    杀手

    变态连环杀手,喜欢男扮女装,残害女性,收藏她们的手指与指甲。

    杀手的扮演者:胡明
    胡明,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出生于陕西省延安市,毕业于陕西省艺术学校话剧班。主要作品有《隔窗有眼》、《让子弹飞》、《集结号》、《冼星海》、《冰封:重生之门》、《牛胆神偷》等。...详情>>
  • 隔窗有眼小虎小虎
    小虎

    连环杀手的隔壁,用望远镜窥探到杀手的秘密,从而招来杀身之祸。

    小虎的扮演者:乌达木
    乌达木,内蒙古人,1999年出生,达人秀参赛者。从小活泼可爱,其母亲由于一次交通意外,离开了年幼的乌达木;几年后父亲也遭遇同样的命运。幸运的是他选择了成熟与挑战,参加2011年5月29日晚播出的《中国达人秀》节目,一曲用心灵的呐喊唱给亡母的《梦中的额吉》征服了所有观众。他的歌声穿透了很多人的心灵,让人感受到了人性与生命......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