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金刚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金刚王金刚王金刚王
    金刚王

    从小被贩卖到日本哈迪斯死神搏击组织从事杀手训练,后因反抗这个组织的信条而逃亡,在路上幸遇南少林武学宗师成为少林俗家弟子,后在国难前毅然蜕变成为一个爱国主义者。

    金刚王的扮演者:释行宇
  • 金刚王苍生大介苍生大介
    苍生大介

    金刚王的最大的敌手,大反派。

    苍生大介的扮演者:刘承俊
    刘承俊,1976年12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美国籍韩裔歌手、演员。13岁举家移民美国,18岁返回韩国就读艺术大学,大一被发现而进入唱片圈,1989年,刘承俊为了歌手活动移民美国,1997年重新回到韩国,推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2001年9月,刘承俊推出第六张专辑《 INFINITY》,主打歌《WOW》获得韩国排行......详情>>
  • 金刚王疯猿疯猿
    疯猿

    狰狞诡异、人鬼难辨的武功高手。

    疯猿的扮演者:南贤俊
    南贤俊,1979年1月30日出生于韩国,歌手、舞者。2005年以《狮子吼》一曲进军歌谣界,2007年推出首张大碟《One & Only 》正式出道。...详情>>
  • 金刚王铁幕雷铁幕雷
    铁幕雷

    身材高大、凶狠残暴的对手。

    铁幕雷的扮演者:姜宝成
    姜宝成,演员,柔道运动员,参演作品《狼牙》、《硬汉2奉陪到底》、《金刚王:死亡救赎》、《功夫侠》等。
  • 金刚王天野枝子天野枝子
    天野枝子的扮演者:张雅玫
    张雅玫,199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从小热爱舞蹈,并从4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和民族舞,并在16岁拿到中国国标舞金牌等级证书。喜欢表演的她自16岁起开始参加多项赛事,2009年亚洲小姐四川赛区的比赛中,一举拿下十佳及两个单项奖。通过努力她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开始了她真正的表演生涯。不久,她又拿下了2011中国环球小姐季军,让更......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