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燕子李三演员表

新燕子李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新燕子李三李云飞李云飞
    李云飞

    李显的大徒弟,做事谨慎,凡遇有行动,不进行周密计划,不将所有隐患排除,绝不动手。对轻功不太擅长,但是对朋友诚恳,重情义,办事计划周密,沉着老练且执着肯吃苦,最终修成燕子门硬功与武功第一,平时幽默风趣略带油滑,执行任务是摆平女性总是他的任务。

    李云飞的扮演者:陈龙
    陈龙,1976年7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演员。1997年参演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正式出道。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同名音乐专辑《陈龙》。2011年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武松。2012年,参演古装神话剧《仙女湖》,饰演非乐。2013年,在古装剧《十月围城》中饰演周瑜。2014年,参演古装电视剧《......详情>>
  • 新燕子李三李云馨李云馨
    李云馨

    李显的女儿,天生有一身的好骨架,经过刻苦学练,最后修炼成燕子门中柔术第一的女侠盗。敢爱敢恨,却也爱耍小脾气,爱钻牛角尖,生性善良,也爱打抱不平,行侠仗义,喜欢李云飞。

    李云馨的扮演者:李彩桦
    李彩桦,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李彩桦外表甜美靓丽,在忙于演出工作的同时也是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模特身份出道的李彩桦,在以往的电视剧中,大多出演泼辣、知性的女强人。无论是《杜拉拉升职记》中的黛西,还是《回家的诱惑》中的艾莉,李彩桦的角色都有着强大的女性气场。...详情>>
  • 新燕子李三李云龙李云龙
    李云龙

    李显的关门弟子,父母遭迫害而亡,自小便沦落街头成为无家可归的“小杂种”。身手敏捷,以扒窃为生,学武更是天资过人,继承师父李显身手,成为超越李显的燕子门轻功第一高手。艺高人胆大,从不按常理出牌,是一个超级随性,有自信的人。

    李云龙的扮演者:刘峰超
    刘峰超,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河北省无极县,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7年至2001年,连续五年获得河北省枪术剑术比赛第一名。2003年,刘峰超回到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被评为国家健将级运动员。2005年,获得第十届运动会剑术第六名。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武术之少年行》,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详情>>
  • 新燕子李三李云鹤李云鹤
    李云鹤

    李曜的二弟子,绰号九天鹤,从小身体不好,父亲为使其强健体魄花重金请李曜收其为徒,长大后远赴东洋学习军事,后成为燕子门枪法第一。致死效力于国民党,与李云龙一见如故,逐渐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李云鹤的扮演者:隋存毅
    隋存毅,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2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原则》。2012年在古装动作剧《新燕子李三》中饰演李云鹤,而观众熟知。2013年主演当代都市情感剧《陶之恋》。2014年出演年代情感剧《满仓进城》。...详情>>
  • 新燕子李三李显李显
    李显

    李三的师弟,李云飞、李云龙的师傅,李云馨的父亲,自小为求生计而拜老一辈燕子门掌门为师,一生恪守传统,勤于练功,知书达理,后成功成为武功修为俱佳的一代宗师。

    李显的扮演者: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本名章金莱,1959年4月12日生于中国上海,祖籍浙江绍兴。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兼职教授。1982年,六小龄童、李世宏和李扬在二十五集神话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共同塑造孙悟空一角,六小龄童被评为中国第六届“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及第一届(新时期十年1978年至19......详情>>
  • 新燕子李三白凝白凝
    白凝

    大学进步女学生,云飞现代意识的启蒙老师,家境殷实的大家闺秀,是个表面文静,内心无比狂野的女子,做事也与李云飞一样谨慎,对每个任务都策划周密,因此二人配合得异常默契,最终与李云飞有情人终成眷属。

    白凝的扮演者:房鹿
  • 新燕子李三秋红秋红
    秋红

    性格刚烈的大家闺秀,父亲当了县长之后害死母亲甚至将她卖进回梦楼,成了头牌,进妓院第一天就得云龙相救,并被安置在一个宅子中,最后还是被叛变后的李云龙所杀。一生执着于一个男人,对李云龙的爱至死不渝。

    秋红的扮演者:常乐
    常乐,女,6月28日生,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出生于中国山东,毕业于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学习专业绘画9年,6岁国画《猫》曾获黄河书画院一等奖,全国特等奖;参演作品有电视剧《新燕子李三》、《摇滚水果》等。...详情>>
  • 新燕子李三绿牡丹绿牡丹
    绿牡丹

    有风韵的风尘女子,表面上视爱情如粪土的她,内心却渴望着一份真爱,自小在戏院里长大,靠借着把男人玩弄的团团转而翻身,在与李云飞几次交手后明知他在利用她还是深深爱上了他,最终为他而死。

    绿牡丹的扮演者:章艳敏
    章艳敏,1980年10月28日出生于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中国内地女演员。 她的代表作品有《侠客行》、《我的格桑梅朵》、《追梦组合》、《福星高照猪八戒》、《少女穆然》、《王树声征战豫西》、《喜气洋洋猪八戒》等。...详情>>
  • 新燕子李三桂芳桂芳
    桂芳

    日本女特务。

    桂芳的扮演者:塔娜花日
    塔娜花日,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人,蒙古国国立艺术学院舞台艺术系硕士毕业,蒙古族女演员。主要作品有《马背歌王》、《天赐》、《江格尔奇》、《快乐俏天使》、《我们村的80后》、《我的鄂伦春》、《追梦》、《回家》、《天歌》、《借钱》、《走向阳光的女人》等。...详情>>
  • 新燕子李三高岛高岛
    高岛

    日本的武功高手。

    高岛的扮演者:涂圣成
    涂圣成,美籍华人,出身于武术世家,自幼在台湾随父习练中国功夫,学有造诣,并且琴棋书画兴趣广泛,特别是酷爱成龙等一代功夫明星的影视表演。4年的苦练终得回报,他一口气夺下五块金牌获得北美武术总冠军,自此一鸣惊人。此后,他更是钻研武学和多种兵器,在美国被称为“兵器之王”。“要练就要比别人厉害,要比别人厉害就要更多的学习练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