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犀利仁师:范大同
扮演者:叶祖新
犀利仁师范大同范大同
范大同:弘文学院的学生,身材高大且身手矫健,人如其名,饭量比别人大,因此有了“饭桶”的别名。个性善良热情、天生少根筋,四肢发达,但一看到书就打瞌睡。因为被从小订亲的慕容月退婚,理由是嫌弃他头脑简单,于是开始发奋图强,决定进入弘文学院让慕容月瞧瞧。谁料慕容月竟看上了他的室友宋文文,气不过的他处处与宋文文作对,最后居然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宋文文,喜欢上“男生”这件事让他很是烦恼。

犀利仁师范大同的扮演者是叶祖新

叶祖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参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参演古装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2》,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饰演辛龙子。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饰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