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4B青年之4楼B座
4B青年之4楼B座剧照 

4B青年之4楼B座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09月10日
4B青年之4楼B座演员表
家毅 (付辛博 饰)
奋斗 (蒲巴甲 饰)
张杨 (彭宇 饰)
丽川 (夏梓桐 饰)
青春喜剧电影《4B青年之4楼B座》讲述了四个生活在一起的奇葩年轻人苦B却欢脱的生活,一个是希望能”一稿成名“的苦B文艺青年女作家,一个是奉”乔布斯”为神明整日做着白日梦的理想型二B不靠谱青年,一个是喜欢炫耀的装B型青年,还有一个是木讷的傻B拳击教练,四位“4B青年“在同一个屋檐下过着“苦、二、装、傻”的生活,却又怀揣着牛B梦想,体验着青春生活中充满欢笑、泪水、奋斗、挣扎的鲜明感受。十分接地气的剧情和鲜活的角色是当今很多年轻人生活的写照,“4B青年”这个称呼也贴合当下青年群体的自嘲心理,影片旨在希望影迷们在观看这部既搞笑又不乏正能量的电影产生情感共鸣的同时也明白,苦B让人反思、但二B终能逆袭,装B也能进步,傻B更是会有艳阳天!《4B青年之4楼B座》将于2013年8月30日全国上映,抓紧了暑期的尾巴,掀起最后的热血疯狂!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