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华丽上班族演员表

华丽上班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华丽上班族李想李想
    李想

    满腹理想,单纯善良的职场小菜鸟,只身闯荡大都市希望能成为精英白领,误打误撞进了广告公司,从此开启职场奋斗之路。 职场之上,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公司的高层管理。 婚姻之中,他希望在自己赚到了足够的金钱之后能够娶得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为妻。 于奋斗之路上,他意外邂逅了张威,这个女人成为他职场上的领路人、生活上的明灯,他与她在工作中相互欣赏,并擦出别样的火花。

    李想的扮演者:张翰
    张翰,内地当红男演员、歌手,毕业于2003级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慕容云海一角而成为内地新生代偶像。2010年凭借《一起又看流星雨》人气大涨。2011年随着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的热播,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小生。2012年《胜女的代价》也创造了湖南卫视黄金档......详情>>
  • 华丽上班族张威张威
    张威

    L&L广告公司大BOSS,她是办公室里的人们口中的“穿高跟鞋的女魔头”。其实,她在私底下有着与工作上截然不同的另一面:温柔孝顺、喜欢浪漫。 作为职场之中精明干练、威风得意的女强却是情场上的失意者。起先,她和花心丈夫离婚又继续呆在丈夫做总裁的公司里任职分公司的总经理。之后,她培养可了一名得力助手大伟,并与之逐渐发展成了情人关系。再之后,新来的年轻人李想又成了和她在情感上纠缠不清的人。

    张威的扮演者:秋瓷炫
    秋瓷炫(Choo Ja Hyun),1979年出生于韩国的甜美性感演员,完美外形的她,是个平易近人之人,演艺精湛,好评不断,是亚洲偶像中最受欢迎的海外演员。最初出道于1996年参演《少女成长的感觉18岁》,而走红于2003年参演的台剧《恋香》,随后参演了《噢,必胜!奉顺英》、《家族恋爱史》等剧。 更是于2005年的《......详情>>
  • 华丽上班族仲平仲平
    仲平

    L&L广告公司中叱咤风云的业界高管,帅气稳重,张威的前夫。在他谦谦君子的表面下其实隐藏着一颗极为自私,极为凉薄的心。他对爱情的背叛,对婚姻的不忠,是导致他与张威的婚姻走到尽头的罪魁祸首。

    仲平的扮演者:朱孝天
    朱孝天,1979年1月15日生于台湾省,台湾艺人,是华语偶像组合F4的成员之一。2001年,朱孝天在拍摄偶像剧《流星花园》后与其他三位主角组成F4,而在亚洲获得一定影响力。2003年主演言情偶像剧《狂爱龙卷风》。2006年与李冰冰合作领衔主演爱情剧《天空之城》,饰演陆彬飞。2007年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第7届常东升杯世界......详情>>
  • 华丽上班族琪琪琪琪
    琪琪

    公司新人,温柔甜美,实际身份却是L&L广告公司老总的孙女,在与李想几次接触后对其渐生情愫,两人偷偷展开了甜蜜又刺激的地下恋情。

    琪琪的扮演者:吴佩柔
  • 华丽上班族嘉玲嘉玲
    嘉玲

    L&L广告公司的客户总监,集美艳、智慧与野心于一身,优雅自信,身处在风云诡谲的明争暗斗中也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嘉玲的扮演者:徐冬冬
    徐冬冬,内地女演员、歌手兼模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中国影视界新生代女星代表人物之一。自小不仅成绩优异,并且才艺出众,长大后顺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凭借靓丽的外表而被网友评为军艺十大校花。随后涉足演艺圈,在《林师傅在首尔》、《血色沉香》等电视剧中崭露锋芒,成功地塑造了众多风格迥异的角色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详情>>
  • 华丽上班族大伟大伟
    大伟

    L&L广告公司的副总,张威的地下恋人,是个有雄心、有谋略的男人,一直默默辅佐支持张威壮大公司。

    大伟的扮演者:张衣
    张衣,3月27日出生于中国,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97级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张衣中戏毕业后配角出演了由中央电视台出品电视连续剧《海上圣火》。2000年张衣参演了电影《决战紫禁城之巅》。2004年暂别娱乐圈在北京开设酒吧。2006年参与拍摄由阮世生执导的电影《天行者》饰演大灰熊。2007年张衣主演了电视剧《电梯......详情>>
  • 华丽上班族苏菲苏菲
    苏菲

    L&L广告公司的财务部总监,为了事业而荒废家庭的工作狂,也是个既懦弱又坚强,为爱痴狂的女人。

    苏菲的扮演者:肖涵
    肖涵(Jenny),生于湖南省衡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3级,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上书房》。2007年凭借电影《海上梦境》,崭露头角。2009年与郑爽领衔主演青春爱情剧《一起来看流星雨》,饰演慕容云朵一角。2010年参与拍摄都市情感剧 《温柔的背叛》。2013年主演家庭剧《爱闪亮》,饰......详情>>
  • 华丽上班族孙强孙强
    孙强

    L&L广告公司的策划创意总监,才华横溢并暗藏机谋算计,野心勃勃。

    孙强的扮演者:邹廷威
    邹廷威,1984年6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话剧班,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03年首次参演冯小刚主演的贺岁喜剧片《手机》。2005年在罗雷执导的情感剧《芙蓉花开》中饰演毛毛。2007年主演历史古装剧《新四世同堂》,饰演祁瑞全。2010年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小菊的春天》。20......详情>>
  • 华丽上班族沈凯沈凯
    沈凯

    L&L广告公司的职员,喜欢苏菲。

    沈凯的扮演者:王坤
  • 华丽上班族吴超吴超
    吴超

    L&L广告公司副总经理,后上位成集团副总经理,尽管最后被扳倒踢出L&L公司,但却又通过个人魅力和手段重新返回,是一个手腕高超的“职场达人”。

    吴超的扮演者:刘晟豪
    刘晟豪,1982年8月7日出生于上海,大学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演员。代表作品《华丽上班族》、《刘海戏金蟾》、《天天有喜》、《无声密码》、《深宫谍影》、《剪爱美发奇缘》等。...详情>>
  • 华丽上班族浩浩浩浩
    浩浩

    L&L广告公司的职员。

    浩浩的扮演者:郭子渝
    郭子渝,原名郭威,1988年12月9日生于河南省,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08年,加入“HIT-5”组合,并担任队长;同年10月20日,随HIT-5在北京召开出道发布会,从而正式出道。2009年,随HIT-5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Say you love me again》。2010年,随......详情>>
  • 华丽上班族班班班班
    班班

    L&L广告公司的职员。

    班班的扮演者:杨之瑶
    杨之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爱在途中》、《华丽上班族》、《离不离律师事务所》等。...详情>>
  • 华丽上班族冬梅冬梅
    冬梅

    善良单纯的女孩子,因为喜爱糕点而开了自己的糕点店。

    冬梅的扮演者:吴思默
    吴思默,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主要作品有:《沉默的爱人》、《爱你依旧》、《宁夏红枸杞酒》、《窗外有张脸》、《聚宝盆》 、《超级男女》、《带泪梨花》等。...详情>>
  • 华丽上班族夏荷夏荷
    夏荷

    L&L广告公司总经理秘书。

    夏荷的扮演者:李志荟
    李志荟,女,生于1990年10月31日,职业为主持人、模特、演员;北京天马欢腾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艺人。代表作品有《爱笑会议室》、《华丽上班族》、《男神时代》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