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媳妇成长记演员表

幸福媳妇成长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幸福媳妇成长记叶筱羽叶筱羽
    叶筱羽

    重点中学的英语老师,聪敏且心地善良,被丈夫前女友算计成了“闪离一族”,依然大度接纳濒临离婚的“前婆婆”和无家可归的“前小姑”。用善良和真诚将生命中的两个“天敌”成功化为闺蜜,也守卫了自己的爱情与婚姻。

    叶筱羽的扮演者:甘婷婷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006年,参演中越合拍片《河内,河内》,并凭借该片荣获2007年度越南金风筝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参演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并凭借该剧荣获2011搜狐秋季电......详情>>
  • 幸福媳妇成长记林磊林磊
    林磊

    年轻有为的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有选择恐惧症,是个典型“夹板男” 。心软且博爱,老婆、老妈、妹妹、前女友都让他割舍不下,也因为他的犹豫而带给她们巨大的困扰,最终学会了真正的担当和责任。

    林磊的扮演者:李健
    李健,于1981年10月29日出生于河北的部队大院里的军人家庭。“豪气硬汉” ,同时又柔情、细腻、很生活的他,学艺生涯可谓是一波三折呢。 从小在军队中成长的他,对艺术这方面完全不懂,也没有念书的意愿,虽听从父亲的教诲,但是成绩还是不上不下的。在此情况下,出生茅庐不怕虎的他,报名承德话剧院,最终以一败涂地为结局,但是却......详情>>
  • 幸福媳妇成长记徐倩倩徐倩倩
    徐倩倩

    林磊的初恋女友,是个海归心机女,为了和林磊重修旧好而回国,决心抢回林磊于是精心设计了一切,导致叶筱羽与林磊离婚,事情好像也如她预料的那样顺利发展,但世事难料……

    徐倩倩的扮演者:戴娇倩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2年戴娇倩因出演《非常接触》获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主演《凤在江湖》走红。 从2003年开始,......详情>>
  • 幸福媳妇成长记林燕林燕
    林燕

    林磊的妹妹,冷艳美人,曾受过情伤而变得冰山异常,从不理会男人们的搭讪示好。直到叶筱羽的堂哥叶一帆的意外出现,憨厚甚至有些鲁钝她竟意外闯进了林燕的心。

    林燕的扮演者:顾璇
    顾璇,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7年,还在中戏就读的顾璇便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替补职员》。2009年,顾璇凭借主演中国版《歌舞青春》而在影坛崭露头角。2011年,张艺谋钦点顾璇出演张艺谋执导的战争片《金陵十三钗》而获得更多关注。2013年,顾璇......详情>>
  • 幸福媳妇成长记叶一帆叶一帆
    叶一帆

    叶筱羽的堂哥,性格憨厚甚至有些鲁钝,真诚地喜欢林燕。细致真心的关怀最终打动了林燕的心,成功抱得美人归。

    叶一帆的扮演者:娄淇
    娄淇,大陆男演员,1985年11月5日出生于湖北荆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在电影《爱如果》、《野蛮的温柔》、《猎首》、《十月围城》中出演主演角色,在热播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宫》、《错恨》、《团圆》等有精彩的表演,更在2013年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女人纠心大戏《贤妻》中扮演薛志刚一角。在2015年爱奇艺热播的网络......详情>>
  • 幸福媳妇成长记林父林父
    林父

    林磊的父亲,刘雪华的丈夫,曾是剧团的小裁缝,不起眼但是深爱着刘雪华,并用真诚打动了她,结婚几十年却突然提出离婚,背后究竟又隐藏着什么.....

    林父的扮演者:岳跃利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记》成名。1992年因参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而在台湾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剧《新月格格》。1999年,主演爱情电视剧《新鸳鸯蝴蝶梦》。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十八......详情>>
  • 幸福媳妇成长记l刘雪花l刘雪花
    l刘雪花

    林磊的母亲,县越剧团的前当家花旦。过着几十年养尊处优的生活,却突然遭受丈夫提出离婚。在完全无法接受与不敢相信下,偏激认定是丈夫另结新欢,真相却让她不禁愕然……

    l刘雪花的扮演者:田岷
    田岷,出生于安徽合肥,影视女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198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鲁冰花》。1991年,参演情景喜剧《编辑部的故事》,饰演李翠玲。1993年,凭借电影《带枪的歌女》获得长影百花奖;同年主演电影《编外丈夫》,获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96年,主演电影《帝王道》。2001年,主演电视剧《永远的忠诚》......详情>>
  • 幸福媳妇成长记李易李易
    李易

    叶筱羽家的邻居,典型的高富帅,却是个喜欢欺骗别人感情的情感骗子。

    李易的扮演者:张亮
  • 幸福媳妇成长记梅姐梅姐
    梅姐

    重点中学的教务主任,也是叶筱羽的知心大姐。

    梅姐的扮演者:张咏棋
    张咏棋,1980年6月26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主演《康熙微服私访记》 出道,2002年参演黎文彦执导的《少年王》。2005年参演《家经难念》。2012年主演《薛平贵与王宝钏》。2013年主演王伟廷执导的《百万新娘2》被封为“收视女王”。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