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火连天演员表

战火连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战火连天贾小枪贾小枪
    贾小枪

    出身贫贱,却头脑冷静,心思缜密,从小吃赵家村百家饭长大的,为了保卫乡村,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年走上了异常困难的抗日之路,最终变成了一名勇猛的草根抗日英雄。

    贾小枪的扮演者:曹征
    曹征,在1984年4月20日出生于河南省焦作市的一个帅气的回族男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他,在2004年和2006年分别主演的《八大豪侠》与《家在洹上》并没有让他走红,真正走红的开始是2009年出演了《神探狄仁杰前传》中的狄光远,他以一个新生代演员的身份,凭借自己成熟的演技,表演沉稳且有张力,令人惊喜万分。而且他......详情>>
  • 战火连天顾秀顾秀
    顾秀

    淡定从容,聪颖敏感的女子,从小练习杂技且枪法出众,在兵荒马乱的年代里,为求自保不得不落草为寇成为了女土匪,尽管冷漠但十分有血性,骨子里有着狭义的精神。

    顾秀的扮演者:童一丹
    童一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凭借《重案队纪事》、《少年宫的故事》、《兄弟英雄》、《五湖四海》、《终极证据》、《雪狼谷》、《幸福,向前走》、《零度较量》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被观众所熟知。...详情>>
  • 战火连天高凤高凤
    高凤

    土匪头领,泼辣彪悍,自幼跟父亲习武,说话行事干脆利落,武艺高强,喜欢杀富济贫,除暴安良,是个刚毅要强的女子。

    高凤的扮演者:唐一菲
    唐一菲,原名唐璐,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出演首部电影《幽媾》而进入娱乐圈;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福禄寿三星报喜》;2008年出演《红楼梦》中秦可卿一角而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电影《夜惊魂》并凭借电视剧《秋霜》获得南方盛典最佳女配角奖;2012年凭借《正者无敌》获得华鼎奖革命题材类最佳......详情>>
  • 战火连天古小山古小山
    古小山

    土匪,贾小枪的好兄弟,是一名中日混血儿,父亲是以医生作为掩护身份的潜伏在中国的日本特务,但最终还是跟随大家投身到抗日的革命队伍中去。

    古小山的扮演者:孙波
    孙波,男,1979年3月11日生于云南昆明市,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本科 ,曾出演电视剧《薛仁贵传奇》中“薛先图”、《中国兄弟连》中“轰隆”、《拯救女兵司徒慧》中“于小东”、《知青》中“田齐”全能爸。...详情>>
  • 战火连天徐庆生徐庆生
    徐庆生

    大财主的儿子,外表文质彬彬,内心阴险狡诈,为了达到目地不择手段。为讨好日本人什么都愿意做,甚至不惜杀害亲爹,是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汉奸。

    徐庆生的扮演者:唐以诺
    唐以诺,原名唐波,四川成都人,演员。现居于北京东城区。代表作品有电影《毛泽东和他的卫士》、《姐姐词典》、《青春期》、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家在南三条》、《走西口》、《手机》等。...详情>>
  • 战火连天赵海赵海
    赵海

    猎户出身,憨厚老实的壮汉,是贾小枪的发小。不太爱说话也不识字,但对枪充满热爱,能对过手的枪械异常熟练,后成为了出色的机枪手。

    赵海的扮演者:单阳光
    单阳光,青年男演员。是近年国内青年演员实力派的代表,主演的《兵临城下》、《新警事》、《牟氏庄园》、《狼烟北平》、《守望家园》、《黑玫瑰》等几部电视剧同时在北京、泉州、湖北等几家电视台播出。...详情>>
  • 战火连天徐世福徐世福
    徐世福

    大财主,徐庆生的父亲,拥有大量的财产,为了维持家族的势力不惜与儿子一道投靠日本人,却不料被皇军抢走豪宅甚至将自己的产业也全部占为己有,最后惨死。

    徐世福的扮演者:方子哥
    方子哥,1950年1月4日出生于北京,籍贯安徽桐城,内地影视男演员。1986年出演由演员王秉林执导的《父与子》开始出道,1987年主演《死去活来》中饰演李清远,1990年出演《警门虎子》中饰演老帅克,1994年以《无人喝彩》获得第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奖,1996年凭借《混在北京》获得第十九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详情>>
  • 战火连天吴承寿吴承寿
    吴承寿

    满城财主,思想保守,本想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田,可在亲眼目睹儿子吴广盛为抗日而牺牲和日本人屠村的惨烈,内心起了变化,成为了一个支持抗日的好财主,捐枪捐粮,施粥,后为保护公粮而死,死得大义凛然。

    吴承寿的扮演者:高明
    高明,1942年1月28日出生于江苏省,影视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西安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2002年参演《誓言无声》饰演反间谍专家许子风。2006年参演《闯关东》饰演森田大介。2008年参演谍战大戏《誓言永恒》饰演许子风。2009年参演献礼大戏《决战南京》饰演杨百川。2010年参演《少林寺传奇3》饰演大反派索额......详情>>
  • 战火连天骆平骆平
    骆平

    高凤的青梅竹马,一心想要出人头地做大官,本也是个曾经嫉恶如仇为民除害的好人,可在当了国军以后因战事逼迫而最终投靠了日本人,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骆平的扮演者:李泰延
    李泰延,中国内地男演员,1978年12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参演《大汉天子》系列剧,饰演司马迁一角而正式出道。2010年,参演历史剧《新水浒传》饰演旱地忽律朱贵而被观众熟知。2012年,参演年代剧《汉口码头》中的刘祥云。2014年,参演抗日戏《战火连天》,在剧中饰演军官骆平。......详情>>
  • 战火连天徐庆岚徐庆岚
    徐庆岚

    徐府的千金小姐,徐世福的女儿,徐庆生的妹妹,外表柔弱,内心坚强,富有正义感,追求自由无拘束的生活。厌恶父母哥哥对日本人俯首称臣的所作所为,便一厢情愿的选择了跟随青梅竹马贾小枪,是个敢爱敢恨的奇女子。

    徐庆岚的扮演者:田野
    田野,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八分钟”。2006年参演电视系列剧《纯真年华》,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8年参演抗日谍战剧《江城令》。2010年参演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2011年主演战争革命剧《狂飙支队》。2013年加盟都市情感轻喜剧《坐8......详情>>
  • 战火连天德川多郎德川多郎
    德川多郎

    日本军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剑道高手,酷爱冷兵器,带兵打仗很有谋略,心狠手辣,善于推理分析,是个厉害的反派角色。

    德川多郎的扮演者:吕一丁
    吕一丁(吕睿喜),1966年1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内地实力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9年参演的《开国领袖毛泽东》饰毛岸英、此片获第20届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2008年参演《兵峰》饰曹仁、此片获得23届全军“金星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2009年参演《第五空间》饰宋斐、此片获得23届全军“金星奖”长篇电......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