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温暖的日子演员表

温暖的日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温暖的日子秦珍秦珍
    秦珍

    音乐教师,温柔贤淑,多才多艺,打腰鼓、拉小提琴、唱歌指挥样样全能。在解放时期被初恋情人郭良所救,两人重逢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在一起,最后收养了郭良的儿子,饱含艰辛地将其养大。

    秦珍的扮演者:沈傲君
    沈傲君,本名赵燕,1976年9月29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满族,中国大陆女演员。 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电视编辑专业,1997年因百事可乐广告而出道。2001年主演电视剧《大唐情史》。2003年凭电视剧《神医喜来乐》提名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2011年参演《西藏秘密》。凭借电影《胡巧英告状......详情>>
  • 温暖的日子郭良郭良
    郭良

    秦珍的初恋情人,解放军某团长,是一个正直善良的军人,因为特殊的年代和两人际遇的不同,郭良不得不将内心对秦珍的情感尘封,默默守护在秦珍身边几十年。

    郭良的扮演者:许亚军
    许亚军,1964年2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198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75年,出演首部电影《青春似火》。1986年,主演反映工读学校的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凭借不良少年“伯爵”获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1992年,主演的电视剧《风雨丽人》夺得第13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连续......详情>>
  • 温暖的日子谷燕燕谷燕燕
    谷燕燕

    大大咧咧的文艺女青年,纯真得有点没心没肺,但是对于感情异常认真,从而成就了剧中最为揪心的一段“情结”。

    谷燕燕的扮演者:车永莉
    车永莉,1980年1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年因拍摄《爱情呼叫转移》而被观众所熟知,2008年凭借电影《盘尼西林1944》在俄罗斯战争题材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女主角奖;主演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2008年参演电视剧《闯关东2》。2010年参演《暗红1936》。20......详情>>
  • 温暖的日子杨莲英杨莲英
    杨莲英

    战争时期的学校校长。

    杨莲英的扮演者:常索妮
    常索妮,1976年6月11日出生于陕西宝鸡,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光线传媒旗下艺人。 1995年在浙江卫视少儿TV担任主持人;2000年出演连续剧《花妮妹妹》;2013年参演电视剧《温暖的日子》。...详情>>
  • 温暖的日子李凤茹李凤茹
    李凤茹

    居委会主任的李婶,个性鲜明,常被人笑侃为“李政府”,总是要求众人时时响应党的号召,是一位有着明显时代印记的人物。

    李凤茹的扮演者:阎青妤
    阎青妤,5月4日出生于北京,长在四川,祖籍山东,毕业于中华社会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1978年随父亲迁到山东烟台,15岁时到北京进入影视圈。1982年“触电”在《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中,之后就读于中华社会大学电影艺术系表演专业。...详情>>
  • 温暖的日子三猛子三猛子
    三猛子

    憨厚的铁匠,懂得包容却不懂得如何表达爱意,只会选择最质朴最平淡的方式,深爱着秦珍,并对秦珍始终不离不弃。

    三猛子的扮演者:侯勇
    侯勇,1967年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国家一级演员、军人。2002年因主演电影《冲出亚马逊》而成名,凭借影片获得第8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第9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因在电视剧《大染坊》中的精彩演出,获得2004年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奖、最......详情>>
  • 温暖的日子胡天癸胡天癸
    胡天癸

    是一个特务,与秦珍一直对立,几次拿秦珍的身份来威胁她,破坏她的幸福生活,是一个大反派。

    胡天癸的扮演者:徐光宇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