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德古拉Dracula演员表

德古拉Dracula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德古拉Dracula德古拉/艾伦·格雷森德古拉/艾伦·格雷森
    德古拉/艾伦·格雷森

    吸血鬼之王,将自己装扮成想把现代科技带到英国社会的美国企业家艾伦·格雷森,实际只为打算向数个世纪之前毁掉他生活的人复仇。

    德古拉/艾伦·格雷森的扮演者: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 德古拉Dracula米娜米娜
    米娜

    唯一一位就读于伦敦大学中的女医学生,拥有前卫的思想与聪明的头脑以及独立自主的性格,是乔纳森的未婚妻,因为长相酷似德古拉的亡妻,而渐渐开始与德古拉纠缠不清。

    米娜的扮演者:杰西卡·德·古维
  • 德古拉Dracula露西·韦斯特娜露西·韦斯特娜
    露西·韦斯特娜

    伦敦上流社会的交际花,也是米娜的好友,性感轻浮,喜欢谈论别人的私生活和传播流言蜚语,经常与男人调情,而且酷爱各种高档的奢侈品。

    露西·韦斯特娜的扮演者:凯蒂·麦克格拉思
  • 德古拉Dracula乔纳森乔纳森
    乔纳森

    外表英俊,性格坚韧的记者,米娜的未婚夫,一心想要攀龙附凤,不顾一切地跻身贵族阶层。

    乔纳森的扮演者:奥利弗·杰森-科恩
    奥利弗·杰森-科恩,1986年出生于英国伦敦,是DavidCohen和英国时装设计师BettyJackson的儿子。年轻时,他在伦敦的一所著名中学TheLycéeFran aisCharlesdeGaulle读书,周末则去青年戏剧院。 他于15岁首次在影视界亮相,在《Hollyoaks》扮演了一个小角色。 之后在2......详情>>
  • 德古拉Dracula亚伯拉罕·范海辛亚伯拉罕·范海辛
    亚伯拉罕·范海辛

    厉害的吸血鬼猎人,也是个聪明的教授,执着于复仇和权力,因为复仇心太重,而导致对公众的威胁要比德古拉更大。

    亚伯拉罕·范海辛的扮演者:托马斯·克莱彻曼
    托马斯·克莱彻曼,1962年9月8日出生于东德德绍,80年代曾是东德奥林匹克游泳队队员,19岁离开东德前往西德,自此迈入演艺生涯。曾七次出演二战时的德国军官,最为大家熟悉的是在《钢琴师》中扮演的德国军官“Wilm Hosenfeld”,以及经典战争片《U-571》与《决战斯大林格勒》中的表演。...详情>>
  • 德古拉DraculaJayneJayne
    Jayne

    美丽温柔的社交名媛,第一眼看到德古拉就被其所吸引并爱上了他,从而开始对他展开热烈追求。

    Jayne的扮演者:Victoria·Smurfit
    Victoria Smurfit是一名爱尔兰演员。她的家族也是当地非常有名望的一族之一。Victoria Smurfit开始为人熟知是在BBC的电视剧《Ballykissangel》的演出。2003年,她作为女主角,主演了英国剧集《Trial & Retribution 》,此后也在一些影视剧中有过客串。201......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