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No Breathing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No Breathing元日元日
    元日

    天才游泳选手,曾放弃过游泳,但最终因为对梦想的无法放手而再次挑战,回归泳坛。

    元日的扮演者:徐仁国
    徐仁国,1987年10月23日出生于韩国蔚山市,歌手、演员。2009年参加Mnet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第一季比赛,以72万分之1的比率夺得冠军后出道。推出冠军专辑《呼唤》及2010年5月出道曲《我爱你U》等均获听众喜爱。2012年以连续剧《爱情雨》开启了演员生涯,同年因演出tvN的迷你连续剧《请回答......详情>>
  • No Breathing宇尚宇尚
    宇尚

    “国家代表”游泳选手,帅气开朗,是泳坛的一匹黑马。

    宇尚的扮演者:李钟硕
    李钟硕,“新韩流四大天王”之一的模特界Muse,于1989年出生的韩国人气明星,帅气与可爱兼容的害羞美男子,似孩子般。 中学时期参加韩国SBS电视台的演员选拔,以SBS演员身份从事演艺活动,开始首次触屏。怀着演员梦的他,最初却走上了模特之路,于16岁作为首尔时装秀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登上SeoulCollectio......详情>>
  • No Breathing正恩正恩
    正恩

    对音乐怀抱热情,梦想成为音乐家的少女,拥有大喇喇的爽朗个性和清纯的外貌,与元日、宇尚从小一同长大。

    正恩的扮演者:权俞利
    权俞利(Yuri),1989年12月5日出生于韩国高阳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1年在首尔参加首届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青少年选拔赛获“最佳舞蹈本赏”后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09年担任音乐节目“MBC音乐中心”的主持人,多次主持年末庆......详情>>
  • No Breathing世美世美
    世美

    正恩的朋友,为歌手梦想努力的女高中生。

    世美的扮演者:赵雅英
    赵雅英,酷酷的她,是韩国六90后美少女组合DalShabet,以甜蜜清爽的形象于2011年由HappyFace Entertainment 公司及著名制作人E-TRIBE精心打造而推出,从而出道并活跃于荧屏中。 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的她,带着大大的双眼,可爱的她有着90后特有的成熟魅力,在组合中是个搞笑担当。不仅是歌手......详情>>
  • No Breathing正东正东
    正东

    游泳选手。

    正东的扮演者:申敏哲
    申敏哲,1986年5月25日出生于韩国,西江大学毕业,曾参演过《车警官》、《屏息》等影片。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