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的情敌是超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情敌是超人王义智王义智
    王义智

    与心心姐姐青梅竹马,一直喜欢着她,为了她而迫切地希望能变强,想成长为一名拳击手。

    王义智的扮演者:柯震东(要求删除)
    柯震东(英文:kai ko),本名柯家凯,台湾澎湖人。2011年因出演由台湾著名导演九把刀的自传体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改编的电影中“柯景腾”一角而一举成名,并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而剧中女主角“沈佳宜”的扮演者则是陈妍希。2012携同甄子丹、陈妍希和Angelababy出演电影《在一起》,......
  • 我的情敌是超人心心姐姐心心姐姐
    心心姐姐

    与义智、建汉从小一起在孤儿院长大,漂亮又可爱,是王义智心目中的女神,喜欢上了完美的城市英雄。

    心心姐姐的扮演者:林依晨
    林依晨(Ariel Lin),1982年10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宜兰县,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2000年,林依晨参加《台北捷运报》举办的“第一届捷运超美少女比赛”夺冠。2001年,她考入国立政治大学韩文系,其后陆续参与MV与广告的拍摄。2002年正式出道,处女作是《十八岁的约定》。2003年凭借《飞跃情海》入围“金马奖......详情>>
  • 我的情敌是超人叶建汉叶建汉
    叶建汉

    与王义智、心心姐姐在孤儿院一同长大的孩子,也是义智的好兄弟。

    叶建汉的扮演者:王大陆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08年出演“弯道情人”系列广告为观众所知;同年参演悬疑偶像剧《霹雳MIT》。2009年参演家庭伦理剧《闪亮的日子》。2010年10月参演黑色校园剧《死神少女》;12月,参演惊悚推理剧《国民英雄》。2014年参演根据九把刀小说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同年......详情>>
  • 我的情敌是超人音波侠/宇轩音波侠/宇轩
    音波侠/宇轩

    完美的城市英雄,也是心心姐姐的男友。

    音波侠/宇轩的扮演者:张晓龙
    张晓龙,1975年12月9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中国大陆男演员、礼仪指导、民族民间舞学士、中国古代史硕士,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4年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专业,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有千千劫》。2011年凭借古装剧《后宫甄嬛传》温实初一角成名,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具突破艺人奖。2012年-20......详情>>
  • 我的情敌是超人可洛可洛
    可洛

    孤儿院的孩子,与心心、义智、建汉从小一起长大,也是叶建汉的女友。

    可洛的扮演者:徐子珊
    徐子珊(Tsui Kate Tsz Shan),1979年6月19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4年参选“香港小姐”比赛获得冠军后而出道。2005年1月作为香港地区代表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获得“美态倾城小姐”殊荣。2008年4月13日凭借电影《跟踪》获得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同年凭借......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