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棋逢对手演员表

棋逢对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棋逢对手郑墨郑墨
    郑墨

    群星超市的实习店长,神秘空降而来,实际身份却是太子爷,眼高手低,不太成熟,但在超市中与夏朵朵的争斗中渐渐成长,变得务实和成熟,最终喜欢上夏朵朵。

    郑墨的扮演者:黄轩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7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地下的天空》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薛蝌一角崭露头角。2009年主演电影《无人驾驶》和《成都我爱你》。2013年担任加拿大安大略旅游推广大使;2014年2月因主演娄烨作品《推拿......详情>>
  • 棋逢对手夏朵朵夏朵朵
    夏朵朵

    群星超市的实习女店员,聪明能干,能背得出所有物品单价,却唯独看不懂上级的脸色,在转正无望之际却还要应付空降的实习店长郑墨给她增添的麻烦,生活一下子不复之前的平静。

    夏朵朵的扮演者:王子文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和首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同年在电视剧《寒秋》中担任女主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出演电影《无人驾驶》和《唐山大地震》;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获得更多的关......详情>>
  • 棋逢对手耿子航耿子航
    耿子航

    超市华东区总负责人,非常有才能,能干且多金,是一个行事沉稳、果敢冷静的职场“高富帅”,同时也是情场上的高手,奉行不婚主义的他感情生活也依旧丰富精彩。

    耿子航的扮演者:黄觉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详情>>
  • 棋逢对手苏珊娜苏珊娜
    苏珊娜

    群星超市的高层,职场女强人,是一位集智慧、时尚、铁腕于一身的女上司,深谋远虑而又不择手段。

    苏珊娜的扮演者:邓萃雯
  • 棋逢对手王首先王首先
    王首先

    群星超市的店长,深知职场法则的老狐狸,老板架势十足,与空降的郑墨争锋相对却又惺惺相惜。

    王首先的扮演者:黄勐
    黄勐,出生于北京,199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9年毕业后出演年代爱情剧《九九归一》,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02年主演爱情题材剧《完美夏天》。2004年出演电视剧《耳光响亮》。2005年参演青春励志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2006年参演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2009年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详情>>
  • 棋逢对手田丝丝田丝丝
    田丝丝

    夏朵朵的闺蜜,一心想嫁给有钱人的拜金女,在踏入职场之后误以为王首先是钻石王老五,从而费尽心机想勾搭成功,却引出一系列令人捧腹的事情。

    田丝丝的扮演者:殷叶子
    殷叶子,1991年6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武汉歌舞剧院教学部,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殷叶子因参加北京卫视《红楼梦中人》获得黛玉组全国八强和最佳上镜奖而出道演艺圈。2009年,殷叶子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了薛宝琴。2010年,殷叶子主演了网络剧《窈“跳”淑女》。2011年,殷叶子出演了偶像剧《宝贝妈......详情>>
  • 棋逢对手江若水江若水
    江若水

    很有野心的职场精英女白领,美丽能干,与耿子航在国外邂逅并且相识相爱,最终因回国而离开,等到耿子航为了其回国之时,才发现两人已成为竞争激烈的职场对手.....

    江若水的扮演者:孔维
    孔维(Yishan Kong),1978年9月13日出生于贵州,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1998年,孔维在吴子牛执导的电影《国歌》中饰演女主角梅香。2000年,孔维成为当时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院50年来,招收的第一位电影学院的学生。2007年,作为《太阳照常升起》女主角之一的孔维,亮相威尼斯电影节。2010年6月16日,孔......详情>>
  • 棋逢对手赫曼赫曼
    赫曼

    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富二代,玩世不恭且高傲轻狂,整日无所事事只知道泡妞把妹。

    赫曼的扮演者:李锦飞
  • 棋逢对手龚成龚成
    龚成

    夏朵朵的男友,是一个穷苦不得志的年轻小编剧,曾许诺三年后娶夏朵朵为妻,却被现实磨没了自信,并在感情中以“自己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朵朵的事再大也是小事”为定理,让痴情的朵朵受尽委屈,最终感情破裂。

    龚成的扮演者:李泽锋
    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2008年,加盟数字电影《玉道》。2010年,参演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2011年,出演励志苦情剧《妈妈你到底在哪里》。2013年,凭借《一代枭雄》“黑娃”入围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详情>>
  • 棋逢对手桑可柔桑可柔
    桑可柔

    富家千金,聪慧漂亮,在不断迷失自己的同时又重新寻找着自己,最后不仅解决了超市创业资金链断裂问题,也与王首先擦出了爱的火花。

    桑可柔的扮演者:李媛
    李媛,1984年7月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2011年饰演电影版《奋斗》中杨晓云,2012年出演电视剧《野鸽子》女一号陈小敏,2015年出演改编自漫画师熊顿同名漫画的一部励志喜剧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女二号夏梦,同年获得时尚星秀年度星秀人物盛典年度最具潜力女演员奖。2016年,李媛出演陆可执导,杜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