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选择题演员表

幸福选择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幸福选择题黎恩真黎恩真
    黎恩真

    生活在单亲家庭,性格活泼有主见且很有个性,长大后为了帮助父亲的事业而下嫁给金主俊杰,可忍受不了没有爱情的婚姻的她最终逃脱出来,并且遇见了翘家落跑的何立方......

    黎恩真的扮演者:王心凌
    王心凌(Cyndi Wang),1982年9月5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2003年,王心凌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正式出道,迅速成为新一代“少男杀手”;同年9月,王心凌凭借偶像剧《西街少年》获得更多的关注。2004年,王心凌发行第二张专辑《爱你》,专辑同名主打歌走红;同年,王心凌主......详情>>
  • 幸福选择题何立方何立方
    何立方

    传统茶叶世家的公子,兴趣却是开发美容保养品,可在爸爸希望他可以继承家业的责任下,最终还是选择了梦想,于是落跑的他在途中撞见了奇怪的女孩黎恩真,整个落跑计划也随之被打乱......

    何立方的扮演者:谢坤达
    坤达(Ken),1982年3月18日出生中国台湾,毕业于私立淡江大学,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2年7月,成为台湾舞蹈团体Energy成员之一。2003年,获得新加坡“933金曲奖最佳新人铜奖”。2009年,ENERGY宣布单飞不解散,团员各自往其他领域发展。同年,谢坤达与东城卫、任容萱参演了电视剧《终极三国》,并......详情>>
  • 幸福选择题何立伟何立伟
    何立伟

    何立方的兄弟,在药厂做业务,性格温和,生活有规律,却在一次跑业务中被刁蛮公主柯欣宜所看上,最终被追求成功成为驸马爷,可是他这个老婆似乎太过骄纵了点.....

    何立伟的扮演者:修杰楷
    修杰楷,1983年3月6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2002年,因出演电视剧《名扬四海》而进入演艺圈,2005年在电视剧《战神》中饰演“达也”。2008年拍摄蔡岳勋执导的电视剧《痞子英雄》。2009年在偶像剧《终极三国》中饰演“孙权”。2012年,在都市情感偶像剧《我家有个赵大咪》,饰演房东“李程”。2013年,与谢......详情>>
  • 幸福选择题柯欣宜柯欣宜
    柯欣宜

    富家千金,典型的娇娇女,骄纵任性,却敢爱敢恨,喜欢何立伟便大胆地追求,最终如愿与心上人结婚,但还是因为太过骄纵而被迫离婚,不愿放弃的她决定「追回前夫大作战」!

    柯欣宜的扮演者:杨千霈
    杨千霈,台湾演员、主持人。曾主持过金马奖、金曲奖、亚太影展、金钟奖星光大道等众多颁奖典礼,其他主持节目包括台视《周末真是棒》、《紫色角落》、TVBS-G《周六主播》。...详情>>
  • 幸福选择题王俊杰王俊杰
    王俊杰

    白手起家的金融投资客,从小就养成观念,认为世间的东西都可以用金钱买到,包括爱。其实喜欢黎恩真,却不懂得表达爱,最终选择了用钱去包装「爱」,这样对方无法接受的同时两人的距离也越来越远。

    王俊杰的扮演者:李至正
    李至正,又名小N,模特,1981年11月11日出生于台北。毕业于醒吾技术学院建筑学系。现也出演过不少电视和电影主要作品有《爱不用还》、《简简单单》、《最后一页》、《判我有罪》、《螺丝小姐要出嫁》、《街角的小王子》等。...详情>>
  • 幸福选择题何耀宗何耀宗
    何耀宗

    何家茶行的老板,何立方、何立伟的父亲,一直坚持“做茶要手工"、“要实在"的严谨态度以及细腻的手作口感,从而成就了老店的好口碑,对自己儿子的要求也是希望能凡事要做得精益求精,做到最好!

    何耀宗的扮演者:傅雷
    傅雷,台湾演员、歌手,70年代末,与康凯,龙隆,陆一龙曾是华视挑大梁的小生。年纪渐长后开始出演叔父辈人物,如《京华烟云》中姚木兰的父亲,琼瑶剧集中的各类爸爸等。先后参演《海欧飞处彩云飞》、《不了情》、《犀利人妻》、《剩女保镖》、《小孩大人》等剧集。...详情>>
  • 幸福选择题王琇芳王琇芳
    王琇芳

    何立方、何立伟的母亲,何耀宗的妻子,是个坚强独立的现实主义者,掌管着何家茶铺的总务,与丈夫共同打拼创下这间茶店,也是个开朗,热情,行动力强,想法多多的个性的新新女性。

    王琇芳的扮演者:李之勤
    李之勤,台湾飞碟唱片旗下歌手、演员,以一曲《长痛还是短痛》而成名。她发行了《爱不爱我》,《蝴蝶花》等专辑。她的专辑《蝴蝶花》正是从一个女子的视觉,为听者定格、结晶一段遗憾的“恋”,专辑的概念着手于一段“开始紫色结束白色的他和她”,为我们演绎一场绚烂到苍白的男女情事,再平常不过,也再感动不过。...详情>>
  • 幸福选择题黎正阳黎正阳
    黎正阳

    黎恩真的父亲,经营一家美容保养品代工,直到女儿恩真逃婚,才知道女儿为了公司而出嫁的不情愿与隐忍,在不舍女儿的同时也心怀愧疚。

    黎正阳的扮演者:艾伟
    艾伟,1955年12月29日出生。台湾演员,主要作品有《一九九五台北绅士》、《真爱遇到他》、《螺丝小姐要出嫁》、《锣鼓巷》、《烽火孤儿》、《斗牛,要不要》、《天国的嫁衣》等。...详情>>
  • 幸福选择题李怡闵李怡闵
    李怡闵

    俊杰公司的新业务,是个强悍、工作能力强的女人,一直暗恋着王俊杰,却不敢表白,知道王俊杰喜欢的是黎恩真之后,选择在背后默默守候。

    李怡闵的扮演者:黄心娣
    黄心娣,1982年8月29日出生。台湾演员,参演影视作品《求爱365》、《幸福选择题》、《兰陵王》、《泊车殿下》等。
  • 幸福选择题小童小童
    小童

    茶铺打工的工读生,白目又思想四次元,总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经常在谈话中与众人搭不上线,让大家丈二摸不着金刚脑,却也带给茶铺各种笑料。喜欢黎恩真,经常表白,但屡战屡败。

    小童的扮演者:杨铭威
    杨铭威,1989年6月8日出生,“杭州小笼汤包”小开,家中卖小笼汤包为生,现为台湾男演员,Giant巨人制作旗下艺人,专长演戏、唱歌,2007年加入演艺圈,以主演首部电视剧“我要变成硬柿子”正式出道,代表戏剧作品有《我要变成硬柿子》、《欢喜来逗阵》、《魔女18号》。...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