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主君的太阳演员表

主君的太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主君的太阳朱仲源(主君)朱仲源(主君)
    朱仲源(主君)

    大型综合购物中心“Kingdom”的社长,是个吝啬又薄情,精于算计的家伙。不愿帮任何人收拾善后的他,却在接触到太孔实之后尽管不情愿可还是一直帮忙她处理所能看见的鬼,遇见所谓的太阳,可人生却反而逐渐变得黑暗,这到底是好是坏?

    朱仲源(主君)的扮演者:苏志燮
    苏志燮,1977年11月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歌手、模特。1995年苏志燮以模特身份出道,1997年参演《天桥风云》,正式踏入演艺圈。2004年主演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凭借车武赫一角获得第4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优秀男子演技奖。2005年2月28日-2007年4月27日入伍。2008年苏志燮携影片......详情>>
  • 主君的太阳太孔实(太阳)太孔实(太阳)
    太孔实(太阳)

    小时候很乐观、爱笑,做事干脆利落,是个人见人爱,被人称为跟“太阳”一般的孩子,但在历经一场与死神擦肩而过的事故之后,开始能看见一些谁也看不见的可怕东西,可没有人相信她,因此开始变得孤独,正感到精疲力尽之时终于遇到了主君。

    太孔实(太阳)的扮演者:孔晓振
    孔晓振(孔孝真),1980年4月4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早期以模特身份出道,拍摄杂志目录、电视广告。1999年以电影《女高怪谈2》进入演艺圈。2007年参演电视剧《谢谢》,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2010年起跨足时尚设计界。2010年主演电视剧《Pasta》,凭此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最佳屏幕......详情>>
  • 主君的太阳姜宇姜宇
    姜宇

    军人出身,后成为购物中心保安组长,端正刚强,拥有温和的外貌和广播DJ般的沉稳语调,维持着在军队时的摸样,是个连骨子里紧守着军纪的男人。

    姜宇的扮演者:徐仁国
    徐仁国,1987年10月23日出生于韩国蔚山市,歌手、演员。2009年参加Mnet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第一季比赛,以72万分之1的比率夺得冠军后出道。推出冠军专辑《呼唤》及2010年5月出道曲《我爱你U》等均获听众喜爱。2012年以连续剧《爱情雨》开启了演员生涯,同年因演出tvN的迷你连续剧《请回答......详情>>
  • 主君的太阳太伊玲太伊玲
    太伊玲

    亚洲顶级模特兼歌手,一直都是高高在上,太孔实的高中同学,因为都姓“太”而被朋友们都戏称“小太阳”,孔实为“大太阳”,尽管再次遇见太孔实她已不阳光,但其的存在仍然让她感到巨大压力。

    太伊玲的扮演者:金釉利
    金釉利(Kim Yuri),1984年8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庆熙大学视觉设计学学士毕业,现为韩国Pan Stars Company旗下艺人。 2006年参演KBS1 TV小说《江河的荣誉》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回家的路》。2010年参演电视剧《咖啡屋子》、电影《秘密爱》。2011年参演电视剧《......详情>>
  • 主君的太阳朱仲源(少年)朱仲源(少年)
    朱仲源(少年)

    少年时期的朱仲源。

    朱仲源(少年)的扮演者:金明洙
    金明洙(Kim MyungSoo),1992年3月1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团体infinite成员之一。毕业于韩国大庆大学实用音乐系,现就读于湖西大学实用音乐系。 2010年4月,通过偶像人间剧场Mnet《你是我的哥哥》首次亮相;同年6月,以infinite组合出道;担当门面及副主唱。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