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2014)
播出时间:2014年06月23日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演员表
张灏 (尼查坤·抔勒威查固 饰)
罗曼 (徐璐 饰)
苏远 (蒋劲夫 饰)
马俊才 (魏大勋 饰)
宋青 (孟佳 饰)
舒晴 (于文文 饰)
丁玲 (朱丹 饰)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讲述的是出生在美国的开朗独立的帅气男孩张瀚(Nichkhun饰)为了曾经在圣托里尼岛邂逅并产生爱慕的中国女孩高婕而来到北京留学,在学校组建了乐队并结识了新的朋友与乐队成员,从而发生在他们几个年轻人之间的一系列阳光、青春、搞笑又浪漫的故事,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与自我,在这不羁的年轻岁月中勇敢且大胆地追逐着,收获了成长道路上弥足珍贵又无法言说的酸甜苦辣。青春总是有苦有甜有笑有泪,就让我们一同跟随他们感受青春带给我们的难忘与珍贵吧!
  •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 徐璐(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主题曲)
  • I ll Always Be The.. - 于文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插曲)
  • 爱不爱我 - 周晓鸥(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插曲)
  • Parisienne WalkWays - 于文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插曲)
  • Let It Rain - 尼坤(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