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演员表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麦客麦客
    麦客

    负责训练女特工的教官,枪法极准的神枪手,有城府,沉稳果断且柔情,混官场、走江湖无一不在行,懂文物、会“走秀”还怜香惜玉,男人的优点和可恶在他身上全具备,让人又爱又恨的帅气教官。

    麦客的扮演者:刘恺威
    刘恺威,中国影视男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2008年凭《凤穿牡丹》中霍冬青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2010年主演电视剧《国色天香》;同年凭借《娘妻》获得江苏电视剧颁奖典礼“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主演电视剧《千山暮雪》,饰演 男主角莫绍谦。2012年制片并主演了刘恺威工作室承制的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收视和网络......详情>>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红叶红叶
    红叶

    女特工队队长,善于格斗枪击与密码破译,外表沉默冷艳,内心重情重义,与教官麦客暗藏情愫,却因动荡的大时代和自身使命无法坦然去爱。

    红叶的扮演者:隋俊波
    隋俊波,1979年11月2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首次参演电视剧《江山》和电影《我的失忆男友》。2006年在年代剧《谍战古山塘》中饰演燕临风。2007年主演青春偶像刑侦剧《美丽背后》。2008年在爆笑青春成长剧《我的美女老板》中一人分饰两角,同年在谍战剧《夜......详情>>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蓝莲蓝莲
    蓝莲

    女特工队中一员,特工队里的“独行侠”,美艳却冷酷,总能淡定地面对一切,可对待感情却似乎从容不起来。

    蓝莲的扮演者:李欣冉
    李欣冉,1988年12月17日出生于河南郑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在校期间的李欣冉参加“影像丽人”照片选美大赛。2010年获得《外滩画报》第三届“美丽天使”封面女郎大赛冠军。2011年李欣冉领衔主演舞台剧《小姐贵姓》。2013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同在屋檐下》。2014年在谍战剧《喋血孤岛》......详情>>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白鸽白鸽
    白鸽

    女特工队中一员,外表像是狐媚美丽的雪色狐狸,放荡不羁,可实际却拥有一颗圣洁和平的修女心,多情却专情,是个矛盾又极具魅力的女子。

    白鸽的扮演者:文梦洋
    文梦洋,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出演《丑女无敌》中的“小艾”一角色而被观众熟知。2008年开始在《丑女无敌》系列电影中扮演“小艾”这一角色,她以她幽灵般的身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1年在电视剧《如意》中饰演“叶紫”这一角色。2012年,出演的民国爱情剧《如意》在湖南卫视金芒果独播剧场播出 。2013年,出演的青春爱情......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黄佳音黄佳音
    黄佳音

    女特工队中一员,队里的狙击手,身手不凡,美艳动人,是一个集智慧、美貌于一体又善于利用心理战术的女人。

    黄佳音的扮演者:朱子岩
    原名朱泠谛,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从06年开始涉足演艺圈,凭借踏实稳重的步伐与精湛的演绎陆陆续续在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的表演,锋芒开始展现。09年进军歌坛发出首支单曲《那一世》,清新的节奏搭配浓郁的中国风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同年更是获得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奖“最具潜力外国新人奖”。多才多艺的她于2011......详情>>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小青小青
    小青

    女特工队中一员,原是个孤儿,独身闯荡江湖练就了一颗男儿心,最重义气,愿望是能为被害的义父报仇,并与最爱的师兄一起唱戏,是个单纯可爱的女孩。

    小青的扮演者:赵兆
    赵兆,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2008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赵兆出演话剧《新暗恋桃花源》,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警界英豪》,同年参演谍战行动剧《代号十三钗》。2012年参演都市时尚情感剧《爱上狮子座》。2013年参演抗战传奇剧《喋血孤岛》。2014年出演抗战越狱题......详情>>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雷芙蓉雷芙蓉
    雷芙蓉

    黑道千金,高高在上,骄傲且也手段厉害,遇到了女扮男装的红叶,从而心生爱意,一路给了她不少的帮助。

    雷芙蓉的扮演者:李依馨
    李依馨,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山西晋城市,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2010年主演《我叫王土地》,饰演蒙族公主"琪琪格"。该剧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 ,从而被广大观众熟悉而崭露头角。2011年推出自己的原创EP《歌声的微笑》。2012年主演香港3D电影《搏击迷城》,饰演“小百合”。2013年接拍好莱坞电影......详情>>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藤原薰子藤原薰子
    藤原薰子

    冷艳、心狠的梅机关特务队长,一心效忠自己的信仰与国家。但刚强的她对过去记忆有些缺失,让她时常被相似的梦魇缠绕。

    藤原薰子的扮演者:端木崇慧
    端木崇慧,1986年11月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赛区的比赛中,端木崇慧最终获得北京高校“金花”的称号。2012年参演都市情感剧《老有所依》。2013年出演谍战剧《喋血孤岛》。2015年参演都市爱情剧《何以笙箫默》。2015年出演民国传奇女性剧......详情>>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藤原浩藤原浩
    藤原浩

    藤原薰子的父亲。

    藤原浩的扮演者:陈观泰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娄方越娄方越
    娄方越的扮演者:吕洋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海仁杰海仁杰
    海仁杰

    法租界华人副探长,细心稳重,但资历尚浅,又有些急于表现,于是偶尔会闹出点小笑话,是个可爱的人,喜欢红叶。

    海仁杰的扮演者:司源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元霸元霸
    元霸

    汪伪76号底层特工,是一个智商低,性情贱的活宝特务。

    元霸的扮演者:骆佳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元芳元芳
    元芳

    特工,搞笑可爱,与元霸是搭档。

    元芳的扮演者:胡克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古美门修司古美门修司
    古美门修司

    白鸽在执行任务中结识的男人,两人两情相悦。

    古美门修司的扮演者:张雨剑
    张雨剑,1990年2月9日出生于山东滨州,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级毕业。2011年,在《追梦3DNA》中出演了认真执着的单车快递员“雨剑”,而出道。2013年,出演陈伟祥执导的《喋血孤岛》。2014年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2015年出演林清振和马华干执导的《隐形的翅膀》、张睿执导的刑侦大戏《......详情>>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沈薇沈薇
    沈薇

    充满正义感的教会老师,同时也是医院的护士,善良勇敢,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一批天才儿童,使之免于落入日寇之手,并为抗战战士采购药品,掩护伤员,是个伟大的女性。

    沈薇的扮演者:王培祎
    王培祎,6月1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了《喋血女人花》、《蝶舞天涯》、《恋爱中的宝贝儿》、新版《红楼梦》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喋血孤岛/喋血女人花曹风曹风
    曹风

    为人正直的医院院长,不仅救死扶伤暗中救国,更与特工队长联合抗日,并最终为了大义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曹风的扮演者:阮文涛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