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重返地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重返地球赛弗·瑞奇赛弗·瑞奇
    赛弗·瑞奇

    将军,契丹·瑞奇的父亲,因飞船损坏而坠落在荒废已久的地球上,与儿子开始为了生存而战。

    赛弗·瑞奇的扮演者:威尔·史密斯
  • 重返地球契丹·瑞奇契丹·瑞奇
    契丹·瑞奇

    赛弗·瑞奇的儿子,与父亲一同坠落到已变得危险的地球,为了保卫受伤的父亲以及生存下来,开始磨练自己,成为了一名勇敢的战士。

    契丹·瑞奇的扮演者:贾登·史密斯
    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1998年7月8日出生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美国演员、歌手。2002年,贾登·史密斯出演电影《黑衣人2》,开始了自己的电影事业。2007年主演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开始崭露头角,获得了第16届MTV电影奖:演技最具突破奖。2010年出演电影《功夫梦》。2013年主演电影《重返地球》。......详情>>
  • 重返地球Faia RaigeFaia Raige
    Faia Raige的扮演者:苏菲·奥康内多
  • 重返地球Senshi RaigeSenshi Raige
    Senshi Raige的扮演者:佐伊·克拉维兹
    佐伊·克拉维茨(Zoe Kravitz),女,1988年12月1日出生于洛杉矶,美国演员。佐伊·克拉维茨是摇滚巨星兰尼·克拉维茨的女儿,有一半的犹太人的血统。作为摇滚巨星兰尼·克拉维茨(Lenny Kravitz)的女儿,佐伊·克拉维茨自然有着强烈个性和独特个人品味,与好莱坞在她这般年纪一味甜美的女星们的区别不言而喻。......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