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淑女之家演员表

淑女之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淑女之家周瑾周瑾
    周瑾

    天资聪颖、古灵精怪,有着谜一样身世的女子,从小由舞女养母一手带大,在意外发现自己充满迷雾的身世后,一步步逼近“淑女之家”,开始周密的复仇计划。

    周瑾的扮演者:韩雪
    韩雪(Cecilia Han),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2000年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获得金奖,这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往演艺圈的成功之门。2005年出演的电视剧《错爱一生》获得2005年上半年度央视八套的收视冠军。之后更相继主演了《地......详情>>
  • 淑女之家简东平简东平
    简东平

    有洁癖的报社编辑,生性严谨又温文尔雅,与曾凌戈是青梅竹马,却喜欢上了周瑾,并帮助周瑾回归“淑女之家”。

    简东平的扮演者:刘恩佑
    刘恩佑,1985年03月17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幸福的眼泪》进入娱乐圈;2009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孽缘》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首部电影《婚礼告急》;2012年主演电影《擒爱记》;2013年参演电视剧《雅典娜女神》和《精忠岳飞》。...详情>>
  • 淑女之家沈碧云沈碧云
    沈碧云

    沈家“淑女之家”的一家之主,外表强势的豪门贵妇,可是这个女强人也有着作为女人和母亲温情柔软的内心。

    沈碧云的扮演者:叶童
    叶童,出生于1963年3月8日,中国香港女演员。1982年,叶童在电影《烈火青春》担任女主角并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1983年因主演喜剧电影《表错七日情》 而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1990年凭借电影《飞越黄昏》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1992年出演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1994年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详情>>
  • 淑女之家方柔技方柔技
    方柔技

    “淑女之家”的大小姐,贤淑精明,一手操持着沈家生意,能力独当一面,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历程以及心灵创伤。

    方柔技的扮演者:王琳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2007年主演婚恋伦理剧《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剧《五......详情>>
  • 淑女之家韩文亮韩文亮
    韩文亮

    心思单纯又乐观的警探,是简东平的好友,在沈家发生血案后被卷入其中,开始追查真相,人看似迷迷糊糊却颇有一些小聪明,为破案带来了重大转机。

    韩文亮的扮演者:陈翔
    陈翔,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国歌手、影视演员。2010年,陈翔参加快乐男声,最终取得了全国5强的成绩。2011年10月,陈翔推出首张全原创唱片《初告白》。2012年3月,他前往韩国拍摄《秘密天使》;6月,出演其都市电视剧《裸爱》。2013年2月1日,陈翔的首本个人图文传记《梦翔家》出版;2月17日,他......详情>>
  • 淑女之家苏志文苏志文
    苏志文

    沈家的钢琴老师,善良敏感,却隐藏了最深的秘密,与沈家千金们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关系,后成为沈家女主人沈碧云的第三任丈夫。

    苏志文的扮演者:马天宇
    马天宇(Ray Ma),中国男演员、歌手。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下......详情>>
  • 淑女之家方琪方琪
    方琪

    沈家二小姐,有着浓郁的艺术气质的文艺青年,是”淑女之家“里最特别的一位千金,青春叛逆期所遭遇的家庭重大变故,使她本就敏感脆弱的内心更加偏执甚至近乎歇斯底里。

    方琪的扮演者:徐百卉
    徐百卉,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04担任太原国际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及国际乒联青少年亚洲站巡回赛形象大使季军。2005年参演电视剧《小留学生》中“刘莼"这一角色而被观众熟知,之后更在《淑女之家》、《那年来了鬼子兵》、《中国1921》和《苍穹之昴》等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凭借清新靓丽的......详情>>
  • 淑女之家曾凌戈曾凌戈
    曾凌戈

    沈家三小姐,从小因家庭变故而背负家族秘密远渡重洋,重返”淑女之家“时才发现父亲已逝,母亲沈碧云将下嫁第三任丈夫,虽出身豪门,却是经历着情感、生活等的各种考验。

    曾凌戈的扮演者:毛晓彤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春》和古装清宫剧《甄嬛传》而崭露头角。201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中南宫翎一角,并凭借该剧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和赖水清......详情>>
  • 淑女之家曾雨衫曾雨衫
    曾雨衫

    沈家四小姐。

    曾雨衫的扮演者:雷洋
    雷洋,中国女演员。因出演电视剧《淑女之家》中的四小姐(曾雨衫)和《戴流苏耳环的少女》中的楚安安而备受关注,成为中国女演员中的后起之秀。...详情>>
  • 淑女之家章妈章妈
    章妈

    沈家大管家。

    章妈的扮演者:孟秀
    孟秀,话剧演员,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因出演电视剧《渴望》中的大刘燕而家喻户晓,影视作品还有《高朋满座》、《北京人》《社区民警故事》、《九九归一》等,现为北京人艺演员,长期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曾参与演出过《天下第一楼》、《阮玲玉》、《白鹿原》、《蔡文姬》等。...详情>>
  • 淑女之家方晓曦方晓曦
    方晓曦

    沈家大小姐方柔技的女儿。

    方晓曦的扮演者:文淇
    文淇(原名陈文淇),2003年8月10日出生,中国台湾女演员。2013年,参与拍摄囯内首部儿童公路电影《过山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出演民国悬疑剧《淑女之家》;3月,在都市家庭喜剧《酷爸俏妈》中饰演孙笑。2016年,出演青春罪案电影《少年》。2017年9月,在犯罪悬疑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饰演廖亚凡;......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