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漂亮男人演员表

漂亮男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漂亮男人独孤马特独孤马特
    独孤马特

    全世界最漂亮的男人,爸爸是大企业的会长,可对他与妈妈不理不睬,他从小和妈妈在穷困中长大,为了往上爬而到处去勾引女人,只为得到地位与认可。

    独孤马特的扮演者:张根硕
    张根硕,1987年9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歌手。1997年,张根硕出演HBS情景喜剧《幸福也贩卖》。2001年,张根硕与BOA一同拍摄了SK电信的电视广告。2003年,他出演了情景剧《nonstop4》。2006年出演古装剧《黄真伊》的初恋情人金恩浩一角,并凭借电影《快乐人生》中的表演获得第44届百想艺术大......详情>>
  • 漂亮男人金普通金普通
    金普通

    朴素而有些脱线的乡村姑娘,排骨店老板女儿,曾经在公交车上对独孤马特一见钟情,从此痴情单恋十年,并一直跟着他的身边,是个可爱且有着“漂亮心灵”的小女生。

    金普通的扮演者:李智恩
    李知恩(IU),1993年5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8年以一首《迷儿》正式出道,当了一年的练习生。在2011年以一首《好日子》在韩国走红,随后于2011年末推出正规二辑《Last Fantasy》 PK记录74次,AK约90次。2013年IU发行正规三辑《MODERN TIME......详情>>
  • 漂亮男人崔大卫崔大卫
    崔大卫

    ,MSG集团属下公司的代理,喜欢朴素又可爱的金普通,因此与独孤马特是对立关系。

    崔大卫的扮演者:李章宇
    李章宇,韩国男演员、歌手、模特。2006年以电视剧《恋爱90天》出道,2009年2月25日以组合-24/7(24 hours a day,7 days a week)在歌谣界出发。由于出演2011年KBS的《笑吧!东海》,演技精湛,为更多人熟悉,在长辈间大受欢迎。...详情>>
  • 漂亮男人洪宥拉洪宥拉
    洪宥拉

    独孤马特同父异母哥哥的妻子,即大嫂,是个有着绝美容颜的女人,野性妩媚,在每个女人都对独孤马特容颜无法抗拒的时候,只有她能够以一副悠然的姿态并以强烈的眼神面对他,与独孤马特抱持着各自的秘密向同一目标前进。

    洪宥拉的扮演者:韩彩英
    韩彩英(Han Chae Young) 有着“芭比娃娃”之称的她,于1980年9月13号出生于韩国首尔的显赫家世的家庭,从小就薰陶于艺术世界中,钢琴、单簧管和长笛学习不断,更是于1989年移民美国,开始异国生活,丰富了她的阅历。而活泼开朗的她,从小就热忠于表演,活跃于各类表演活动及派对。在其进入芝加哥德保罗大学商学院金......详情>>
  • 漂亮男人在熙在熙
    在熙

    房地产财阀,是十个女人中之一,不仅教独孤马特赚钱方法更传授给他自己独特的处世之道。

    在熙的扮演者:苏幼珍
    外形甜美喜庆的苏有珍虽然上学时从未想过自己能成为艺人,但放弃自己一直的教授梦想进入演艺圈,成功成为深得人心的实力派影星。2000年凭借SBS连续剧出道的苏忧珍可谓是演艺路一帆风顺,人气也节节上升。一直是快乐天使的她却卷入了金额达六亿的写真拍摄诉讼,因此不得不暂退演艺界。曾经学生时代为了工作需要整整364天每天都去美容院......详情>>
  • 漂亮男人electronics仙女electronics仙女
    electronics仙女

    能读懂人心的通灵巫女,十个女人中之一,教会了独孤马特如何让人动心的诀窍。

    electronics仙女的扮演者:金叡园
    金叡园,本名金有彬,1987年12月11日生于韩国京畿道,韩国女演员、歌手。2008年通过电影《猛男诞生记》出道。曾以艺名“金新雅”演唱过《学习之神》、《新妓生传》、《求婚大作战》等多部影视作品的OST,而后改名“金叡园”。2011年出演电影《阳光姐妹淘》。2012年出演tvN爱情剧《需要浪漫2012》。2013年出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