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非缘勿扰演员表

非缘勿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非缘勿扰陆西诺陆西诺
    陆西诺

    陆氏房产集团的总裁,风度翩翩,冷酷多金,是个不折不扣的的“毒舌男”,游走于都市的声色情欲之间,过着精致的生活,并且认为想结婚的女人只是想找长期饭票......

    陆西诺的扮演者:苏有朋
    苏有朋,1973年9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歌手、演员、制作人。 1988年考上台北市立建国高级中学(台湾排名第一的高中)的苏有朋,作为小虎队最小成员“乖乖虎”出道,后迅速走红。1991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台湾大学(台湾排名第一的大学)机械工程系,成为众人的榜样,四大小生之一。 1998年因《还珠格格》中的五阿......详情>>
  • 非缘勿扰刘琳刘琳
    刘琳

    生性简单、大大咧咧的都市白骨精,与闺蜜杨阳、苏月沉浸在小女人的幸福日子里,并且打着不婚的幌子躲闪着母亲种种的逼婚,过着简单充实的日子。认为女人应该要有骨气,找不到真爱,宁愿高贵的单身。

    刘琳的扮演者:秦岚
    秦岚(Qin Lan),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系。凭电影《母语》中的精彩表演荣获第三届英国伦敦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潜力女演员奖”;凭《王的盛宴》中吕后一角提名第七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获2007年星光大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获2012年YOKA年度第......详情>>
  • 非缘勿扰杨阳杨阳
    杨阳

    刘琳的闺蜜,是个极度渴望爱情与婚姻的“绝世小主妇”,也是个勇敢追求幸福的女人,对爱情的观点就是“情之所至,就要自由落体”,崇尚自由自在、适情任性,表达爱意时不虚伪也不做作,是个绝对理想的“女友”。

    杨阳的扮演者:熊乃瑾
    熊乃瑾,来自四川的娇小玲珑妹子,甜美且精致的美女演员。处于古典、现代、清纯、妩媚间游走,有着文艺且商业的自信气质,常以清纯才女形象呈现于荧屏中,但还是有着她独特的性感与妩媚。 早期进入四川省艺术学院学习曲艺,且入曲艺团担任清音演员。并于2002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进入充实,且于2003年尚在校的她参演了首部剧作......详情>>
  • 非缘勿扰陈树峰陈树峰
    陈树峰

    陆西诺的好友,纨绔子弟,时时都能招惹桃花,整日与陆西诺、金谷在一起鬼混,实际是个对待爱情极其认真的男人。

    陈树峰的扮演者:谭俊彦
  • 非缘勿扰金谷金谷
    金谷

    陆西诺的表弟,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典型富二代,游戏人间,看似荒诞不羁的生活状态下其实隐藏了一颗真诚善良的内心,是个粗放却执着于爱情的“痴情男”。

    金谷的扮演者:肖光奕
    肖光奕,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品有电影《精神病患者》、《小镇警官》、《追》、《非缘勿扰》、《异母兄弟》、《风华正茂》、《都是兄弟》电视剧等。...详情>>
  • 非缘勿扰苏月苏月
    苏月

    刘琳的闺蜜,是一名当红的征婚节目主持人,人人羡慕的职场白骨精,不仅时尚漂亮,而且有专业的技能和强大的内心。

    苏月的扮演者:王宣予
    王宣予(Vanessa),1984年7月30日出生于辽宁本溪,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4级表演系。2010年主演电视剧《娱乐没有圈》。2013年7月1日,参演苏有朋首次担当监制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在CCTV-1播出,出演角色“纯情女”苏月,同年主演电影《摩登年代》。2014年参演电视剧《天龙八部》。...详情>>
  • 非缘勿扰肖强肖强
    肖强

    刘琳的前男友,曾为事业选择出国,抛弃了刘琳,却因难以忘怀再回来挽回,可刘琳不愿回头,极度的不平衡和强烈的失落感扭曲着他的心,一直阻碍着刘琳的新恋情。

    肖强的扮演者:吴华新
    吴华新,1973年10月25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表演系。199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万事胜意》,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8年,在古装神话剧《镜花缘传奇》中饰演男主角金童(徐承志)。2003年,因香港经济不景气,工作量大减,吴华新暂放弃当全职演员。2004年,吴华新投身于保险业,但仍......详情>>
  • 非缘勿扰陈鹏陈鹏
    陈鹏

    花心成瘾的潇洒公子,每天周旋在形色美女之间,看似生活多姿多彩,却内心极度空虚。

    陈鹏的扮演者:张天霖
    张天霖,本名张骏平,1978年10月31日出生,台湾男演员,毕业于台北市立建国高级中学、真理大学运动管理学系。主要演艺工作以电视剧为主,另有广告代言与 MV 演出,也有跨行书籍著作等。代表作品有《豪门本色》、《吐司男之吻》、《我的秘密花园》、《男丁格尔》、《妻子们的战争》、《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详情>>
  • 非缘勿扰玉敏玉敏
    玉敏

    陆西诺的女友。

    玉敏的扮演者:杨诚诚
    杨诚诚,1986年10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踏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首部电影《三角地》;2013年因在电视剧《非缘勿扰》中饰演“玉敏”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电视剧《微时代》和《古剑奇谭》。2014年,因在都市情感剧《妻子的秘密......详情>>
  • 非缘勿扰丁娟丁娟
    丁娟

    诡计多端、又爱挑拨是非的心机女。

    丁娟的扮演者:任珈锐
  • 非缘勿扰刘母刘母
    刘母

    刘琳的母亲,一直为女儿还剩着的事情忧心,却总是被女儿以“不婚”的名义挡回来,各种纠结心焦。

    刘母的扮演者:李明珠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