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咱们结婚吧演员表

咱们结婚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咱们结婚吧杨桃杨桃
    杨桃

    酒店大堂经理,是个漂亮、能干、外表光鲜、有着较高的收入的新时代女性,却遭遇“极品男”前男友,取走存款、刷爆信用卡后神秘消失,欠了一身债并失去了感情,彻底变成了一个大龄“恨嫁女”。

    杨桃的扮演者:高圆圆
    高圆圆,生于北京一个普通家庭,毕业于普通高校的气质内陆知名模特、著名女演员。亦因倚天屠龙记里周芷若这一角的古装出演,被称为古装绝世美女;异性缘好的她,当了十几年“持之以恒”的大众情人。 最初是以拍摄广告出道,成为知道模特,特别是2000年奥运期间的清嘴含片这一广告而家喻户晓,被称为“清嘴女孩”。而转站演员,则是开始于......详情>>
  • 咱们结婚吧果然果然
    果然

    有爱心又孝顺,事业平稳,为人和气,长得不好不坏,却因为父母的原因以及感情上受过的伤害而“恐婚”。在遇到杨桃之后,尽管喜欢,但还是下不了结婚的决心,导致两人兜转了一番才最终有情人总成眷属。

    果然的扮演者:黄海波
    黄海波,1976年11月25日生于天津市蓟州区,满族,中国大陆男演员,200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1年参演康洪雷导演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始走上了演艺道路。 2007年,参演由高希希导演的《新上海滩》。2010年在与海清合作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余味”一角,该剧获得第28届飞天奖、第2......详情>>
  • 咱们结婚吧苏青苏青
    苏青

    桃子的姐姐,薛素梅的外甥女。从小跟着姨妈长大,性格沉稳冷静,大学毕业之后就嫁做人妻,婚后夫唱妇随,幸福的生活却因为丈夫的一次出轨而就此破碎。面对感情的背叛和张狂的小三,她只能独自一人承担默默承受。

    苏青的扮演者:王彤
    王彤,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班。996年,王彤放弃了舞蹈演员的职业,向影视圈发展,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北京夏天》。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扁担姑娘》并开始为人所熟知。2003年,主演军事题材剧《军人机密》。2007年6月,主演军旅爱情剧《走天山的女人》;7月,出演都市情感剧《岁月》。201......详情>>
  • 咱们结婚吧薛素梅薛素梅
    薛素梅

    杨桃的母亲,为了亲闺女的婚事操碎了心,一直锲而不舍地物色合适的女婿是她生活中的头等大事。

    薛素梅的扮演者:张凯丽
    张凯丽,1962年9月29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央实验话剧团剧院演员。1987年,参演首部电影《八女投江》;1990年,参演中国第一部室内剧《渴望》,饰演第一女主角刘慧芳,凭借《渴望》夺得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和北京电视春燕杯最佳女主角奖,并获得1992年第三届全国电视十佳演员的十佳之首。1995年,凭借歌曲《昨天......详情>>
  • 咱们结婚吧焦阳焦阳
    焦阳

    杨桃的男闺蜜,从小和她一起长大,经常为她排忧解难,并给她的爱情生活“支招”,性格非常热情火辣,只要杨桃不开心了,他就会想尽各种办法讨她欢心,是个可爱又阳刚的好“姐妹”。

    焦阳的扮演者:大左
    大左(左大建),1985年7月29日生于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祖籍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中国内地男艺人、光线传媒男主持。2007年底因主持节目《最佳现场》而受到关注;2008年主持《音乐风云榜》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2年参演首部电影《化妆师》和首部电视剧《第三种爱情》。2014年凭借《咱们结婚吧》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演艺......详情>>
  • 咱们结婚吧段西风段西风
    段西风

    苏青的丈夫,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与苏青感情一直很好,但其实在外有出轨,事情败露之后被苏青用爱和宽容感动,最终浪子回头。

    段西风的扮演者:傅迦
    傅迦,1973年12月8日出生于天津,中国演员。1987年与因出演《女人国的污染报告》秀娟弟正式出道。1996年与王姬, 陈宝国共同出演《小井胡同》并在剧中饰演疤瘌眼大哥。2002年与闫妮、陆玲共同出演《我心飞翔》并在剧中饰演水根。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王博士。2008年参演喜剧电影《砸掉你的牙》并。2011年......详情>>
  • 咱们结婚吧冯兰芝冯兰芝
    冯兰芝

    果然的母亲,因为与丈夫感情生活不愉快,长期冷漠的夫妻关系不仅褪去了信任,产生了怀疑,也影响之后儿子果然对爱情、婚姻观的扭曲,对漂亮媳妇桃子也是心怀芥蒂,态度更是“步步惊心”,是个难搞的婆婆。

    冯兰芝的扮演者:徐松子
  • 咱们结婚吧兰彩萍兰彩萍
    兰彩萍

    蓝未未的母亲,极具个性,刁钻难伺候,是个“极品”丈母娘。

    兰彩萍的扮演者:田岷
    田岷,出生于安徽合肥,影视女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198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鲁冰花》。1991年,参演情景喜剧《编辑部的故事》,饰演李翠玲。1993年,凭借电影《带枪的歌女》获得长影百花奖;同年主演电影《编外丈夫》,获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96年,主演电影《帝王道》。2001年,主演电视剧《永远的忠诚》......详情>>
  • 咱们结婚吧蓝未未蓝未未
    蓝未未

    桃子的闺蜜,美艳性感,是个大龄恨嫁剩女,十分喜爱高富帅,梦想着能麻雀变凤凰,并抢走了桃子的男朋友,是个颇有心计的腹黑女。

    蓝未未的扮演者:柳岩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爱上查美乐》《音乐风云榜》《周日我最大》等。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以及浙......详情>>
  • 咱们结婚吧果长山果长山
    果长山

    果然的父亲,冯兰芝的丈夫,常年与妻子冯兰芝感情不合,最终离婚。

    果长山的扮演者:白志迪
    白志迪,中国影视演员。1964年毕业于北京市崇文区第五十中学。大学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深造。代表作品有《包公》、《北风那个吹》、《非亲姐妹》等。2014年参演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爱情最美丽》。...详情>>
  • 参演者:张灵熙
    张灵熙,1993年出生,重庆人,演员,荣获2015年北京网络评选网游形象大使;2016北京最美新娘 最佳女主角,张灵熙也不曾懈怠自己的表演专业,并于2006年进修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先后接到邀请参演了多部知名影视剧,张灵熙2014年重庆市汉丰湖形象大使比赛前十佳;2016年参与某牙膏广告拍摄; 2016年某酒品牌贺新年广......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