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刀与花演员表

刀与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刀与花渊忠渊忠
    渊忠

    高句丽军事统帅渊盖苏文之庶子,带领着一个间谍机构,聪明稳重,爱上了高句丽荣留王的女儿舞英。

    渊忠的扮演者:严泰雄
    严泰雄,1974年4月5日出生于韩国忠北堤川市,韩国演员。1998年,通过张镇的影片《the Amazing Men》出道。2005年,凭借喜剧《家族的诞生》获得第14届春史大赏电影节新人男演员奖。2007年,凭借悬疑犯罪片《魔王》获得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电视男演员提名。2009年,凭借电视剧《善德女王》获得MBC......详情>>
  • 刀与花舞英舞英
    舞英

    高句丽荣留王的女儿,因父亲被渊盖苏文所杀死,从而立志报仇, 隐藏自己的身分,并化身为武士,进入渊忠主导的间谍组织, 却在过程中与渊忠陷入爱河。

    舞英的扮演者:金玉彬
  • 刀与花慕雪慕雪
    慕雪

    渊忠所带领的秘密组织中的武士,武功高超,是组织中的首脑,兼备美貌与实力,喜欢渊忠。

    慕雪的扮演者:朴秀珍
    朴秀珍,韩国女演员、歌手。在韩国,素有“水晶娃娃”之称,且被认为是韩国男生最理想的初恋。是韩国新生代天然美女明星之一,曾为韩国美少女组合Sugar中的一员,后通过SBS周末剧《爱你千万次》成功由idol转型为演员,并收到了广泛好评。...详情>>
  • 刀与花时雨时雨
    时雨

    孤儿,在街头流浪时被荣留王所在的秘密组织所相中,开始学习剑术与武艺,最后成长为充满血气的青年武士,喜欢舞英。

    时雨的扮演者:李正信
  • 刀与花荣留王荣留王
    荣留王

    高句丽第27任君主,舞英的父亲,在渊盖蘇文发动政变时被杀害。

    荣留王的扮演者:金英哲
    金英哲,1953年生于韩国大邱,曾经是首尔民艺剧团的团员。1978年加入TBS电视台第18期艺员班,次年由当时的金童玉女卢举贤和丁允姬主演的《呀,金莱呀》是他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并且通过主演电影《白色》而登上大银幕。此后金英哲在多部影视剧中留下了活跃的身影,电视剧方面拥有《风之子》、《王道》、《危机的男子》、《太祖王建》......详情>>
  • 刀与花渊盖苏文渊盖苏文
    渊盖苏文

    高句丽独裁的军事统帅,渊忠的父亲,在发动政变时杀害了荣留王。

    渊盖苏文的扮演者:崔民秀
  • 刀与花浩泰浩泰
    浩泰

    渊盖苏文的护卫武士。

    浩泰的扮演者:具元
  • 刀与花太子太子
    太子

    高句丽荣留王的儿子,舞英的弟弟。

    太子的扮演者:李敏豪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