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王者清风演员表

王者清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王者清风爱新觉罗·弘历爱新觉罗·弘历
    爱新觉罗·弘历

    乾隆帝,宝亲王,四阿哥,一身正气,热血而智慧,兼具王者风范和侠者清风,是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男人。

    爱新觉罗·弘历的扮演者:何晟铭
    何晟铭,原名何敏,湖北仙桃人。1995年12月作为主唱,加入中国力量组合。199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开场舞,随后选择单飞,改名何味奇,发行多张专辑。于2004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2007年接拍了首部由其担任主演的电视剧《玫瑰江湖》,之后便一直片约不断,先后出演了《美人心计》,《欢喜婆婆俏媳妇》,《被弃的......详情>>
  • 王者清风宋田田宋田田
    宋田田

    侠女,性格活泼任性,却身负家族仇恨,在为父报仇时巧遇弘历,从而卷入了朝廷中一起扑朔迷离的命案中,两人一见钟情并发展出一段江湖奇缘。

    宋田田的扮演者:蒋梦婕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1年主演民国剧《被遗弃的秘密》并凭借电影《百年情书》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和中国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2......详情>>
  • 王者清风李聪儿李聪儿
    李聪儿

    反清复明的明月会成员,为了抢夺《洗髓经》潜伏到弘历身边,却在相处中对弘历渐生爱意,最后弃暗投明并嫁入深宫。

    李聪儿的扮演者:高洋
    高洋,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影视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高洋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并最终获得了黛玉组全国第四名和激情演绎奖。随后,她则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了妙玉,高洋也因此开始获得关注。2009年,她在宫廷剧《美人心计》中饰演汉景帝皇后薄巧慧。2011年,高洋主演......
  • 王者清风皇后皇后
    皇后

    孝贤纯皇后富察氏,贤惠温柔,大方得体,一直在弘历背后默默地支持着。

    皇后的扮演者:吕佳容
    吕佳容,1984年7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剑谍》。2010年在宫廷争斗剧《美人心计》中饰演鲁元公主。2011年1月,在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中饰演翡翠;10月,与张庭、李小璐等人共同出演宫廷魔幻剧《唐宫美人天下》,饰演玉麒麟;2013年在古装武侠剧《笑......详情>>
  • 王者清风皇太后皇太后
    皇太后

    孝圣宪皇后钮祜禄氏,弘历的额娘。

    皇太后的扮演者:王琳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2007年主演婚恋伦理剧《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剧《五......详情>>
  • 王者清风叶沧云叶沧云
    叶沧云

    大侠,行侠仗义、武功高强,与弘历是一对彼此信赖的好兄弟,也是其军师,为他出谋划策,出生入死共患难。

    叶沧云的扮演者:马敬涵
    马敬涵,原名马文龙,1982年2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散打王》,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主演青春校园剧《谈谈心恋恋爱》。2008年,主演古装情感剧《大宋才子黄庭坚》。2009年,主演民国爱情剧《大丫鬟》。2010年,在清宫穿越剧《宫锁......详情>>
  • 王者清风爱新觉罗·胤禛爱新觉罗·胤禛
    爱新觉罗·胤禛

    雍正帝,弘历的皇阿玛。

    爱新觉罗·胤禛的扮演者:汤镇业
    汤镇业(Kent Tong Chun),1958年9月2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演员、制片人、监制、商人,广东省政协委员。1979年毕业于无线电视第八期艺员训练班。1982年汤镇业凭《香城浪子》一剧走红。同年他参演《天龙八部》饰演段誉一角,以英俊不凡的公子形象轰动全城,成为经典,至今仍广受好评。1983年他参演《神雕侠......详情>>
  • 王者清风爱新觉罗·弘时爱新觉罗·弘时
    爱新觉罗·弘时

    三阿哥,弘历的哥哥,自小缺少父亲的关怀,越发的想吸引各方注意,慢慢地在成长的漩涡中失去理智,自持聪明、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陷兄弟于不义、不顾手足之情,慢慢走向了不归路。

    爱新觉罗·弘时的扮演者:李泰
    李泰,1984年9月3日出生于江西省抚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2007年,李泰因饰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中阿鹏一角,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2012年;参演电视剧《如意》,饰演佟耀东。2013年,参演电视剧《爱在春天》,饰演唐纳德;同年参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饰......详情>>
  • 王者清风爱新觉罗·弘昼爱新觉罗·弘昼
    爱新觉罗·弘昼

    和亲王,五阿哥,弘历的弟弟,但实际真实身份神秘且不为人知。

    爱新觉罗·弘昼的扮演者:王柏伦
  • 王者清风宋知庸宋知庸
    宋知庸

    盐帮的帮主,宋田田的父亲,说带领的盐帮与弘历有很大的渊源。

    宋知庸的扮演者:吴岱融
    吴岱融 ,原名吴瑰岸。香港演员,生于新加坡。妻子为前艺人钟淑慧,育有一子。代表作品有新加坡电视剧《人在旅途》、《盗日英雄传》和香港TVB《绝代双骄》、《边城浪子》、《玉面飞狐》等。...详情>>
  • 王者清风梅姨梅姨
    梅姨

    温柔娴淑,在弘历追寻自己身世的时候,发现自己与她有着瓜葛......

    梅姨的扮演者:白珊
  • 王者清风爱新觉罗·允禩爱新觉罗·允禩
    爱新觉罗·允禩

    廉亲王,康熙帝第八子,雍正帝的弟弟,野心勃勃,一心窥觑皇位,为了皇位不择手段,勾结乱党,最终算计不过弘历,惨败而亡。

    爱新觉罗·允禩的扮演者:汤镇宗
  • 王者清风李尊明李尊明
    李尊明

    明月会堂主,武功高强却为人狠辣,为了家仇以及个人私欲,投身反清组织,为弘历的游历增添很多麻烦与阻碍。

    李尊明的扮演者:曲波
  • 王者清风高五高五
    高五

    大内高手,廉亲王身边的死士,忠心侍主、喜爱研习高深武功,跟随八王爷与乾隆帝争夺《洗髓经》而忍辱负重,一直保驾护航于八爷身边。最终廉亲王失利,他也随之被铲除。

    高五的扮演者:赵楚仑
    赵楚纶,2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因主演中国第一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而正式步入影视圈;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千山暮雪》;2012年,主演爱情微电影《你一直在》以及都市爱情电影《爱上灰姑娘》;2013年,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等待绽放》;2014年,主演......详情>>
  • 王者清风高庆喜高庆喜
    高庆喜

    弘历身边的御前侍卫,得力助手,与弘历从小一起长大,一直保驾护航于弘历身边,寸步不离,与之相濡以沫,情感至深。

    高庆喜的扮演者:汪汐潮
    汪汐潮(原名汪亚朝),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男演员。2005年出道后,参演陈可辛导演的古装电影《投名状》,凭借狗子一角崭露头角。2009年,参演近代电影《十月围城》和革命电影《建党伟业》;2011年,参演尔冬升导演的近代电影《大魔术师》;2015年,出演仙侠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五鬼天王。...详情>>
  • 王者清风慧珠慧珠
    慧珠

    弘历身边的丫头,心直口快,牙尖嘴利,与高庆喜是一对欢喜冤家。

    慧珠的扮演者:洪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