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吃亏是福演员表

吃亏是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吃亏是福高燕高燕
    高燕

    80年代上山下乡的知识青年,是个风风火火、敢爱敢恨、非常直率的女孩,与包立功是对幸福的小夫妻。

    高燕的扮演者:姚芊羽
    姚芊羽,12月3日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乱世佳人》,2007年参演《女人不哭》。2008年主演《笑着活下去》;7月,在《生死谍恋》中饰演一位地下党员。2009年,出演《我是一棵小草》饰演“林小草”。2010年,夺得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详情>>
  • 吃亏是福包立功包立功
    包立功

    80年代上山下乡的知识青年,高燕的丈夫,温和没脾气,面对同事的排挤、领导的欺压、丈母娘的侮辱他都忍气吞声,不做反击,是个事事吃亏的人。

    包立功的扮演者:赵毅
  • 吃亏是福马维民马维民
    马维民

    高燕的前男友,是个唯利是图的小人,坏事做尽,不仅为了回城名额劈腿自保,更暗地阻挠女友高燕“接班”,表面却哄骗女友大肆邀功,是个不知不扣的阴险小人。

    马维民的扮演者:冯雷
    冯雷,中学毕业后考入铁路文工团,多年来在话剧、电影、电视剧中塑造了许多鲜活的角色,并因在电影《红尘》中饰演傻子而荣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详情>>
  • 吃亏是福曹红霞曹红霞
    曹红霞

    马唯民的妻子,是一个有复杂家庭背景的女人。

    曹红霞的扮演者:王博谷
    王博谷,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其表演风格自然朴实、幽默生动,无论是曾经大火的李骏导演的成名作《落地请开手机》,还是滕华涛导演直面现实之作《王贵与安娜》,再到刘江导演的谍战剧巅峰巨制《黎明之前》和余淳导演倾心打造的《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她出演的角色往往是除了男女一号以外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人物,看过的人都能......详情>>
  • 吃亏是福蔡师傅蔡师傅
    蔡师傅

    来自上海手艺精湛的理发师,心地善良,过着北方人生活的同时,还保留着上海人特有的精致和讲究,是个会在单调不太富裕的生活中找情趣的人。

    蔡师傅的扮演者:李光复
    李光复,1946年10月13日出生于北京,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新中国功勋艺术家,北京纪录片协会副主席,联合国妇女署“他为她”运动“宣传大使”,影视演员。2003年4月,主演人艺话剧改编的作品《天下第一楼》。2007年,主演家庭伦理剧《忘不了》。2009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2011年,拍摄了张......详情>>
  • 吃亏是福陈玉莲陈玉莲
    陈玉莲

    高燕的妈妈,包立功的丈母娘,脾气火爆,对女婿包立功不满意并且百般刁难,却真的是一心为女儿好。

    陈玉莲的扮演者:柏寒
  • 吃亏是福乔经理乔经理
    乔经理的扮演者:张惠中
  • 吃亏是福王国珍王国珍
    王国珍的扮演者:夏力薪
    夏力薪,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参演话剧《阳台》,正式开始演艺事业。1997年参演悬疑剧《危情时刻》。1999年出演古装戏说剧《康熙微服私访记2》。200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欲罢不能》。2003年领衔主演的主旋律题材剧《歌唱》获“五个一工程”奖。2007年参演的都市生活剧《好......详情>>
  • 吃亏是福包甜甜包甜甜
    包甜甜

    高燕雨与包立功的女儿,活泼可爱。

    包甜甜的扮演者:田苗苗
  • 吃亏是福周清泰周清泰
    周清泰

    吕桂英的丈夫,市服务局工会的文化干事,和包立功、马唯民一家住在一个筒子楼,是个“老好人”,一直默默且踏踏实实的过自己的日子。

    周清泰的扮演者:冯谦
  • 吃亏是福吕桂英吕桂英
    吕桂英

    周清泰的妻子。

    吕桂英的扮演者:马丽
    马丽,1966年3月1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姊妹行》,自此开始演艺事业。1995年在刘晓庆主演的古装历史剧《武则天》中饰高阳公主。1999年在军事题材剧《突出重围》中饰方怡。2002年主演的电视剧《祥符春秋》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三等奖。200......详情>>
  • 吃亏是福小丽小丽
    小丽的扮演者:唐一菲
    唐一菲,原名唐璐,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出演首部电影《幽媾》而进入娱乐圈;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福禄寿三星报喜》;2008年出演《红楼梦》中秦可卿一角而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电影《夜惊魂》并凭借电视剧《秋霜》获得南方盛典最佳女配角奖;2012年凭借《正者无敌》获得华鼎奖革命题材类最佳......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