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娘心演员表

娘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娘心小玉/彩霞小玉/彩霞
    小玉/彩霞

    李玉卿的养女,为了查明养母李玉卿的死亡真相,与阿荣进入王家,当起了忍辱负重的童养媳。

    小玉/彩霞的扮演者:马雅舒
    马雅舒,1977年3月24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1988年马雅舒出演首部电影《北京小妞》;199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传奇人生》;2000年主演古装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中白莲花一角而走红;2007年主演民国剧《顺娘》和《宁为女人》获得关注;2010年凭借《大丫鬟》获得金南方影视盛典最......详情>>
  • 娘心阿荣阿荣
    阿荣

    原本李玉卿家的长工,有情有义、有勇有谋,在李玉卿死后为了报仇改名换姓和彩霞一起进入王家,并逐步得到王世鸿的信任,升为管家,一步步开始他的复仇计划。

    阿荣的扮演者:任天野
    任天野,1970年7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首次主演庞好执导的电视剧《某年某月某一天》,并开始演艺生涯。同年主演古装武侠剧《雪花女神龙》。2004年在电视剧《又见花儿开》中饰演卧底警察李锐锋。2006年在古装史诗剧《大敦煌》中饰演旺荣。2009年与刘恺威、佟丽娅主演家庭伦理剧《娘妻》。......详情>>
  • 娘心蔡招弟蔡招弟
    蔡招弟

    航运首富蔡震华之女,蔡家大小姐,喜欢上了王家少爷王世鸿,并为了得到心爱的男人而不折手段,甚至为了抢财产为了自己孩子,而不惜谋杀、陷害他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女人。

    蔡招弟的扮演者:符荷晴
  • 娘心王世鸿王世鸿
    王世鸿

    王家少爷,被迫与妻子李玉卿分开并娶蔡招弟为妻,为完成对前妻的承诺,让阿荣和小玉化名阿忠和彩霞进入王家,一同携手抵制蔡氏家族。

    王世鸿的扮演者:宗峰岩
    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对门对面》;参演电影《灰色公路》,获得韩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03年,在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皇太子秘史》中饰演“隆科多”。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详情>>
  • 娘心王添财王添财
    王添财

    王世鸿的父亲,李玉卿的公公,协助蔡招弟除掉李玉卿。

    王添财的扮演者:任学海
  • 娘心王明珠王明珠
    王明珠

    彩霞与王天成的女儿。

    王明珠的扮演者:胡睿
    胡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在《白蛇传说》、《奋斗》、《喜事成双》、《城市猎人》、《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李先念》等作品中有不俗的表现。...详情>>
  • 娘心王明玉王明玉
    王明玉

    彩霞与王天成的女儿。

    王明玉的扮演者:袁晶
    袁晶,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了《心理罪第二季》、《静静的顿河》、《清网风暴》、《左手亲情右手爱》、《绝对底线》、《东北往事》、《半城山水满城橘》、《将爱情进行到底2》、《将爱》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娘心王明辉王明辉
    王明辉

    彩霞与王天成的儿子。

    王明辉的扮演者:吴磊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2012年,随着《自......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