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真爱黑白配演员表

真爱黑白配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真爱黑白配周震周震
    周震

    出身自漂白後的黑道家庭,外表文质彬彬,个性善良正直,但总是不小心显露出潜在黑道性格,在众人面前却永远都是帅气到爆表的完美形象。意外结识小舒,也陪伴小舒度过情伤,在不知不觉间喜欢上她。

    周震的扮演者:胡宇威
    胡宇威(George Hu),曾用名胡宇崴,1982年7月24日出生纽约,美国华裔,歌手、演员。200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并拍摄中国功夫喜剧《武十郎》;2008年参演偶像剧《终极三国》;2010年出演《旋风管家》真人版。2012年在电视剧《真爱趁现在》中扮演蓝仕德;2013年在电视剧《兰陵王》中饰演五......详情>>
  • 真爱黑白配梁小舒梁小舒
    梁小舒

    热血DJ,个性爽朗直率,标准乐天派,常有内心戏小剧场上演,没什麼心眼,直线型思考,容易得罪人,但同时也拥有好人缘,一次偶然抓到男友劈腿,面对男友的不忠、背叛,她难过不已,在周震的鼓励下才慢慢走出情伤的阴霾。

    梁小舒的扮演者:陈庭妮
    陈庭妮(Annie Chen),1989年4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2007年,陈庭妮因参加凯渥梦幻之星选拔大赛获得冠军而开始演艺生涯。2008年,陈庭妮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王子看见二公主》。2009年,陈庭妮主演了都市剧《幸福一定强》。2011年,陈庭妮因主演爱情剧《真爱找麻烦》而获......详情>>
  • 真爱黑白配高哲宣高哲宣
    高哲宣

    出身自家教良好的家庭,个性老实笔直,彬彬有礼、温文儒雅,属於「别人家的好儿子」的暖男典范,幼时与小舒有过一段两小无猜的友谊,后因搬家而失联,一直默默守护在小舒身旁,等待机会表明心意。

    高哲宣的扮演者:李运庆
  • 真爱黑白配周莹莹周莹莹
    周莹莹

    任性傲娇又固执霸道的刁蛮公主,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哥哥周震,因外型甜美亮丽而备受瞩目却遇到了对自己不理不睬的哲宣,挑起了她的占有欲,并发誓一定要征服他!

    周莹莹的扮演者:陶嫚曼
    陶嫚曼(陶妍妏、陶妍霖),1985年6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毕业于真理大学人文学院英美语文学系。2006年,以艺名“陶子”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参加三立电视台选秀娱乐节目第四届《超级偶像》的比赛,最终获得总决赛第24名。2012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详情>>
  • 真爱黑白配陈品颖陈品颖
    陈品颖

    周震的初恋女友,个性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可遇到想坚持的事,却比谁都还坚持己见,几年前双亲因车祸双双辞世,一直都是周震在身边陪伴她。与周震稳定交往数年,却突然提出分手的要求,让周震难以释怀。

    陈品颖的扮演者:莫允雯
    莫允雯(Christina Mok),1987年5月5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女演员、模特。2012年以模特身份拍摄“国际马拉松大赛”广告而为大众所熟知。2013年正式成为影视演员,参演浪漫爱情剧《真爱黑白配》。2014年被编剧徐誉庭选中,参演爱情偶像剧《妹妹》。2015年7月主演情感剧《失去你的那一天》;同年参演穿越悬......详情>>
  • 真爱黑白配周大宽周大宽
    周大宽

    周莹莹的父亲,性格海派豪迈,却脾气不好,一大把年纪比谁都任性,年轻时打打杀杀,后金盆洗手,做起投顾生意与经营饭店。最讨厌自以为是的外人误会自己还是黑道身分,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最大的罩门是妈妈陈美丽。

    周大宽的扮演者:检场
  • 真爱黑白配陈美丽陈美丽
    陈美丽

    周震、莹莹的奶奶,大宽的妈妈,看起来是个温柔慈祥的老奶奶,骨子里却是个观念fashion的新时代女性。纵容孙女莹莹的骄纵任性,总是顺著她,两人像好姊妹,在相处上完全没有观念的差异。是大宽的克星,周震的挡箭牌!

    陈美丽的扮演者:谭艾珍
    谭艾珍,1953年3月23日生于台湾,台湾女艺人。曾在多部偶像剧中饰演慈爱的奶奶而为人所熟悉。代表作品有《重庆爱情感觉》、《蜡笔小小生》、《命中注定我爱你》、《转身说爱你》、《再说一次我愿意》、《真爱黑白配》。...详情>>
  • 真爱黑白配詹姆士詹姆士
    詹姆士

    广播电台主持人,主持音乐节目。嘴巴毒,笑容贱,酸民指数破表。喜爱唱歌,并从不放弃歌唱这个梦想,平常最喜欢播放的歌,就是自己当年的主打歌,自肥又自恋的行为,常被大家唾弃,但他仍有明星梦,觉得自己一定会东山再起。

    詹姆士的扮演者:薛仕凌
    薛仕凌,1983年6月10日出生,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英文系。歌手、演员。从高中时期就开始组 band 玩 band,担任过Band里面的Bass手、吉他手、最后是主唱。现在担任乐队大嘴巴的MC。作品有《爱上巧克力》、《恋爱SOS》。...详情>>
  • 真爱黑白配菲菲菲菲
    菲菲

    广播电台主持人,主持占星运势节目,个性夸张,容易大惊小怪,爱幻想,常常为了小事而崩溃, 研究占星、塔罗就是为了算出自己何时能遇到真命天子,但每次所做的预言,永远都是好的不灵坏的灵,是个标准乌鸦嘴。   

    菲菲的扮演者:张珮莹
    张佩莹,1982年6月22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辅仁大学,中国台湾女演员。
  • 真爱黑白配培丽培丽
    培丽

    企业小开的女儿,外型圆润,总跟莹莹在一起,两人的职业就是无所事事,逛街败家是两人的唯一乐趣。对周震一见锺情,从此成为莹莹的小女仆,在莹莹身边作牛作马,并无时无刻把自己打扮成公主模样,随时准备巧遇周震。

    培丽的扮演者:余月如
  • 真爱黑白配张建伟张建伟
    张建伟

    梁小舒前男友,因劈腿不忠而被小舒抓包,两人分手。

    张建伟的扮演者:孙国豪
  • 真爱黑白配洁西卡洁西卡
    洁西卡

    广播电台创意总监,小舒的好姐妹,两人是大学广电系的同学。跟小舒的热血冲动比起来,洁西卡的存在有如安定剂,常给好友最中肯的意见。洁西卡外冷内热,平常优雅淡定,唯独詹姆士总会让她理智断线,两人只要一斗起嘴,就没完没了。

    洁西卡的扮演者:瑶涵沂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