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决战前演员表

决战前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决战前冯雨菲冯雨菲
    冯雨菲

    海归医生,军统少将冯楚良的女儿,温婉善良的白衣天使,与叶锦堂之间的爱情之路坎坷异常。

    冯雨菲的扮演者:万茜
    万茜,女,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演员、歌手。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出演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金锁记》的“娟儿”一角踏入演艺圈。2006年主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获文化部“话剧百年”全国剧目展演金奖。2007年发行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详情>>
  • 决战前叶锦堂叶锦堂
    叶锦堂

    军统少将冯楚良的养子,军统一号杀手,身手敏捷,枪法精准,在执行任务时干脆果断,杀人不眨眼,但也是位爱国志士,每次行动均是为正义而战。

    叶锦堂的扮演者:杨溢
  • 决战前田中美惠田中美惠
    田中美惠

    冷艳无情的日本女杀手。

    田中美惠的扮演者:佟晨洁
  • 决战前唐宗年唐宗年
    唐宗年

    汪伪政府特派员,手中握有日军的战略情报。

    唐宗年的扮演者:吕凉
  • 决战前冯楚良冯楚良
    冯楚良

    军统少将,冯雨菲的父亲,叶锦堂的义父,一直指使叶锦堂执行一系列暗杀行动,后被日军收买成了间谍。

    冯楚良的扮演者:张晨光
    张晨光,经由时光沉淀的内涵且有深度的台湾男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着其独特的男人魅力。于1956年10月3日出生于高雄的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的,即使是在组成家庭后,亦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可谓是个“戏精”之人,有此不菲成就亦是必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的他,于198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十五二十时》而出道,并走红于19......详情>>
  • 决战前亚楠亚楠
    亚楠

    中共地下党员,顽强坚韧,即使被敌军严刑拷打也誓死不从。

    亚楠的扮演者:王唯伊
  • 决战前于得胜于得胜
    于得胜

    杀手,冯楚良的得力干将,行事果决,身手矫健,性格单纯,与叶锦堂情同手足,喜欢冯雨菲。

    于得胜的扮演者:侯煜
  • 决战前浅野浅野
    浅野

    日本特高课执行者,低调且不动声色,毫不显山漏水,内心却波谲云诡的厉害反派。

    浅野的扮演者:段秋旭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