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遇见王沥川更新时间
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将于2016年7月31日起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播出
遇见王沥川哪个台播出
电视剧《遇见王沥川》播出平台为安徽卫视、深圳卫视
遇见王沥川播出|上映|更新时间
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将于2016年7月31日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晚19:35-21:00两集连播
备注:乐视会员7.22抢先看,安徽卫视7.31播出。
年望“川”“秋”水,盛夏终将遇见,单身汪们准备好受虐了吗?由高以翔/焦俊艳/连凯/林佑威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在2016年7月22日下午16:00先行上线乐视视频全网独播咯,乐视影视会员抢先卫视观看,每周二、五更新五集。7月31日24:00同步卫视免费播出。
由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即将于7月31日安徽卫视正式开播。由陈铭章执导、原作者施定柔亲任编剧,高以翔、焦俊艳领衔主演。该剧于2012年开机,时隔将近四年才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br /> 讲述了华裔建筑师王沥川和来自云南小镇的大学生谢小秋,从相爱、分离到再次重聚,两人分分离离却矢志不渝、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大学生兼打工妹谢小秋在一系列误会中认识了青年 华裔建筑师王沥川,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沥川腿有残障,但自强刚毅的性格、温和体贴的为人深深吸引了小秋。没过多久,一份病情报告令沥川意识到自己与小秋的 爱情无法继续,于是果断中止了与她的一切联系……
继王小贱、柯景腾、李大仁、陆励成、何以琛等一大批男神火爆荧屏后,又一个“仙品”级男神将迎来舔屏季——他就是万千少女为之疯狂的气质绅士ALEX王,王沥川!这枚让观众苦等了4年的男神,不是传说的霸道总裁,而是一位温柔体贴的高富帅建筑师,有着惊人的建筑师天分,渊博学识 、超高修养,极富魅力的绅士气质,7月31日将在安徽卫视与大家见面。王沥川和谢小秋的至美爱情故事,定将“撩动少女心”。
  • 11-22星期四 08:07晨光剧场:遇见王沥川(37)
  • 11-23星期五 07:20晨光剧场:遇见王沥川(38)

点击更多>>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