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过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过界AnnaAnna
    Anna

    上流社会名媛,生活优越的阔太太,风情万种又成熟优雅,因为丈夫财政出现危机并失踪而断掉经济来源,为了维持富太太的形象,她不得不在人前勉强维护面子,背后却异常焦虑与默默痛哭。

    Anna的扮演者:刘嘉玲
    刘嘉玲,优雅性感的强大气场的不老女神,现已过49岁生日的她,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在香港影视界中一直以娇艳性感形象出现,亦有贤妻良母型。生于苏州,后入香港生活。初为体操选手,至香港后进入香港无线训练班学艺。出道于198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鹿鼎记》、《新扎师兄》、《扭计杂牌军》......详情>>
  • 过界阿辉阿辉
    阿辉

    Anna的司机,为了让妻子能在香港生孩子而费煞思量,把老板豪华汽车的零件拆件卖掉筹钱,并将妻子藏在车尾箱“偷渡”过香港。

    阿辉的扮演者:陈坤
    陈坤,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详情>>
  • 过界阿婷阿婷
    阿婷

    阿辉的妻子,年轻单纯的女孩,为了心爱的人早早放弃了自己的生活,每天呆在家里,对外界不是那么敏感,软禁一般的生活让她有些呆滞和神经质。

    阿婷的扮演者:田原
    田原,1985年3月30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艺人、导演、作家。2001年,16岁的田原便加入跳房子乐队担任主唱。2002年,田原凭借首张音乐专辑《A Wish-ful Way》获得中国摇滚总评中国最具国际化魅力女歌手称号;同年,田原还出版了个人首部长篇小说《斑马森林》。2005年,田原凭借个人的电影处女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