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北漂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北漂鱼余小宝余小宝
    余小宝

    艰苦奋斗的大龄北漂屌丝,为了在女儿面前掩饰“自己已经是个导演”的谎言,召集自己的北漂朋友们一同建立一个假的“剧组”,从而发生一系列搞笑的事。

    余小宝的扮演者:姜峰
    姜峰,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电影《没事偷着乐》、《太行山上》、电视剧《红高粱》、《西藏秘密》、《乔家大院》、《我的娜塔莎》、《刀客家族的女人》、《壮丁也是兵》、《卖花姑娘》等。近期以电影《北漂鱼》中的落魄的剧照师的身份为大家熟知,在剧中圆了北漂“导演梦”。...详情>>
  • 北漂鱼李晶晶李晶晶
    李晶晶

    三流小演员,被找来帮助余小宝一同“演戏”。

    李晶晶的扮演者:尼玛颂宋
  • 北漂鱼力哥力哥
    力哥

    业余的生活制片人,爱贪小便宜。

    力哥的扮演者:林子聪
    林子聪,绰号肥仔聪,中学毕业后自荐到TVB当编剧,被取录后成为TVB最年轻编剧,及后在TVB从事编剧及各类型节目的资料撰稿员。99年离开TVB,加盟星辉任制作主任。因外型突出,2000年参演电影《少林足球》任六师弟一角而为人熟识,及后更参演多套电影,现为星辉旗下演员及编剧。2001年开始活跃于电视台及电台担任主持,更为......详情>>
  • 北漂鱼娱记娱记
    娱记

    苦逼的屌丝记者,既要承受明星们的狂追乱打,又要承受爆料人的冷眼相待,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世界知名的脱口秀栏目主持人。

    娱记的扮演者:大鹏
    董成鹏,又名大鹏,1982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集安市,中国内地男导演、演员、主持人、音乐人,毕业于吉林建筑大学。2007年担任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主持人而出道。2012年起自编自导自演搜狐视频自制爆笑短剧《屌丝男士》系列。11月参加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并以一曲《光辉岁月》获得第二季总冠军。2013年 《新周......详情>>
  • 北漂鱼二房东二房东
    二房东

    售卖“情趣用品”的“二房东”,长相妖艳,身段性感,说话嗲声嗲气又神神秘秘,风尘味十足的北漂女。

    二房东的扮演者:李梓言
  • 北漂鱼老六老六
    老六

    亦正亦邪的群头。

    老六的扮演者:戚云鹏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