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天注定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天注定大海大海
    大海

    普通矿工,村庄里的刺儿头,总想揭发村里的权贵,发现无论何种方式的揭发都无效后,为了守卫自己心中的侠义,最终选择了拿出了平时打猎用的枪奋起反抗,是个霸气内露的“平民英雄”。

    大海的扮演者:姜武
    姜武,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在校期间担任班长。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电影代表作《活着》《葛老爷子》《我的唐朝兄弟》《让子弹飞》,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 他是电视银幕上朴实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代表作《空镜子》《别了温哥华》《小姨多鹤》。多年的磨砺,他已经......详情>>
  • 天注定三儿三儿
    三儿

    一个有思想并像谜一样的打工仔,每年春节像平常人一样回到家乡,可在外却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抢劫犯,一直奔波不肯停靠。

    三儿的扮演者:王宝强
    王宝强出生于河北省的一个农村之中,“天生的纯木木”的他,打6岁时起就开始练习武术,而后在8至14岁的时候顺利进入河南嵩山少林寺,成为了一名俗家弟子,在少林寺当中,他用心学武。后来王宝强到了北京闯荡,并且成为了一名武打群众演员,由于良好的武术根基和不错的演技,导演李扬大胆启用王宝强,让他主演电影《盲井》,由于王宝强在这部......详情>>
  • 天注定小玉小玉
    小玉

    洗浴中心的前台小姐,是广东开厂男人的小三。

    小玉的扮演者:赵涛
  • 天注定小辉小辉
    小辉

    一直在换工作,认识了一个在夜总会工作的三陪女孩,最终却还是因为生活的种种不如意而让他爬上了阳台。

    小辉的扮演者:罗蓝山
    罗蓝山,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4月21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参演电影《天注定》,在影片中饰演小辉,是一个不停换工作的迷茫青年,最终跳楼。参演电影《去拉萨》,在影片中饰演马东。参演电影《蝶儿》,在影片中饰演吴书生。参演电影《乡关何处》,在影片中饰演李曼。参演电影《深流不息》,在影片中饰......详情>>
  • 天注定三陪女三陪女
    三陪女

    夜总会的三陪女郎,结识小辉后产生了暧昧情愫,最终这段感情还是无疾而终。

    三陪女的扮演者:李梦
    李梦,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90后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2011年,在首部电影《白鹿原》中出演美丽坚韧的“白灵”,从而备受关注,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担任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2012年与刘烨、黄渤、张涵予三大影帝共同出演其首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获得较高收视率;2013年主演的电影《天注定》在......详情>>
  • 天注定小玉情人小玉情人
    小玉情人

    在广东开厂的商人,小玉的情人。

    小玉情人的扮演者:张嘉译
    张嘉译,1970年出生于西安的“戏疯子”,平易近人的成熟魅力男演员。最初接触演艺是于陕西歌舞剧院的客串表演,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分配回老家的西安电影制片厂。 而真正出道于1995的参演首部电视剧《道北人》,得以进入演艺圈。于2000年回北京,隔年参演《帕米尔医生》。2004年参演了《国家使命》,并在......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