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笔仙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笔仙2宋倩宋倩
    宋倩

    24岁的在读研究生,长相甜美,为人善良,个性好,与社团里所有人都是好朋友。并且不知道小艾死亡的真相,所以其它人对她并没有什么防御。

    宋倩的扮演者:朴韩星
    朴韩星(朴寒星),在韩国被封为“小全智贤”的朴寒星,1984年11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建国大学艺术科。2002年首次亮相在CECI2002年杂志的封面女郎。2003年在金喜善和高修主演的剧集《窈窕淑女》中饰演温柔的女二号崔秀妍。同年出演电影《女高怪谈3》。2006年出演电视剧《梦幻情侣》。2007......详情>>
  • 笔仙2刘峰刘峰
    刘峰

    26岁的IT男,外表十分沉稳,充满自信,但其实内心自私,非常自我,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放弃他人,心狠手辣。大学时是社团中的主心骨,也是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

    刘峰的扮演者:张皓然
    张皓然,原名张钊赫,1983年2月9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在电影《好花红》中担纲男一号。2011年,出演了改编自石康同名小说的电影《奋斗》。2012年,出演了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在剧中饰演小山。2013年,在惊悚电影《笔仙2》中担纲男主角,首次触电大荧幕......详情>>
  • 笔仙2娜娜娜娜
    娜娜

    性格大大咧咧,牙尖嘴利的女孩子,因为被暗恋的宏瑞忽略,而对小艾含恨在心。在世故发生后,去了美国接受心理治疗。 但病情一直在加重,开始饱受幻觉的折磨,人也变得越来越神经质,胆小。

    娜娜的扮演者:辛芷蕾
    辛芷蕾,中国影视女演员。2011年出演电视剧《画皮》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湖南卫视《偏偏爱上你》中饰演女主角李佳萱而受观众喜爱;同年,在电影《笔仙2》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出演电影《长江图》,担纲女一号;同年,出演3D奇幻电影《不可思异》,担纲女一号;出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2014年,担任湖南卫视定制喜......详情>>
  • 笔仙2小艾小艾
    小艾

    留着一头黑长直发,寡言少语的漂亮女孩子,总给人一种冷冷的感觉,很难让人接近。从小就被人视为扫把星,外人把所有不幸都归罪于她,在大学遇到宋倩后加入话剧社,结果旧事重提后给自己引来死身之祸。

    小艾的扮演者:章婷婷
  • 笔仙2羽菲羽菲
    羽菲

    表演系学生,人虽漂亮,但思想空洞,给人一种胸大无脑的感觉。一心想在进入演艺圈,过于急功近利,总是无法成功,毕业后也只是一个三流的小演员。后成为刘峰的情人,一半是因为爱情,而另一半还是希望刘峰可以帮助自己成名。

    羽菲的扮演者:李昕岳
    李昕岳,1990年3月16日出生于北京,模特,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8年获第九届CCTV模特大赛冠军受到关注;2011年出演电视剧《摩登新人类》进入娱乐圈;2012年出演电影《幸福迷途》,并在《爱情三贱客》和《我的罗马假日》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出演电视剧《面包树上的女人》;7月出演电影《笔仙2》并在乐......详情>>
  • 笔仙2小艾小艾
    小艾

    小时候的小艾,从小就被人视为扫把星的她没有朋友,总是阴森森地瞪着别人,让人害怕。

    小艾的扮演者:高欣宇
  • 笔仙2杨峥杨峥
    杨峥

    男主角。

    杨峥的扮演者:孙绍龙
    孙绍龙,1988年4月5日生于内蒙古,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参加内蒙电视台首届蒙古舞大赛,获得表演二等奖。2008年,参加“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获得内蒙古赛区最佳人气奖。2010年,参加“第五届华北五省市舞蹈比赛”,获得表演一等奖。2011年,在电影《青涩记事》中饰演男主角刘强。201......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