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裂变演员表

裂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裂变董海文董海文
    董海文

    铜江商会会长董耀宗的儿子,是东京帝大专攻爆破的高材生。父亲死后顶着汉奸儿子的骂名寄人篱下,从一个胆怯纨绔的公子哥,蜕变为让敌人闻风丧胆的传奇英雄。

    董海文的扮演者:钱泳辰
    钱泳辰,1980年12月2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慈溪,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1年毕业后正式出道,首次参演伦理剧《家族利益》,饰演柳仕杰。2004年主演悬疑色彩的偶像剧《汉城之恋》,饰演李海天。2007年在励志奋斗剧《双城变奏》中饰演章乐,评为2008年最受欢迎的荧屏黑马。2009年参演何丽萍执导的年代戏《谁知女人心......详情>>
  • 裂变古小凤古小凤
    古小凤

    从小被娇生惯养、任性顽皮、敢爱敢恨的姑娘,但是在历经家园被毁、哥哥叛变、母亲跳崖等一连串的剧痛之后,最终成长为一名坚强的革命女战士。性情豪爽,有些刁蛮,也至情至性,与董海文是见面就掐的欢喜冤家。

    古小凤的扮演者:蒋欣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且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80后演员。最初于1991年尚才九岁的孩童时期就开始参演影视拍摄,并于1996年参演的《坠子皇后》而大受欢迎被誉为河南童星。虽最初父母反对,但是还是通过自己的坚持而获得全家的支持。并于随后参演了《伏羲女娲》、《大脚马皇后》、《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欢天喜地......详情>>
  • 裂变古振堂古振堂
    古振堂

    古小凤的哥哥,大尧山铜矿矿主。做事果断,深受共产党人赵思琴的喜爱,从开始就没有一心一意的抗日,到最后为了母亲受人威逼利诱最终成为叛国之徒。

    古振堂的扮演者:尹铸胜
    尹铸胜,1965年10月2日出生于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陕西西安人,199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国家一级演员。1991年4月,因饰演《白娘娘》剧中许仙获得第二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奖”配角奖。又凭此剧于获得首届“宝钢高雅艺术奖”和第三届“中国话剧金狮奖”演员振兴奖。1997年凭话剧《......详情>>
  • 裂变赵思琴赵思琴
    赵思琴

    女共产党员,智勇双全的女政委,智慧、勇敢,虽然背负着家仇国恨,并且外表看上去十分柔弱,但内心坚强。

    赵思琴的扮演者:于小磊
    于小磊,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于小磊参演的都市爱情剧《爱上单眼皮男生》,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6年出演温情连续剧《我家不打烊》。2008年出演谍战剧《愤怒的天使》,同年出演惊悚悬疑剧《大营救》。2009年出演的爱情电影《爱有来生》(原名《银杏银杏》)和喜剧电影《我的唐朝兄弟......详情>>
  • 裂变小藤俊小藤俊
    小藤俊

    日本次长,董海文的恩师。

    小藤俊的扮演者:三浦研一
  • 裂变董耀宗董耀宗
    董耀宗

    铜江商会会长,董海文的父亲。

    董耀宗的扮演者:侯天来
  • 裂变古老太古老太
    古老太

    古小凤、古振堂的母亲,被小藤俊抓获,一步步威逼利诱,从而迫使儿子古振堂叛变,助纣为虐,最终因受不了这个事实而蒙羞跳崖自尽。

    古老太的扮演者:郑佩佩
    郑佩佩,1946年12月4日在中国上海出生,原籍上海,香港邵氏电影著名女演员。郑佩佩1963年考入‘南国实验剧团’,毕业后进入邵氏公司当演员。从影首部作品为《宝莲灯》,片中尝试反串演出。1964年,主演文艺片《情人石》一举成名,并因此获得国际独立制片人协会“金武士奖”。由于她是第一个得到此奖的亚洲女演员,因此在当时被认......详情>>
  • 裂变段江龙段江龙
    段江龙

    古振堂的结拜兄弟,一直抢劫妇女上山,是个大恶人。

    段江龙的扮演者:杜旭东
    杜旭东,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是中国优秀的反派演员,在杜旭东多年的演艺生涯中,被扣上了“反派专业户” 的帽子,好吃懒做、欺软怕硬、见利忘义、贪生怕死等恶劣本性被杜旭东演艺的淋漓尽致。现实生活中的杜旭东是一个细腻、温柔,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人。...详情>>
  • 裂变孙管家孙管家
    孙管家

    董府的管家,神秘的共产党员,一直暗中帮助董海文他们。

    孙管家的扮演者:王建国
    王建国,是内地影视演员,曾在《哑巴女人哑巴弹》中饰铁大角色,并且取得成功。以自己出色的表演,为广大观众留下了至深的印象。...详情>>
  • 裂变小藤惠子小藤惠子
    小藤惠子

    小藤俊的女儿,一直心仪大哥哥董海文,后一直暗中帮助他。

    小藤惠子的扮演者:霍泥芳
  • 裂变小彩莲小彩莲
    小彩莲

    黄梅戏戏子,火龙沟起义时被副团长许平三所救,后两人在一起,却被小滕俊强迫服下自己制作的生化药品,以此来要挟许平三。

    小彩莲的扮演者:杨静
  • 裂变许平三许平三
    许平三

    独立团副团长,实际却受小藤俊所威胁,一直暗中搞破坏。

    许平三的扮演者:施展
  • 裂变韩风韩风
    韩风

    忠诚的革命烈士。

    韩风的扮演者:李杨
  • 裂变黑木黑木
    黑木

    日本军官。

    黑木的扮演者:左金珠
    左金珠,(1978.03.15)中国大陆著名演员,浙江90后爱心团形象大使名誉团长,生于黑龙江五常。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有《裂变》、 《寻路》、《暗花》、《家宴》、《杨光的爱情故事》、《雪浴昆仑》、 《红七军》、《南粤刑侦档案》、《锄奸》、《火红的年代》、《爱上狮子座》、《秀水河子歼灭战》等。...详情>>
  • 裂变陈姨陈姨
    陈姨

    地下党员。

    陈姨的扮演者:普超英
    普超英,中国影视演员,1972年在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学了5年舞蹈,1980年以铁军编著的电视剧《美丽姑娘》走上影坛。1981年成为珠影电影制片厂演员,出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